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42 神經病之間的交流

042 神經病之間的交流
2021-12-18(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真的沒有預想到,遠在中東貧窮小國家和去那裏做生意的父母一起生活的小我一歲、無血緣關係『瘋狂』義妹熙圓,竟然跑回來老家了!
說熙圓瘋狂,絕對沒有說錯。當時才十四歲的熙圓,根本只是個才要開始長大的小女孩,某天晚上竟然脫光衣服赤裸,主動潛入我的臥室,鑽進我的棉被,說她好愛好愛哥哥我,也會永遠愛我,因此要當哥哥我的小新娘,和哥哥我結婚生小孩,永遠在一起不離開……你能說這種情況不瘋狂嗎?
被自己的十四歲裸體義妹夜襲的我,真是他媽的差點嚇屎在自己的床上了!!!!!!
趕緊通知人已經在中東小國的父母,結果他們竟然說:熙圓也的確是我們一手養大,和你一起長大的家裡女孩,反正你們又不是真正的親血緣兄妹,既然身為你妹妹的熙圓真的有那個意思,就都看你的決定了?
我的決定?當然如此:如果不是熙圓去那個中東小國和父母一起居住生活,就是我去!  熙圓真的已經這麼瘋狂,讓我怎麼敢再跟她一對一的居住生活! 因此,去中東小國家找父母的是熙圓,我繼續單獨留在老家三年至今了……
說起來,就我親自去過幾次的粗淺認知,那個中東小國是個非常貧窮落後,民生極度不發達,資訊流通緩慢的地區,不要說電視機了,就連電子網路都是……
卻很意外的,我成為中東富強的大公王國駙馬爺的消息,還是被瘋狂熙圓給迅速知道了,她必定是因此才會連夜搭機衝趕回來,現在一見面就是緊握尖頭菜刀,針對伊娃瘋狂喊叫:「趁著主人不在家,闖進家裡偷吃的壞野貓!  不要臉偷偷拐騙別人親愛丈夫的大小偷!  殺殺殺殺殺殺!」
尖頭菜刀真的直接朝伊娃撲殺上去了!
看熙圓的瘋狂表情,絕對會對全瞎盲的伊娃痛下殺手!
幸好,聲稱有在練武的神武士伊娃很神奇的化解瘋狂熙圓的撲殺攻擊,甚至是輕鬆壓制住熙圓。
這對小姑與大嫂就這樣和平的開始交談。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熙圓哭訴自己的憤怒與不甘心好一會之後……
伊娃主動提出:「熙圓,我們來決鬥吧……」
我先是訝異,擔心的呼喚:「伊娃……?」
因為我真的已經感覺到,這樣的決鬥最後一定會是看來的確有在鍛鍊身體和學習武術的伊娃勝利,所以比起擔心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我其實更擔心熙圓這隻瘋狂野丫頭……
伊娃明顯知道我的擔心,因此被我不安出聲呼喚之後,轉頭面對向我微笑。
溫和回答我:「親愛丈夫不必擔心,熙圓是伊娃的小姑,身為嫂嫂的伊娃一定會保護好小姑熙圓不受傷,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傷,所以請放心……」
我聽完,是真的放心不少,那麼神奇的伊娃說不會讓彼此受傷,我想就錯不了啦。
被伊娃抱在懷裡壓制的熙圓,卻是又開始瘋狂扭動身體進行掙扎!
「壞魔女!放開我!快放開我!我真的已經受不了!完全受不了妳一直滿嘴胡說八道的亂喊親愛丈夫和什麼嫂嫂小姑了!  妳已經是一具屍體!一具因為一直亂說話而嘴巴被完全割爛的死屍體啦!」
伊娃氣定神閒安慰:「好啦,好啦,冷靜一點。」
熙圓:「如果不是被妳這個壞魔女下咒!我早就殺妳了!還會讓妳這樣控制住不能動!」
伊娃:「小姑熙圓真的好過份,一直在親愛丈夫面前說嫂嫂是壞魔女……」
熙圓在伊娃的懷抱裡徹底暴動!!!!!!
熙圓大吵大鬧:「妳根本是故意的!故意要一直亂說話讓我生氣!  妳有膽量就現在放開我!看看我會不會立刻處決妳這隻真的大膽闖進別人家裡偷吃還一直亂叫不停的外來壞野貓!」
說真的,我也是覺得伊娃有點故意要激她啦……
伊娃美麗微笑:「呵呵呵……熙圓真的很有活力呢,表示身體很健康,真是很好……」
熙圓繼續叫喊:「爛屍體!所以妳到底要不要放開我,跟我決鬥啦!還是妳根本在害怕真的會被我殺死!」
伊娃保持一貫的溫柔美麗微笑:「沒有錯,嫂嫂我真的在害怕呢……」
熙圓的聲音多出幾分得意:「會害怕就現在離開,不要再回來!這樣我絕對還可以放過妳一條小命!不然妳就太晚了!」
伊娃以那種大姊姊教導小朋友的溫柔語氣:「熙圓,不對喔……」
熙圓不爽:「哪裡不對了!」
伊娃:「嫂嫂害怕的,是熙圓明顯沒有接受過相關學習和訓練,現在卻真的生氣的要揮動使用一把危險的刀,要是不小心傷害到自己也就算了,這裡還有那麼多人,要是妳不小心誤傷到其他人要怎麼辦?」
熙圓再次暴動:「故意的!妳真的是故意要惹我生氣!氣死我了!真的是氣死我了!」
伊娃看起來真的滿臉無辜:「除了嫂嫂這個名詞,嫂嫂又說出什麼惹熙圓生氣了?」
熙圓大聲:「自從父母出國離開這裡之後,先是從哥哥和我自己的三餐開始,直到去跟爸爸媽媽一起住,這麼多年的時間,大家的三餐都是我在負責處理,妳這隻偷吃的外來壞野貓竟然說我會用菜刀傷害到自己和其他人啦!妳等著被我切成一片片的生肉片拿出去餵路上的可憐小動物變成她們的大便吧!你就是只有那樣的價值啦!給我好好的覺悟等著吧!」
伊娃:「所以熙圓很會煮飯煮菜了?」
熙圓不客氣:「絕對比妳會啦!」
伊娃微笑喜悅:「真好呢,不然嫂嫂我真的只會簡單的去毛,剝皮,串烤,還在擔心要怎麼弄吃的給親愛丈夫呢?」
熙圓:「哥哥的三餐,我自然會負責處理啦!妳放開我,滾開不要再回來,不然就是放開我來決鬥,等著被我殺死做成生肉片餵流浪小動物成為大便啦!」
伊娃忽然又說:「不然這樣好不好?如果嫂嫂在這場決鬥贏過熙圓,妳就留下來負責大家的三餐好不好?如果爸爸媽媽那邊會有問題,像是一定要妳回去,嫂嫂一定會負責出面去說這件事,讓熙圓可以留下來。  嫂嫂主要是希望親愛丈夫與小姑熙圓心愛的哥哥可以吃得好一點啦……這些事如果是交給熙圓小姑妳負責,各方面嫂嫂都一定放心。」
聽完之後,不只是我,就是熙圓的表情也一整個詫異了:「什麼?」
伊娃繼續微笑訴說:「這樣熙圓不是就可以繼續留下來陪在心愛哥哥附近照顧,順便親手煮食愛的餐點給心愛哥哥吃,不是很好嗎?」
熙圓完全恍惚:「妳認真的?」
伊娃很肯定的微笑:「嫂嫂完完全全的認真。」
熙圓詢問確認:「如果我決鬥輸了,妳還要我留下來?」
伊娃明顯激將法:「如果熙圓不敢,會害怕,想要退出,那麼這件事就算了……」
熙圓大聲:「妳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伊娃:「剛剛已經說了,讓小姑熙圓一起照顧嫂嫂的親愛丈夫與熙圓和心愛哥哥的生活啊……」
熙圓一臉不敢相信的繼續大聲:「那種情況,我一定會想辦法搞妳!弄妳!亂妳!讓妳哭著逃離開,不敢再回來!」
伊娃喜悅:「所以熙圓已經願意主動留下來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不必決鬥了。」
熙圓大聲:「還是要決鬥!  一口氣直接把妳殺成生肉片餵流浪小動物,不管是對我和哥哥,或是那些流浪小動物,不是更好!」
伊娃滿臉的哀傷:「熙圓是真的很怨恨嫂嫂呢……」
熙圓完全不猶豫的大聲:「現在這個家,哥哥的身邊,只能有熙圓和媽媽!妳這樣的外來偷吃野貓,快滾啦!!!!!!」
伊娃:「熙圓的獨佔慾真強呢……」
熙圓:「真心愛著一個人的感覺,妳這隻只知道趁機偷吃的野貓不會懂啦!」
伊娃:「真心愛著一個人的感覺,嫂嫂懂喔,嫂嫂真的懂。」
熙圓:「如果妳真的懂,就快點離開,永遠不要再回來啦!」
伊娃:「好啦,好啦,熙圓不要再生氣了,要乖一點,表現的好一點喔。」
熙圓:「不然咧!」
伊娃:「不然嫂嫂就不會願意在情況真的有必要的時候,像是嫂嫂發現自己真的必須離開,並且可能永遠都不會再回來的時候,搓合熙圓和心愛哥哥在一起,甚至是讓熙圓給心愛的哥哥生個白白胖胖的健康活潑孩子,一起度過未來嫂嫂已經不在的漫長生活啊。」
熙圓和我,都是恍惚了:「什麼……」
伊娃:「所以熙圓要乖一點,聽話一點,表現的好一點,嫂嫂才會放心的把親愛丈夫和未來的可愛孩子交給熙圓照顧陪伴,知不知道?」
熙圓:「妳是真的神經病,是不是!」
伊娃無奈苦笑:「嫂嫂的親愛丈夫、熙圓的心愛哥哥,也是常常這樣誤會,然後責罵嫂嫂呢,呵呵呵……」
=第42篇 神經病之間的交流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