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 |買桌遊很簡單,找到好的牌咖卻很難。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盒桌遊都拿出來,把上面的灰塵都擦乾淨

好想坐下來好好的玩

趁著假日空閒時間,把放在櫃子裡的桌遊們好好的擦拭一番,趁機複習一下很久沒有開箱的桌遊,桌遊拿在手中的同時,腦海裡浮現的是和大家坐下來一起玩的快樂時光。
很喜歡桌遊帶給我的快樂,她是讓許久不見的人們快速加溫的好方式,也是能夠坐下來好好面對面聊天的好夥伴。
買的滿櫃子的遊戲,也是呈載著許許多多的快樂,買桌遊很簡單,但是要找到好的牌咖卻很難,要好好的坐下來玩場桌遊,需要大家都有這個共識一起〝好好的玩〞,並且放下手邊3C產品的干擾,這件事情本身就不容易。

桌遊就像一面鏡子

玩桌遊的過程,能夠看到每個人最真實的一面,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有積極投入的,也有意興闌珊,要玩不玩的,但這也是他們最真實的面貌啊~
所以我喜歡玩桌遊,從桌遊當作起點,來認識新朋友,也可以當橋樑,和老朋友從南聊到北,再好好的敘敘舊,最好能和三五好友一起坐下來,就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遊戲的過程中,難免有輸有贏,會有情緒、壓力,但我更珍惜的是,願意好好花時間陪我〝玩〞的人,正因為能在玩的過程裡,我們都能預見那個最純粹的自己,那個毫不掩飾的自己。
好的牌咖,能讓你的遊戲體驗變得更棒,更能投入其中,觀察了很久....那些好牌咖都有共通的特質,那就是 #同理心。
最近總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滿足,且心中有了些什麼樣的盤算後,身邊就會悄悄地出現這樣的資源,就像成語裡面說的:「心想事成」吧!我想,感謝身邊的每位貴人們的鼎力協助。最後希望我事業中的好牌咖也能在今年一一出現 (笑..
#左手哥的桌遊夢
#用桌遊認識世界
#千萬啟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