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快樂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寄託於他人。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現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更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最終集:用苦痛證明愛戀的笑話。最終集的收尾到底具不具有說服力?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全劇跟播文章及收尾劇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3-19
    兩本筆記,令你的新年目標說得出,做得到(下)——夢想筆記如果你連自己想做甚麼也不知道,經常受社交媒體或遊戲誘惑,想擺脫雜亂感卻無從入手,請試用本篇「夢想筆記」。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4-01-03
    複利效應-重複的行為造就了我們。兩公厘的調整,也可以把你帶回正軌(人生很長)。如果你想要獲致更大成就,請幫助其他人達成更大成就。 成功不是靠運氣,成功其實是一門科學;每個人的情況固然不同,但成功法則適用於所有人。兩公厘的調整,也可以把你帶回正軌(人生很長)。 這個社會把我們塑造成相信一次性壯舉的成效,典型的美式風格。(相信每天一點小小的改變帶來的複利效應(compou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2-15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下)~劇中插曲賞析/劇裡沒說的結局/每個人的一體兩面/韓版與台版不同之處!「走進你的時間」是改編自台劇「想見你」的一部韓劇,推理懸疑情節較台版濃厚,上線3天內便累積了全球140萬次觀賞,本文(下集)介紹:劇中插曲賞析(收集我的眼淚、Beautiful Restriction等)、劇裡沒說的結局、每個人的一體兩面、韓版與台版不同之處。馬克樂透客推薦分數:★★★★☆4.5分。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9-19
    你知道每個人的小腳趾上面都有兩片指甲嗎?我的在昨天裂開了,不是那種從指甲中間裂開,是很想從我身體離開的那種,只剩下一點點接合處,穿上襪子摩擦會很不舒服,穿上拖鞋會有一種,折磨感。 我常常受傷,上星期整理工作箱的時候,一根針插進了我的指甲裡。 有點像是容嬤嬤會做的事情。 但我有點開始享受那種疼痛的感覺,就好像,可以證明我活著的訊號。
    avatar
    PlagueDoctor
    2023-08-18
    你的笑容是幸福的傳播作者:CSI-TAIWAN 實習生黃苡緁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觀愛心家園,在參訪的過程學習了身心障礙兒童需要的資源及服務,例如:早療、音樂治療、輔具等……。我將這次的參訪寫了一篇記錄,雖然在寫紀錄時因不太清楚應該要如何書寫,無法好好的表達,但也很慶幸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對身心障礙這方面有了一點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2022-02-08
    我在母奶哺餵中,看見你的笑臉在懷孕過程中所有想像哺餵的美好,在出生後開始幻滅。 當初的我也是跟大多數媽媽一樣,有奶也好無奶也隨意。直到我在產檯哺乳看見你才剛出生,往上尋乳的過程,讓我感到驚喜,或許你的嘴與我的奶一經連結,好像電影阿凡達頭髮的髮尾與座騎結合,啟動了母愛與源源不絕的奶水。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4-26
    一飲而盡是你的笑臉別出聲,有鬼, 那是一種不存在的時間, 在那裏停止了一切, 包括喝水。
    avatar
    蘇 遇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