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一号毒药

2019/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毒药令人喑哑沉默

石头破裂的声音震荡着我的灵魂
哭泣的一颗宝钻
猎人在深寂的夜晚不敢言语
崩塌的墙体掩埋了花园里的一切
种子的秘密没了踪影
那条会唱歌的河流
你在那里留下无数的脚印
现在都冻结了
坚硬的沉默者
你的影子在沉默中消逝
我患上爱盲症
忧郁的天使便被拔断它的翅膀
我的盲目好像血液的琉动般无声无息
女人,你是胡乱闪动的红绿灯!
这场灾难就此诞生
头撞破了脚,全身动弹不得
挣扎也是无力气的徒劳
我被困住
困在这致密而纤细的网中
困在这车辆与车辆的狼藉里
我看着那张纸被烧成青烟
烟雾的升腾好像绝望的舞蹈者
散去,甜蜜的浓雾就此散去
土地变得干净又凄凉
荒野中的狼也不知所措地彷徨
空中的飞机爆炸解体
碎片在夜空中散落成星星的限泪
火把天空变成红色
你的微笑如远去的夕阳
白天就此落幕
黑夜好像永不停止的陀螺
旋转在空间与时间之中
我的绳子是严厉而有力的
然而全都停止了
什么也不再停留
离去吧
我知道你到来便预告着离去
离去的方式有很多
你总是选择最严苛的那一种
这世界没有成长
只有变化
你的变化让我感到我将不再爱你
我将不再爱你
我在曾经和现在爱着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