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新計劃的執行//2022年1月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は嘘をつく,でも無駄にはならない"_羽生結弦
Photo by Karl Hörnfeldt on Unsplash
"努力也許會說謊,但不會白費"出自東奧上的冰上王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一月的精神專注在文章上,幾乎每天都可以寫一篇,也把一些累積已久的動畫都寫完心得了!!堅持住文章跟運動的習慣,也帶動我IG經營的動力,即使IG的內容跟方向還有待調整,但至少先穩定地產出。
12月初考完日檢到2月初過年,當中的聚會出遊不少,也讓自己懈怠了不少。現在慢慢有找回努力的節奏,也有人會問我怎麼讀英文跟日文的,如果可以在學習英文跟日文上,提供幫助給他人,這會是我今年很大的目標規劃。

一月的習慣:運動、英文、文章、IG

因為Cambly固定每周三堂,我就不再列入計算了。進而專注在NativeCamp的次數上,畢竟NC是無限制的堂數上課,上越多越便宜~雖然師資品質難以掌握,但是可以透過教材來掌握我的學習進度!!
運動、文章、IG這個都穩定的產出!!OKAY~OKAY~😁😁😁

【習慣的次數分析】

運動:12次、英NC:15堂、文章:17篇、IG:4則

新習慣的養成

因為我寫了一篇去年度整年的花費,透過審視記帳的項目,發現自己只能在飲食的花費做節省!! 因此痛定思痛,戒飲料跟零食😥😥😥大約每個月可以再省1200元左右,也就是上圖下方『✌』來標示。
下個月持續進步!在運動上、英文上、省錢上都有一個突破~~期待2月的分享!!
邀請您!我們一起參加30天挑戰活動吧😁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