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你 我只是捨不得曾經擁有的感覺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的傷痛,是因為太愛你,還是捨不得回憶...?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你
我只是捨不得曾經擁有的感覺
現在的苦澀只是因為和你之間實在有太多回憶
而你卻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有著太多的疑問無法解答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遇上你
得到的比起失去的實在多太多太多
我無法不感恩 我們的相遇
我會給自己半年時間
將我們的故事轉化成另一種方式存在
從此我們就互不虧欠
永遠只記著對方曾經的溫柔
我會一直好好愛自己
以答謝你帶給我的曾經

本創作發行成PO NFT,歡迎Potato Media用家前往出價購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