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皮膚淡斑、淡痘疤、掃蠟黃網友推薦美白保養-ATLA肌密能量水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有肌膚暗沉、斑點問題嗎?除了選擇醫美快速去除,術後保養更是關鍵
或者可以選擇更溫和的保養淨白方式!來開箱我的ATLA肌密能量水
(※產品是我在蝦皮購買,有買1瓶送1瓶 ,價格$1680/組)
我的皮膚整體還可以,不油也不乾,也不會過敏
但就是覺得粉刺多、膚色比較蠟黃、斑看起來很明顯
平常總是用化妝拼命遮掉讓斑看起來淡一點,可是斑點好像反而越來越深啊?!
我有看到朋友按讚「ATLA肌密能量水」好像不錯,不但能改善我的斑點、粉刺,爬文很多人評價很好,看到蝦皮有買1瓶送1瓶,價格也不貴就買來試試囉!
我有針對我的問題詢問肌密館長,已經有點晚了...但很快就收到回覆,有點嚇到
可以超商貨到付款取貨,對我這個白天不在家,家裡又沒人可代收的我很方便,收到貨就迫不及待拆來用囉!
質地
肌密能量水看起來清澈的精華液,沒有濃稠感,有點尤加利葉還是茶樹精油的清香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官網有~這邊要注意的是ATLA肌密能量水「會說話」
告訴你皮膚現在哪裡有狀況喔~
「微刺」代表毛孔不通,快長痘痘
「微熱」代表肌膚非常缺水
請加強保濕!!!
概念就有點像去做完醫美淨膚~術後要保濕
但這比醫美CP值高太多了!便宜、方便,又不痛啊~~
前幾天在擦肌密能量水,我的保濕精華露變得吸收又快又多
根本是像沙漠降下甘霖狂吸耶,我一直以為我的保濕度還可以,沒想到是那麼的飢渴......
有斑點的部位會感到稍微熱熱的,但感覺只有一下下而已
我妹也有用,她說她草莓鼻刺刺、熱熱感都有,活該~以為自己年輕就是本錢
果然皮膚又乾又毛孔粗大,難怪粉刺多
3瓶我兩分著用,用完效果還不錯!!
↓↓這是我妹,毛孔變小非常多,黑頭也乾淨多了
用完3瓶,看到官網有優惠,馬上又買了~
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
官網我放在最後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