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給自己的幸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連日兩天感受,

那樣宇宙給我幸福的能量氛圍,

好像在教導我,

內心如果有滿滿的幸福感,

對任何事會更有很有愛的去看待,

更要好好對待自己,愛護自己的心與光.

看著自己的一切,

比如吧!自拍的時候,

(以前我的手機是不會有我的照片得,

也許那時候很討厭自己)

現在每天都會自拍不同的自己!

各種穿搭跟角度,

看到自己的照片覺得很幸福.

~~~~~~~~~~~~~~~~~~

朋友幫我塗指甲時候,我感受到幸福~

每天看著自己的手時,更是沉醉的幸福~

~~~~~~~~~~~~~~~~~~~~~~~~~

這幾天幫委託人做療癒時,

這些過程到結束,

以及委託人分享療癒回饋的時候,

細說家人的關係,沒有像很緊張,

讓她很開心.

我感受到幸福.

~~~~~~~~~~~~~~~~

當自己聽到一首很想要跳舞的歌時,

感受到幸福.

~~~~~~~~~~~

簡單純粹的幸福.

~~~~~~~~~~~~

幸福泉源來自於內在.

以前以為幸福是要有伴侶所帶來得.

才是幸福.

原來真正的幸福是由自己完全的接納自己,

愛上自己.

好好擁抱自己.

更要好好專注在自己身上.

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利己利他的事情,

比如療癒師療癒別人時同時也療癒自己,

在幫植物做療癒完後,感受到植物的快樂,

我感受到幸福.

自我覺察的一天

我會繼續提升自己,

今天已成過去,明天更要精進自己!

順其自然的生活.


或許每個人對幸福定義不一樣.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有幸相遇都是一種緣分.

-一輩子能認識多少人,說過多少話-

-然後祝福每一位朋友能發自內心的開心-

-我慢慢走出來-謝謝這段經歷.

原來黑夜過後,光明就會來臨,

而是更加璀璨明亮


    9會員
    6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天馬行空與行動力(下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名的熟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貼(濕婆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自己的光拿回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真正啟動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而獲得的平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的創造力與美好瞬間--那些可以給人力量的「短影音」〈人的創造力與美好瞬間--那些可以給人力量的「短影音」〉
    avatar
    前圖紙
    2024-01-21
    給自己的一封信--每天都要創造"今天" 周遭的朋友都說我是閒不住的人,其實並不是我閒不住,而是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是賺來的,所以每天都為自己排行程,若真不知道做甚麼,就是看書啦!當一個人沒事做時就只能耍廢了,似乎很多人都是如此過日子,可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在浪費生命,與其讓自己沒事做,不如去報名一些課程,或者參加一些社團、志工,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3-08-17
    給自己的一封信--創造"重生" 有時候我們心裡會有一種聲音告訴妳"妳xx的時間到喽!"當初吃素的因緣即是如此,除了是心裡的聲音外,自己也帶有"要去做"的堅持。許多事在我們想做的時候,或許因緣不俱足,所以有各種事情羈絆著;一段時間後,也許因緣到了,自然而然的覺得時間到了,心裡的那個聲音就跑出來了,於是堅持的要去實行,真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3-06-26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機會是給永遠都在準備的人前幾天跟學校家長會長提出要在畢業紀念冊上題字,根據過往的經驗都是由我提供一些佳句供會長參考,從中選出一句會長最欣賞的放在畢冊上。
    avatar
    RM
    2023-04-16
    創造、給予、交流的東方村落|東村 TungVillage「村」,是創造與給予、是交流、是生活、是一種關係,鋪展在一段生命當中。 而位於花蓮吉安的【東村 TungVillage】,創造了一個木工與藝術並存的「村落」,讓前來的人嘗試、實驗並碰撞出新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dindone 叮咚
    2023-03-28
    《獻給想死的你》暢銷作家因故去世,粉絲決定自己創造結局?老實說《獻給想死的你》這本書的故事開頭並不吸引我,但隨著深入劇情我彷彿被吸進了故事的漩渦當中,收到試讀稿的當天晚上我就讀完了。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2-22
    文字給了我自信,文字創造自信與價值。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 大約10年前,ACG(動畫、漫畫、小說)被視為一個不體面的興趣,生活周遭總是充斥著對宅宅的歧視,與同儕間的代溝,使我越來越沒自信。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5
    位子終究是別人給的,價值才是自己創造的在高位者為了確保資源充沛甚至愈多愈好,總想要築起下面階層往自己這層流動的防禦工事,以免自己的資源庫出現破口,不是向外流出變成他人向上累積的利基,就是被人窺見自己資源其實有多少、是不是值得「敬畏」。
    Thumbnail
    avatar
    伊人的伊沒有人
    2023-01-14
    【職人觀點】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準備好了,就去創造自己的機會吧!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是你準備好了,其實去創造自己的機會就好。不需要是最厲害的那個,只要是對方認為最合適的就行了。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10-3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