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036 決定命運的一推

036 決定命運的一推
2021-12-1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真的傷我太深!
當我詢問她:只要有選擇機會,就一定不會回去那個奇怪的異世界,會選擇留下來永遠陪伴我,和我一起養兒育女,建立維持家庭,結果她竟然選擇為了異世界那些根本不重要的路人甲乙丙丁,要離開我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傷我太深!
這隻神經野丫頭這樣做,真的她媽的傷我太深了!!!!!!
讓我怎麼撐的住?
讓我怎麼敢一天又一天的和她生活在一起,加深感情和關係,甚至是生育兒女?
所以我真的只能這樣做……
「離婚啦------!!!!!!」
接下來,我主動放開原本緊抱伊娃的雙手,不再擁抱她。
已經主動放開伊娃的我,主動向後退一步,離開她……
被我主動退後離開的伊娃,卻是啜泣著低著頭,主動向前一步,主動靠入我的懷裡,根本不願意……  「嗚……嗚……嗚……」
我也只能先冷冷的說:「離開我……」
或許是因為害怕會繼續惹我生氣,所以主動靠在我懷裡的伊娃只是安靜的搖頭,一直搖頭,很用力的搖頭!
我只能再次跟她說:「我們已經結束了,離開!」
伊娃更加用力的靠在我的懷裡一直搖頭!
我先是輕嘆一口氣:「唉……」  接著再次主動退後一步。
但是伊娃也隨著我的主動退後一步,主動跟上我的移動向前一步,繼續貼靠在我的懷裡,就是完全不願意離開我……
因此,我終於直接大聲的針對一直貼靠在我懷裡的伊娃怒吼,並且真的是以我最大的音量……
「離開!!!!!!」
我的眼角都已經注意到,周圍幾位膽量可能比較不夠,或是沒有心裡準備的人,驚訝的全身小抖一下,伊娃卻還是一直緊緊貼靠在我的懷裡猛搖頭,真的擺明怎麼樣就是不願意離開我……
我才剛大聲怒吼完,真的暫時沒有力氣大聲,所以我只能用一般音量繼續說下去:「我們真的已經完了,所以不要再發神經糾纏我。」
伊娃繼續貼靠在我的懷裡猛搖頭,邊啜泣邊說出:「沒有完!沒有完!伊娃和親愛丈夫絕對永遠都不會完!」
我直接轉頭看向:「大使爺爺?」
大使爺爺立即恭敬回答:「在!」
我真的非常不留情的直接說:「請你站到這隻愚蠢神經野丫頭的後面!」
我正是準備要用力把她推開!  唯一怕的是,我會推太用力,她如果沒有準備,會後倒受傷……
畢竟再怎麼說,都是一國公主,我傷不起也惹不起啊……
因此我繼續說的清楚明白:「我真的已經被這個神經病給鬧煩了!她不願意離開,我也只能用力推她離開了!」
至此,我相信自己絕對已經說得非常清楚明白,足夠讓這隻神經野丫頭和其他任何人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有各項必須的準備了……
於是,完全說完這些事情的我,卻是看著……大使爺爺完全沒有行動啊?
我困惑的看著他再說:「大使爺爺?過去站到這隻神經野丫頭的後面啊?」
結果……很意外!
真的很讓我意外!
非常的讓我意外!
大使爺爺盯看著我,開口就是這樣回答:「不!!!!!!  老夫拒絕!!!!!!」
所以,被直接拒絕的我,真心訝異了:「啥------」
大使爺爺的表情,真的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放聲直接說出:「老夫貴為一個富強王國的全權全責外派大使,除非是尊貴公主殿下的命令,否則斷然沒有聽命於一位區區交戰國低賤小平民的道理!  當然,我王國所有人員皆是如此!」
命令所有王國護衛都把我當成交戰外國的一般小平民,不要理會我!
同時,根本像是大使爺爺在跟我說:『是你自己愚蠢,要主動放棄尊貴至高的非凡王室身分……』
所以,這個瞬間,我真是非常深的體會到,真的是非常深刻的體會到……  『一入豪門(王室)深似海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到底還能怎麼辦?
我的上岸地,到底在哪裡啊?
轉頭看去:「姊姊?要拜託妳接住她了?」
畢竟妳們看起來就是相愛相殺的好姊妹啊……
紅髮姊姊竟然立即對我說:「不行!不行!不行!情況竟然真的變成這樣,我可是很擔心伊娃這個不知道要看情況變通的被愛情沖昏頭笨女孩真的會恢復強悍本性,全都怪在我身上,順勢直接對我全力砍殺上來啊啊啊啊啊啊!」
說完那些話的紅髮姊姊,開始一步步的向大樹洞外面退出:
「就算看不見,終究還是個正牌神武士,要是真的抓狂對我發瘋拼命起來,絕對不是好對付的,還想要這條命的我,還是離遠一點……我快點離遠一點……我真的要快點離遠一點了……我不想要同歸於盡、一起毀滅在這裡啊……」(狂冒汗!)
嘖!  我真是再一次感覺到被全世界給拋棄啊啊啊啊啊啊------!
那麼,現在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啊?
這個時候,我真的忽然又想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算現在我真的能夠暫時擺脫這隻神經野丫頭……她可是貨真價實的一國公主啊!堂堂一國公主,該國王位唯一繼承人啊!憑她擁有掌握的一國豐富資源,她要再對我糾纏上來,甚至是徹底破壞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的工作,甚至是未來真的要長時間生活在一起養兒育女的真正親密伴侶……還怕會有問題嗎?  再說,真的也不需要別的,她只需要對著全世界新聞媒體哭訴自己是怎麼被我兇惡強姦,現在又要被我兇狠拋棄,我真的就完全毀了!畢竟我已經在醫院那邊,向全世界炫耀自己真正強姦到她的『自殺宣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現在我到底還能怎麼辦?
我究竟是還能怎麼逃出這樣的可怕困境啊?
剛才拋棄我尋求自保活命的紅髮姊姊,不知道究竟是在想什麼?忽然又說:「弟弟?弟弟?」
我當然冷冷的回看:「什麼事啦?」
紅髮姊姊說:「姊姊是看你們這樣,覺得很好玩……啊!不對!是覺得你們這樣或許也不錯啊?」
我還是冷冷的:「哪裡不錯了?」
紅髮姊姊繼續說:「你們這對傻夫妻真的感覺才在一起沒有多久,才會雙方從頭到尾一直有那樣的好玩衝動反應……而現在既然都已經真的意外變成這樣,你也算是已經看見並且深刻體會到這個笨女孩的最愚笨一面,伊娃也表明不願意離開你……」
我真的沒有什麼耐心的問去:「所以?」
紅髮姊姊回答:「你一定完全不知道我們神武士和暗武士的能耐,剛剛才會開始要求我們接住伊娃……
我真的缺乏耐心:「所以怎麼了?」
紅髮姊姊:「我們鐵心要纏著不離開的一般凡人,絕對沒有人可以逃掉!說要纏著,就是緊緊纏著不放了!剩下的只有要糾纏的多明白顯眼的問題而已了……」
我大聲:「所以妳到底是想要說什麼啦!」
紅髮姊姊回答:「看這個傻伊娃這樣,弟弟你真的只能完全死心的一直放任她這個神武士的糾纏不放,徹底的隨便她糾纏下去,直到某一天,她忽然被帶回去我們的那個世界,或是她終於冷靜下來,主動放棄糾纏你,或者是……」
我當然問回去:「或者是?」
紅髮姊姊對我溫柔微笑:「或者是你在被這個傻女孩的持續糾纏中,更加深刻的真正體會到伊娃的一切好,願意原諒她的愚蠢選擇,再次接受她回到弟弟你的身邊……」
我直接大聲:「真的要選擇那些路人甲乙丙丁,而不是選擇已經真心願意當她的好丈夫的我!我為什麼要原諒她!!!!!!」
一直貼靠在我的懷裡的伊娃,啜泣說出:「嗚……親愛丈夫,不是的……真的不是那樣,伊娃只是忠於神武士的神聖誓言,絕對沒有不選擇你,真的絕對沒有不選擇你……」
我再次火上心頭:「妳再鬼扯啊!那樣就是沒有選擇我!!!!!!」
伊娃主動雙手伸到我的背後,緊抱我,再大聲哭喊出來:「伊娃最寶貴的唯一一次純潔處女,獻給親愛丈夫你了啊!真的已經完全獻給親愛丈夫你了!讓親愛丈夫的雄體完全進入人家的純潔身體!也已經完全承受親愛丈夫你的寶貴種子!真的完全承受親愛丈夫一次又一次的把你的寶貴種子噴射進入人家本來純潔的身體啊!」
「這真的就是伊娃選擇你的最大證明啊!伊娃真的選擇了親愛丈夫你,而不是選擇其他那些完全不重要的男孩的最大證明啊!  結果現在親愛丈夫竟然只因為身為神武士的伊娃必須遵守已經說出的神聖誓言而要拋棄伊娃啦!嗚嗚嗚……」
我大聲:「是妳決定先拋棄我!  所以我只有這一段話啦!答應我,只要妳有選擇,就會選擇留下來一直陪我,繼續當我的老婆,不會離開我回去!」
伊娃哭著說:「現在的情況,伊娃真的只能許諾,伊娃就是被帶回去了,一定會把所有曾經的誓言完成,然後一直祈求光明良善我主,仁慈的把伊娃送回親愛丈夫的身邊,再也不分開!」
我很大聲不爽的:「哼!!!!!!」
伊娃繼續貼靠在我的懷裡痛哭:「親愛丈夫不要討厭伊娃,不要拋棄伊娃啦……」
紅髮姊姊又開口:「弟弟,妳一定還不知道一件事吧?  姊姊我真的可以瞭解伊娃這個傻女孩會這樣做。  因為神武士真的就是那樣學習教導起來,和我們暗武士被教導一定要靈活見機行事完全不同,說來這也是神武士的名聲和受歡迎程度在一般愚民之間會那麼好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誓言絕對可以信賴啊……  所以有多少的君王與領主,對於神武士願意在任一方面有益於自己的諾言,求之不得,一擲千金也值得啦!所以伊娃這個傻女孩怎麼會敢破壞許諾一定會回去看看那群愚民的誓言?  所以說來難聽又沒有面子,神武士伊娃的諾言,就是身為暗武士的我,也會想要啊,真的想要……所以弟弟,伊娃有沒有親口發誓過會永遠跟著你之類的話?如果有,你就真的可以放心了!」
伊娃小聲的:「謝謝妳對我們全體的高度稱讚。」
我卻還是不爽:「所以又怎麼樣了!」
紅髮姊姊:「所以姊姊是看你們這對傻夫妻這樣,不小心真的有點說遠了,姊姊一開始是想說,你如果不相信身為神武士的伊娃絕對有能耐一直糾纏著你不放……你推她離開啊!推推看啊!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那樣的能耐讓一位正牌神武士離開你啊?」
我只能大聲說:「她是公主啊!看起來真的是一國公主啊!要是真的被我推倒受傷,我要怎麼辦?我賠的起嗎?我負責的起嗎?」
紅髮姊姊非常直率的:「哈!果真是完全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異界人!看來這個世界是真的完全沒有我們這樣的超強存在,才會一直那麼的自我中心了……」
我大聲回去:「要是真的讓一國公主受傷,妳是負責的起,是不是?」
紅髮姊姊:「呵……直接推,別囉嗦了,只要你真的能推動這個傻女孩離開,就算你贏,可不可以?」
我問回去:「不過是推她離開……像那樣贏了,有什麼意義?」
紅髮姊姊:「如果你真的贏了,推動她離開,伊娃這個傻女孩就不要再糾纏你,這樣可以嗎?」
伊娃忽然哭著接話下去:「完全誤解伊娃的親愛丈夫啊……但是,如果是伊娃贏了,你也要答應,讓可憐的伊娃一直跟著你,和你一直生活在一起,繼續一直把你的寶貴種子提供給伊娃,和伊娃一起養兒育女,直到伊娃真的又被光明良善我主帶回去那個世界,然後要好好的和我們的兒女們一起生活下去,耐心等到伊娃再次回到您和可愛孩子身邊的那一天,這樣可以嗎?嗚……」
紅髮姊姊大聲:「弟弟!怎麼樣!  就姊姊我看,這件事你們這對傻夫妻說到這樣,根本已經很好處理了!就剩下你的一句話:好!   都已經是個能提供出孩子種子的男人,就爽快一點說出來啦!」
大使爺爺竟然也說:「是沒有錯啊,老夫也是覺得這件事已經很好處理了,都等男人的一聲好!呵呵呵……」
我就這樣,被伊娃緊靠懷裡,又被所有人盯著等我大聲說出:好!
我左邊看看,右邊看看,再看著一直貼靠在懷裡的黑髮伊娃……
我不安的開始心想:『有陷阱!有陷阱!一定有什麼可怕的陷阱啊!要是答應下去,我一定會輸啊!』
忍不住再想:『是柔道嗎?還是什麼可以完全轉力卸力的武術?如果伊娃真的學過那些,我應該怎麼出力想要推開她都沒有用!一定會輸啊!所以到底是什麼啊?  反正絕對不能答應這件事就是了!陷阱的味道濃厚啊!』
我正想到那裡,懷裡的伊娃再說:「親愛丈夫……如果你還是擔心會傷害到伊娃,這樣好不好?」
大聲回去:「妳是又要怎麼樣啦!!!!!!」
伊娃啜泣回答:「從這裡一直到回到家裡為止,只要親愛丈夫可以讓可憐的伊娃跟丟你,就算是伊娃輸了,伊娃答應絕對不會再糾纏丈夫……  但是如果親愛丈夫一直到抵達家門口,伊娃還是都一直跟著親愛丈夫……那麼親愛丈夫就要死心遵守剛才那些伊娃的勝利條件,接受伊娃進入家門一起生活了……」
我聽完,才要開始想這件事……
大使爺爺喜悅說起:「所以公主殿下是想要玩場你跑我追的簡單遊戲!這麼簡單的遊戲,要是還不敢玩,到底算是什麼樣的男人,妄想討什麼老婆啊?呵呵呵……」
紅髮姊姊也是大聲說:「弟弟啊,怎麼樣?一句話啦!也可以順便看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能甩開伊娃啊?  要是發現真的甩不開伊娃,趁現在早點死心,讓伊娃乾脆糾纏到底,對彼此不是都很好?」
大使爺爺:「是啊是啊,男人就是應該速斷速決啊!」
我聽完,雖然覺得輕易多了,因為像李隊長說過的,找個人多鬧區,要甩開她一定容易,不過還是忍不住心想:『陷阱啊!真的還是陷阱氣息濃厚啊!雖然還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真的有鬼啊!背後一定有問題啊!』
我這樣想著,一直依靠在我懷裡的伊娃又大聲說:「不然請親愛丈夫自己開出可以接受的決定勝利條件吧!」
我意外心想:『要讓我開條件喔……』
伊娃:「這場『你跑我追』,親愛丈夫請自己開出條件!輸贏就看伊娃自己的本事了!要是伊娃輸了,伊娃自然不會敢,也不會有那個能力再糾纏親愛丈夫不放,所以親愛丈夫請親自開條件了!再說,要是再不快點解決這件事,天色真的都已經快要暗了,或是親愛丈夫決定明天再回家了?總之,伊娃都忠心聽從親愛丈夫了,請決定!!!!!!」
=第36篇 決定命運的一推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