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敬斷了的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了的弦 我的愛戀 沈默畫面 遙遠在天邊
過了幾年 距離我遙遠 斷掉的弦 已接不回 只能跟隨時間而沈澱
我知道 我們沒有結果 只是情緒在我腦中 揮別 轉動
想起後 還是繼續無動於衷 請別太難過 最後 決定了放手
眼淚突然往下掉 心中情緒跟著跑 藏不住我的心跳 一眼看穿就想逃
想著你無法忘掉 已挽不回的微笑 再怎麼追也找不到
我想要 當你的依靠 你的嘴角 我忘不掉
尋找到 天涯或海角 哪怕只看到妳的微笑
斷了的弦 沒了音樂 你的畫面 我已看不見
修了幾年 越修越凋謝 怎麼妳離我越來越遙遠
斷了的弦 我的愛戀 沈默畫面 遙遠在天邊
過了幾年 已離我遙遠 斷掉的弦 已接不回 只能跟隨時間而沈澱
    2會員
    6內容數
    喜歡創作的我 利用音樂的旋律製作的回敬系列,看了看一首歌的故事 用了自己的感受寫出歌詞,喜歡的可以點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敬只是太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敬刪了吧(副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的彈性:巴赫花精橡樹 Oak 的堅韌與順從在這個快節奏且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像是在風雨中努力站立的樹木,時刻面對著各種挑戰與變化。有些時候,我們顯得堅不可摧,仿佛任何風浪都無法將我們打倒;但也有時,我們內心渴望著一絲柔軟與休息的空間,尋求內心的平靜與恢復力。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3
    當代的回望:電影史的多重書寫 講者:史惟筑(中央法文系助理教授、法國里昂第二大學文學與藝術博士) 時間:2021.6.15 1. 問題意識:當代電影如何思考電影?電影經驗?電影的意義是什麼? 2. 起源:一般電影史認為電影的起源是1895.12.28盧米埃兄弟在晚上9點的巴黎大咖啡廳放映付費的電影─火車進站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2023聖誕節快樂紀錄:今年收到3封國外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小貝也想當聖誕老公公時間好快,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我們在10月底把聖誕樹搬出來,怎麼那麼快就準備要收起來了。 這段日子,自己看著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很感恩今年仍然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也跟著孩子一起享受溫馨美好的氛圍。 今年小貝開始想當聖誕老公公,從10月開始就問我們想要什麼禮物🎁,寫了紙條表達愛父母的心意,還自己準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12-30
    收到國外聖誕老人的回信啦!十月底時一時興起決定寫信給國外的聖誕老人,原只是抱持著光是寫信就是滿特別的回憶了,收不收的到回信就隨緣吧~想不到真的讓我收到回信啦!!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12-21
    絲塔看電視{安樂傳}26-30|八萬英靈在上,帝氏梓元迎忠骨回京!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8-18
    你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最安全!於是咕嚕一聲,小怪獸重新回到了最安全的子宮。貓魚的第一本創作,讓我驚訝的不是多麼華麗的畫風或創意奔放,是他不用一堆文字來陳述教養之道,而用繪畫同理了每一位母親的甜蜜痛楚,如同他扉頁講述的「深愛孩子,卻跌跌撞撞的母親們」,安慰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5-07
    回不去了?2020 後疫情時代的全球新常態:重塑 3 大新交通禮儀2020 年,新冠肺炎於全球肆虐,新冠肺炎病毒仍在世界繼續傳播。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確診總數已超過 8338 萬例,近 181 萬人因此喪生(官方數據截至 2021/1/7 ),使得民生活動停頓、失業率飛升,連歐美國家都淪為重災區。這波比 SARS 傳播更廣、影響更鉅的疫情,伴隨著的封城、停工、各國的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16
    傑克李奇回來了《神隱任務》原作《過去式》揭露李奇的身世與家族「黑歷史」!雄距《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No.1!各大媒體好評不斷! Amazon、Goodreads讀者★★★★口碑沸騰! 作者:李查德 人們都喜歡知道自己從何而來,就連浪子李奇也不例外。 四處流浪了數千哩的李奇,這次故事將前往拉科尼亞。這個地名在古早的家族文件上出現過,他的父親與祖父母曾住在這裡,於是他決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