自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坡食得三白餐

吾尚日進二黃蛋

與比居士已有餘

何慮糧粟剩一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氣候(Microclima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詠林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重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腹聲起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恁盈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看似自嘲,實則人生大智慧:彭菊仙《五十歲後我出去一下》解決問題的關鍵就在我自己,不管要扮演什麼角色,先做好原來的自己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4-05-14
    飛翔吧!埼玉1:自嘲嘲人、為愛轉身Friday、MyVideo目前仍可觀賞《飛翔吧埼玉1》,好希望續篇也能在台灣看到~ 單純作搞笑片來看太浪費。一線都會的傲慢、二線城市的勢利、三線鄉鎮的悲願,可以連結到現實狀況。 落幕後各縣市間差異仍在,但他們還有同心協力的時候。 也許我們都期望現實世界中也能有一個百美,在傲慢的都會裡保有赤子之心。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1-21
    尷尬,被打臉的自嘲正向思維:被打臉,反省為何尷尬? 自嘲:提醒不犯同樣的錯誤。 最近熱門關鍵字有Youtuber和雨衣,而一件黃色雨衣則是本人的尷尬來源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1-09
    自嘲不是自貶,聊天時逗女生開心的幽默自嘲技巧|UC Training情感教育自嘲不是自貶,聊天時逗女生開心的幽默自嘲技巧|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幽默的最高境界是自我解嘲。 關於幽默的定義,「自嘲」應該是大多數的人比較能認同而且安全的方式,用自娛娛人的方式不僅能逗他人歡笑,也能展現自己的大氣和豁然的人生觀。 但有許多人會誤把「自嘲」跟「自貶」混淆,以為跟女生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10-03
    別人"自嘲"你可千萬別附和-【人性兵法EP20】如果你附和他,遲早會出事,遲早你會掃到颱風尾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7-09
    世界變動如此之大,願你們自在活出自我⋯ 源起      我從來沒想過—會以這種形式,把我想對你們說的話ㄧㄧ說出來,自認為不是愛說教八股的人,也不是悲觀主義者,只是覺得應該把自己領略到的某些事或者能夠為日後如掉入決策泥淖,需要指引的你們提供方向。        我的想法是與其給你們更多的金錢(真相是也沒那麼多錢可給 哈)或者其他,取而代之給你們
    avatar
    妙卡說
    2021-11-15
    刻進骨子裡的永續DNA 退休從農用自然農法種出一片天在花蓮吉安鄉,有一處能自行儲水、發電、緊鄰5甲稻田,自給自足的「方舟」。這座綠建築的擁有者謝景貴,為了家人以及這塊土地的未來,從金融業提早退休,搬到花蓮實踐「永續的生活態度」。這和他過去二十年的國際賑災經驗中,看到太多生離死別有關。
    avatar
    鄭群騰
    2021-09-27
    不是冤家不聚頭,一切自有其因果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爸爸往生十年了,這十年我過得很痛苦也很懊悔。爸爸生前我沒有孝順過他,甚至對他充滿嗔恨心,把人生所受到的苦都歸咎於他,對他很不孝。世人不明白因果,不知道問題背後的原因,總是以表相來判斷,這輩子你傷害我,下輩子換我傷害你,冤冤相報,輪迴不休。現在,我要來分享自家的故事,希望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24
    愛買保單?自做孽不可活許多台灣人愛買各種投資型保單或者是保險,但接下來我將告訴你我為什麼從來不買這些產品,以及壽險公司拿了這些保費都拿去做了什麼,以及你該保那些就好。 一、炒房 在台灣收了那麼多保費,要拿去幹嘛呢?大家應該也能直覺的就聯想到炒房了吧,隨便舉一家人壽當例子,在他們的公開網站上就能看到他們靠不動產就賺了驚人的
    Thumbnail
    avatar
    潮投資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