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啟示⋯⋯2027年之後的「鑰匙」與「門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 Mary Ann 於2月25日最新的電郵訊息。她繼續揭露2027年「沈睡的鳳凰」交叉點更多特徵:「鑰匙」與「鎖頭」。(圖是從她以前的電郵中取得。)
***********
你好,
向你們發送這封郵件,內心充滿了能量——尤其是給那些生活在烏克蘭的人。看到關於俄羅斯政府轟炸烏克蘭城市的視頻片段和閱讀文章,令人震驚。我寫「俄羅斯政府」是因為說「俄羅斯」意味著俄羅斯人民,這根本不是事實。而且我覺得區分這一點非常重要。這是俄羅斯政府在做這件事,而不是人民。
聽到空襲警報在歐洲響起,一定是非常可怕的。儘管新聞中已經談論了很久,但看著它的發生,我仍然感到震驚。我無法想像生活在烏克蘭的你的經歷是什麼。
我從我對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中關於2027年的理解來看正在發生的事情。隨著集體結構的瓦解(政府就是這樣一個實體),我感到政府會不惜一切代價來保持權力,保持強大。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細胞中的轉變。世界各地管理政府的領導人——也感受到了這種轉變。困難的是,世界是由大腦管理的,而大腦總是想要更多。在政府方面,我看到很多這種情況成為想要更多的權力。
在全球意識計劃中,其中一個鎖是7號匣門——「軍隊」。這是一個領導力的匣門,是一個通過給社會帶來新的節奏或摧毀舊的節奏來領導的領導人。它是阿爾法(Alpha)——是關於領導力的好壞。
7號匣門建立了所有基本的領導原型。在1961年之前,領導人的路線是在第2爻線:民主。從那時起,它一直在第1爻線:專制主義者。專制主義的定義是:「贊成或執行對權威的嚴格服從,特別是政府的權威,而犧牲個人自由」。
在2027年,我們將處於所有鎖鑰門的第六爻線。我們已經可以感覺到這種轉變。7號匣門的鎖轉移到一個作為管理員的領導人身上。一個能夠溝通責任的領導人。與獨裁者和民主非常不同。
打開7號匣門鎖的鑰匙——1615年以來的領導者是62號匣門:細節。62號匣門是 「小的優勢」(Preponderance of the Small)。鎖和鑰匙都是邏輯的集體閘門。我們已經在向新的鑰匙——53號匣門——移動和轉變,它開始了一個新的周期,將持續400多年。
關鍵是從62號匣門到53號匣門——發展。這都是關於過渡和變化。這是一種開始新周期的能量,不管它帶來什麼變化。這是開始新事物的壓力。53號匣門從6號爻線開始:階段性。這是一種能量,在過去的成功基礎上為這個新的開始吸引支持。
全球意識計劃是人類的進化。這一把鎖是說:為了讓人類進化,我們需要過去的細節來發展新的周期。
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社區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組成的。每個人都生活在不同的國家;許多人並不生活在他們出生的國家。儘管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是全球性的,但它永遠只是關於每個人作為自己的生活。這也是2027年的關鍵——未來的關鍵。我們能夠走向未來的唯一途徑是作為一個獨特的個體,從他們身體的細胞正確性出發來生活。
我向你們每個人發送我的愛。
瑪麗安
我在很多個月前分享過這個(RA的陳述),但現在覺得要再次分享。
「我越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就越覺得它變得更加瘋狂,更加不穩定。恐怖主義、金融崩潰、網絡攻擊、戰爭和現在的冠狀病毒的威脅是我們生活中真實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全球局勢。而新聞聯播的報導方式是利用了我們對生存的恐懼。在這樣一個世界裡,我們如何繼續生活?
現在是真正的時機,讓我們的內心變得穩定。無論我們是什麼類型的人,或者我們內心的自主權或決策過程是什麼——關鍵都是從策略開始。這就是保護我們的東西。然後,我們船的內在舵是我們如何做出決定。這將使我們在一個非常不穩定的世界中變得穩定。它不僅會指導我們度過這些不穩定的時代,而且會指導我們度過2027年即將到來的能量構造的轉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1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