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依然是一天,一個日,如同往常的生活。卻又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 is a day, a time, as usausal life, but different.
    18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他們教會我的事 《藝術篇》前幾天遠在歐洲的多年好友告訴我說歌劇「蝴蝶夫人」將在維也納甄選。 因為這是大都會歌劇院的製作所以她想了解一下這個作品及工作的形態,也問我這部歌劇所須要的舞者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我很詳細的告訴她考試時要注意什麼,編舞者的工作風格等等。長年是太陽馬戲團的台柱好友說:「喔,那我趕快上瑜珈課和練習打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6-17
    【祂使他所愛的人得以安眠】【祂使他所愛的人得以安眠】 完成,是一種道別。 像一齣追完的劇,曾經的激動、狂喜、悲傷,不眠不休的那些,來到終點。 有了結局、得到答案,同時也暗示著:你已經體驗過所有,現在該結束了。 結束,才能有新的開始;一齣謝幕,才能聽見下段故事的引言。 在許多版本的塔羅牌中, #世界(#宇宙) 描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圖書館
    2024-06-16
    日本第一個破產城市竟然是鼎鼎大名的這裡?!從日本這個城市來看地方政府破後如何重建政府。
    Thumbnail
    avatar
    Stacy H
    2021-10-31
    【一位CFP的日常】就算你放棄了未來一切夢想,有那麼一件事依舊需要請你起身行動,無法忽略!無論你是「躺平族」還是「N拋族」,甚至對未來夢想曾有所放棄,今天就算你是單身一個人,「放棄行動」的這個想法,可能依舊無法解決對大環境的不滿,或是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0-19
    讀《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台灣新冠月記事,非日常下依舊存在的現實《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以一月一章的台灣新冠記事,為突然之間成為空白的一年補上記錄。 這些「沒人說的故事」輕鬆易讀,有戲劇化的轉折,也有生活的無奈,有一針見血的觀察,也有在深處伏擊的不安。新冠病毒改變了世界的日常,然而有些東西在疫情蔓延下依舊持續發生。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09-25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調整好,焦慮自然少!談財務上常見的四大風險!兩年前,有人知道會有那麼一種病毒傳播到全世界? 讓大口呼吸成了一種奢侈….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9-08
    《水漾的女人》|人居然有辦法如此不經意地搞砸另一個人的生活。 有些人對自己做了什麼並不在乎,有些人對別人說過的話顧慮得很多,這會是誰的錯?人居然有辦法如此不經意地搞砸另一個人的生活,並且不用負責,這很荒謬。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