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Embracing success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3人類圖
29-46:發現的通道,Discovery,Embracing success
如果你被邀請去參加一個派對,只有你進門的那個片刻這個派對才真正開始,你會帶來那份能量,你要知道薦骨的回應是你要去哪個派對?你要去參加到哪件事情?薦骨的能量,能把你帶到成就和滿足,讓你有成就感的體驗,你才把這股能量用出去。我把我的能量使出來成就出去,最後的結果讓我有成就感,要不不管甚麼派對我都不會去,你就是一個成就的能量。旋轉的能量。你的薦骨對一件事情有一個回應,現在可以所以你參與了一件事情,你就如此深入的進入這個體驗,這個體驗就消失了。
你有能力去辨別甚麼事情對你來說是正確的,你會跟你做的事情有一個合體,因為這樣對你來說是自然而然的。5-15是順應自然自流,46-29是順應能量之流,通過自己能量的運用你會被揚升。聽從薦骨的回應,你會把能量帶到哪件事情上面。29#是答應的閘門,46#是好緣分幸運兒的閘門,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帶著一份很重要的協議。我有可能在正確的時間來到正確的地點,有一份正確的態度有備而來的,有一份幸運在這裡面,體驗一份成就感。你內在有一個部分是很清楚的,幸運是一份很美好的感覺。
有這條通道的人,通常會有一個特質,就是他們參與的事情總會有驚無險的完成。29#是習坎卦,46#是地風升卦,坎為水也代表著坎坷,這個時候要看你的29#落在那顆行星。有29#的人特別好說話,別人問甚麼他們都會答應不會拒絕別人,這樣主客觀的意識形態,會讓他們的生命經常性的陷入到一些坎坷的事情當中。我為甚麼突然就因為答應了別人的一件事情,而讓自己陷入困境當中了呢?要學會反思,哪件事是薦骨的推動力是你必須經历的,哪件事是你不需要投註精力的。但不管境況如何,你始終要堅信,幸運與你相伴,再堅持一下下,轉角或者下一個路口你的貴人你的那份幸運就會到來。從而,你的境遇你的經驗都會成為一個非常精彩的故事。你需要的是,帶著勇氣與幸運前行,生命因為你的參與,而精彩無比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