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語

2020/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色逐漸陰暗要過渡到黃昏了
曾經無法一個人度過黃昏
尤其離開你之後
或哭或覺得胸口巨響般破了一個又一個的洞
但現在即使可以看著夜幕漸漸浸潤在空蕩屋中
我的胸口疼痛依然讓我有時關不住呻吟的哀嚎
好多年了一直這樣
終於寫出了第一個字
但請體諒我不能回你們任何一個語一個言
噤語是越過痛苦海潮的方法吧
就算在身心科醫師的面前
也不願透漏一字半語
只敘述身體症狀希望能一藥而癒
我感傷的應不是你
而是我的愛情離去
所以可以忘記你
只記得共渡卻不能再渡的旅程嗎?
昨日黃花 今日憑弔
    saddest
    saddest
    哀傷的人同病相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