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對話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光明,你是黑暗。我們保持永遠的距離緊緊相擁。

沉默對話

你不斷說著話 你不斷表達
你化身成一場雨 閃避眼淚的慌張
你不斷壓制盛怒的膨脹
你不斷在恐懼時候 狼狽轉彎
你一轉身世界正華麗崩塌
你是一道已癒合的疤
卻在背地裡 不斷說著年華

我曾像光陰一樣 不時探看人間
我曾用細膩的目光 聆聽呢喃
我曾嘗試將憂鬱 遠遠拉長
我曾像沉默的遊魂一般暗淡
我是你眼底閃動過的光芒
我願為你將暗室點上燭光
當你把話說完 當你不再悲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ydro dynamic
hydro dynamic
深陷膠著而滾燙的長考,思潮火熱的燜蒸 ,精煉成一滴純粹的水;於是在沉默的微光中匍匐,四處向人兜售太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