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首爾Day 5&6 | 採買、回家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爾明洞採買

早上~應該說快中午吧!去吃飯醒酒,吃到現在還是覺得韓國食物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我也在假期的最後買了一個韓國飯碗回家。

醒酒餐

醒酒餐

吃飽喝足,養足體力後,又是一輪奮鬥,提起戰力買買買!回到戰場明洞,先去逛樂天百貨的免稅店,說實在的我沒有覺得比較便宜,倒是有一個服務員一直拿海苔給我吃,其實我已經買了要帶回台灣的海苔了,所以打定主意不買,但是一直吃又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他也以為我是日本人,瘋狂跟我說日文,我就順水推舟,最後跟他說聲阿哩阿多,假裝自己是日本人,這種只吃不買的尷尬事就推給日本人吧!

在樂天的地下美食街被一個帶著可愛麵包帽的人吸引,整個麵包店只做那個樣子的麵包,充滿著帶咖啡的奶香,我就被著味道驅使著去買了一顆,原來Pappa Roti,是馬來西亞語「爸爸烤的麵包」,本來只是一個爸爸在工作之餘烤給孩子們吃的點心,但因為味道獨特,也為了攢錢給孩子出國唸書,順勢推出了攤子,進而成為全球連鎖的麵包坊。

首爾Free Hug

首爾Free Hug

明洞一間一間的晃著,轉眼間就天黑了,街邊出現年輕人的呦呼聲,原來是Free Hug,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為什麼要做這個活動,但看著他們熱情卻帶著靦腆的表情,正是這趟韓國行給我的感受-含蓄的友善。

回家

第六天,韓國之行到了尾聲。
早上起床就拖著超重行李,前往機場了,但是因為太重,所以我們就決定坐計程車,再轉機場巴士回機場。

因為太早爬起來,在車上整個昏睡,但是經過漢江時,有努力把眼睛打開,看看白天的漢江,不過牛君睜大眼睛竟然是看到一場車禍,她叫我看時,我只有看到倒掉的摩托車。

仁川機場

仁川機場

到了機場過海關時,忘記自己手提行李裡頭放了兩罐韓國酒還有泡菜、辣炒年糕,當海關從我的髒衣服拿出這些食物時,讓我害羞又害怕,怕說他會不會不准我帶回去,難不成我要現場配泡菜乾了韓國米酒……只好用蠟筆小新會發射星星的眼光看著他。
他最後就說*&%$  我的解讀瞭解是,他要我去托運,很好!所以速速收收去托運。

因為這個突發狀況拖到時間,也就沒時間逛免稅店,直接上飛機。

飛機落地,推著那一車六十公斤的行李,感覺我們好像環遊世界一週一樣,走出機場大廳的玻璃門,一股熱氣「趴」的貼上來,我知道~我回台灣了。

我似乎和六天前的自己不一樣了,因為我飛上天空過,當我用三萬英尺的高度再次落地,我能擁抱那個在地上哭泣的自己,哼!只是一段感情而已,我們的人生還寬著呢。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