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屏東】《吃貨胖子》甜點喫食趣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適合吃甜點的日子。
騎車的時候心裡想著應該不會下雨吧。因為天空似乎有點陰陰的,太陽也沒有很大的樣子。上一次本來想吃,但是當我到的時候,竟然發現沒有停車位,於是我就放棄了。這次我往反方向找找看,果然被我看見剛好還有一個位子。看來今天的確是個吃甜點的好日子。
喜歡室內的植栽擺設
從路上經過的時候,看不到店,因為它是靠近屏東書院園區的內側,往裡面走才會看見,在K書中心的隔壁。
店裡的空間不大,約可容納15、16人左右。我看見裡面坐滿了人,猶豫了一會兒,不確定是否要進去。既然都走到門口了,於是輕輕推開門,走向櫃台。櫃台正有2組客人在點餐,但是我發現蛋糕櫃裡的蛋糕都各只剩下一塊而已,我有點擔心是否還有蛋糕呢?現在才下午四點而已,就賣完了嗎?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尋找空的位子,勉強有一個座位,但是有一個中年阿北坐在旁邊。本來只打算點蛋糕來吃的,但是MENU上說低消要點一杯飲料。後來點了抹茶千層蛋糕和海鹽焦糖拿鐵。心裡暗自祈禱晚上不會失眠。
不知是因為今天是連假,所以客人特別多,聊天聲相當熱絡,聲音也比較吵雜,連播放的音樂也聽不太到,隱約猜可能是搖滾樂?!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看著窗外的景色,可以看見孔廟的建築,外面一大片的草坪,有一人些坐著野餐,旁邊緊鄰著一片池塘,還有步道區,很適合吃完東西來散步。
我拿出《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來閱讀,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度過了輕鬆愉快的下午。

FB連結:吃貨胖子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42號 屏東書院園區內

營業時間:

周二~周四 13:00 19:00

周五~周日 13:00 22:00

週一公休

6會員
9內容數
聊聊看過的書、吃過的食物、喜歡的事物,努力朝向心中的自己走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