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屏東】《爹說你好》早午餐 平價好吃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難得睡得比較晚,所以想趁這個機會去吃早午餐!剛好爸媽也要出門,所以我可以一個人優閒的享受,光是想就覺得開心。
於是,我開始搜尋附近的早午餐店。
平常就要記錄想去的咖啡廳及早午餐店,才不會出門時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打開Google看到一家覺得還不錯,但是沒有聽過的店。叫做「好呦食趣」,上面標示今天是有營業的。我帶著滿心期待,快速地騎著摩托車去了,因為已經超過10點半,肚子挺餓的,從來沒有這麼晚吃早餐過,結果當我抵達的時候,它竟然沒有開!
於是,我憑著印象,到附近繞一繞,好像有別間早午餐店吧。果然看到一間之前吃過的店。但我還想多繞一下,看看是否還有其他的選擇時,發現了「amigo」,可是人~好~多~
目測應該是沒有甚麼位子了,覺得有點可惜,『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說的果然沒錯。所以我回到第一家店,【爹說你好】。
裡面人不多,找了一個離門口較近的位置坐下。看了一會兒菜單,找尋著我想要吃的,價錢其實蠻平價的,因為上次來是很久之前了,有點忘記之前吃的印象了。這次點了歐姆蛋拼盤,加了60元升級套餐,然後我就準備翻開書來看,很快的,餐點就上了。有滿滿的蛋,裡面加了起司和一些蔬菜,這個濃稠度太棒啦,很喜歡,薯條也挺好吃的。
我吃了一口歐姆蛋後才想起要拍照
我一邊吃一邊看書,人不多,不會很吵雜,能夠靜靜的看書。我發現,本來音樂是播放華語歌,我拿書出來看後,就變成爵士樂了。後來人也漸漸的變多,位子也快坐滿了。下次想點其他的來吃,蛋餅或是鍋燒系列的好像也不錯。

FB連結:爹說你好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2-6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09:30–16:00

週六日 08:30–15:30

6會員
9內容數
聊聊看過的書、吃過的食物、喜歡的事物,努力朝向心中的自己走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