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還是要吃美食~捷克餐廳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家餐廳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本來交換的時候要去吃,無奈被俄國餐廳的價位嚇到了,一直沒有去光顧。今年,也沒什麼變,就是盧布貶值的很快,剛好也跟朋友有約,所以就去吃了XD
外觀
這家店位於滿市中心的位置,離地鐵站很近,只是很難找到地下道過馬路(沒有斑馬線)。
餐廳內部
進來有保全會量體溫,沒有看疫苗證明,外套也不知道掛哪(結果是位置後面有掛衣架) 
我覺得整體餐廳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是可以好好坐著聊天的。
菜單
菜單有融合俄國的在地化食物,像是甜菜跟沙拉等等,但是還是有捷克的美食,像是麵包湯~
商業午餐
平日餐廳有提供商業午餐方案,點起來真的很便宜划算~一個set就是上面每個部份各點一樣,但如果無法吃下這麼多也可以選擇其中幾樣,價位也是依照上面的計算。
整套點起來就有:沙拉、湯品、主菜、附餐、甜點、飲料
這是一開始他們附贈的餐前麵包,我覺得是俄國的黑麵包,但又不太像…稱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但是很飽,所以吃完麵包再吃後面的東西我就有點吃不下了。
這個杯墊超可愛~是我最喜歡的啤酒牌子!離開的時候我偷偷帶了一個走XD結果發現幾乎每一桌的都被人拿了幾個走XD
這是俄國的傳統飲品,叫Mors,起源已不可考,但專門指深紅色的飲料,俄國人做Mors是用一些莓果的果漿加水加糖而成的,像是覆盆莓、蔓越莓等等的。很甜很好喝,我自己很喜歡。
我來這就想吃香腸XD完全當成德式餐廳在朝聖哈
很!好!吃!
而且看起來份量不多,其實吃起來很飽,配麵包也是很讚~
這是朋友點的商業午餐的沙拉~是俄國的甜菜根沙拉。這家的甜菜根切得很細碎,拌上蛋黃根葡萄乾,非常好吃!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菜根沙拉!
這是一整個set的樣子,他沒有全部都點,但也差不多了。
主餐:烤雞肉
附餐:炸花椰菜
甜點:拿破崙派
飲料:紅茶
烤雞好吃!醃的很入味~通常俄國的雞肉會有滿重的腥味,但他們食材處理的很好,沒有奇怪的味道。
炸花椰菜我有點不懂…
拿破崙派也很好吃!口感很有趣,不會太甜,是台灣人可接受的味道。
再細細看一下主餐~

如果是觀光客的話,雖然不是俄式餐廳,但我會滿推薦大家來這裡吃的喔!價格合理食材新鮮,又好吃!
附上估狗: https://goo.gl/maps/ZrU3rmU8DeKE3fij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