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夢】這系列有病 - 1 騎上來的下場 (圖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圖故事一定比寫文快www
最近在挖舊照片,看到這2019拍的圖,在我還有用lofter時放過了,一直很想再放出來,卻沒有時間,今天剛好有空就把圖size縮小了,再上傳一次。以下是發lofter時的原文~
不得不說LVUR系列真的做得不錯,仔細的地方和色澤挺還原的,就是有些活動性比RKF差點,例如做不了騎士跪下的動作……但因為手指能動卻能做出拖手的感覺,雖然不能夠跟S.H.F比,但基本來說都很美好www(因為RKF和SHF都拖不了((喂

本來只想拍一拍夢夢騎車車的帥氣樣子…一切的變調請讓我歸究於玩具店的男店主……
//
男店主:怎麽不買電單車?他沒車騎很慘的!總比騎男人好!
我:…………………!?……………那車也是男人呀…
男店主:變身了後好歹也是車的型態!
我:…………………不…………我要主騎和二騎一對就行了
//

雖然最後...

雖然最後我還是買了車車,因為另一間店在做大特價呀!!QAQ (喂

最後~感謝車車的友情客串和居然看到尾的各位!

END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3//<
1會員
4內容數
主打二創的幼稚園文手,BL/BG/GL都吃,非常渴望同好勾搭)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