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40 讓開,這樣我殺不了那傢伙!

040 讓開,這樣我殺不了那傢伙!
2021-12-16(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真的回到家,親眼看著住家的二十層樓高樓,真是讓我的心情一整個雀躍起來!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在心中想起:
幾天前的大清早,我離開這裡,滿懷夢想的搭乘鐵路前往地之極,現在真的讓我找到伊娃這樣的世界級大美人帶回家,甚至於真的和伊娃成為破處內射過女人的大人……
就是因為這樣,我已經完全證明自己的生殖器官可以功能良好的對伊娃這樣的女人使用。
所以我已經長大!
我真的已經長大!
我真的已經長大到成為一個絕對可以建立家庭,生育兒女,維護家庭的大男人了!
你說我的心情會不雀躍嗎?
主動抱著我的伊娃,忽然在我懷裡說出:「親愛丈夫,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我本來想問:忽然好什麼?
我的注意力又完全被轉移開,因為……
我看車窗外的街景建築流逝,確認,忍不住直接自言自語般的問出口:「咦?為什麼走這裡?」
我會有這樣的困惑……  簡單說,因為這是一棟口字型的二十層高樓,四面都是一條足供公車、遊覽車、工程車、大拖車……等大型車輛來往通行的道路。
莊嚴氣派的住宅區出入口大門,是位在大樓的南側面正中處,這輛王座分身,應該會駛去停到南面側那裡的住宅區出入口大門前面讓我下車才對,怎麼現在明顯要開往北面側的百貨公司、大賣場出入口了?
是的,沒有錯,這是一棟住商混合式的現代化高樓。
十一樓以上,直到最高的二十樓,每一層樓都是公寓那樣的居住區。
十樓以下,直到地下三樓都是商業區,公司,商店區,小型遊樂場,小型電影院,大賣場……諸如此類的商業地方。
至於更加深入的地下四樓,地下五樓,地下六樓,如果不是專用的大樓警衛室,配電間,小倉庫,大樓垃圾暫時堆放區,就是收費停車場和私有停車場了……
私有停車場,車位一般都是屬於十一樓以上的住戶擁有。
收費停車場,則是前來低樓層逛街消費,甚至是大賣場購物,看電影的外來者暫時停放汽機車的地方……
總之,我居住的這棟大樓,就是這樣了……  一棟被戲稱為『上流大樓』的有錢人大樓,這裡的住戶大多是公司老闆。
家住樓上住宅區的我,當然也會在有需要的時候,直接搭乘內部的住戶專用電梯前往地下的商業區進行必要活動,再搭乘內部的住戶專用電梯上樓回家。
因此,住戶都是在大樓南面側出入,外來消費者都是集中在大樓北面側的商業出入口。  所以說真的,現在這輛王座化身竟然明顯往北面側的商業區出入口過去?
我當然忍不住問出口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大使爺爺吸引我的注意力: 「駙馬爺?敢問您的不安是怎麼了?」
我看向大使爺爺,直接說:「這輛車怎麼開往這裡?是要去大樓北面側的商業區出入口?」
大使爺爺恭敬開口:「請問駙馬爺,您們是否在私人停車場樓層擁有二個前後相連的停車位?」
我想幾秒,直接回答:「沒有。爸爸媽媽只有二個分開的停車位……」
大使爺爺接著說下去:「駙馬爺,相信您一定瞭解,因為這輛王座化身的特殊車身長,只有二個前後相連的停車位才會停放得進去……  因此現在必須前往對外開放的收費停車場,暫時將王座化身停放在那裡面,方便駙馬爺與公主殿下隨時使用本車,只不過,現在必須委屈公主與駙馬爺從那裡的內部電梯上樓回家。現在下人們已經在裡面把車位確保好了。」
我聽完,只有這唯一一個的感想:『真的已經把我家那裡給查過一次,有一定的瞭解了……』
接下來,我想到:「等等!這輛車要停在對外開放的公眾停車場?萬一被怪怪的外人偷偷過去搞破壞,像是潑漆,刮花車身,刺破輪胎,要怎麼辦?公眾停車場絕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去的地方……」
大使爺爺回答:「敬請駙馬爺放心,我等已經做好安排,這段時間暫時簽約聘僱民間的保全公司,派來專人負責全天候看守停放在收費停車場的王座化身,直到正式收購完成住戶停車樓層的相連停車位.與王國派來的一般身份正式護衛,再把王座化身移放到更安全隱私的那裡面停放,由我王國親派人員看守,確保一切安全……」
「收購住戶停車樓層的私人停車位……」 我想幾秒, 「一定要花不少錢吧?」
大使爺爺:「呵呵呵,不論是為王座化身,駙馬爺,公主殿下,再多錢都值得的,一定值得……」
我唯有說:「真的不必送我這輛車啦,真的不必勉強花那麼多錢,費那麼多工夫……」
大使爺爺:「那麼,就是為了要在那裡和駙馬爺一起生活的公主殿下。」
抱著我的伊娃接話:「是為了伊娃沒有錯啊,或者親愛丈夫真的希望身為一個富強王國公主的伊娃出入不夠體面?」
我:「好吧,那麼都是伊娃和你們自己要這樣做,完全和我無關,不是我叫你們這樣做!和我無關喔!」  才不會事後忽然變成我的問題,要我負責了……
大使爺爺照樣滿臉笑容:「駙馬爺,那麼老臣趁這個機會,順便報告一件事出來給駙馬爺知道,當然這些事情,也會是由我們全權負責,完全無關駙馬爺。」
看他說的好像很重要,我當然好奇:「什麼事?」
大使爺爺正式說出來:「王國將會出面收購大樓居住區內的一間住屋,作為服侍與保護駙馬爺和公主殿下的下人們的基地與休息中心……」
我茫然起來:「什麼?」
大使爺爺詳細說出:「居家僕傭,護衛……其他所有必要人員。讓他們休息、待命與進行出勤準備的必要基地……  就算我王國大使館沒有問題,趕過來這裡也會需要半小時,在附近買屋,又會有外來者難以進入大樓居住樓層的通行問題,因此直接於居住樓層購買一間住區作為下人們的基地,相信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趕緊問:「等等!居家僕傭?」
大使爺爺微笑回答:「像是全天候完全服務蝙蝠人居家生活的管家阿福,居家女僕,居家執事……」
我不客氣的直接大聲開噴:「我拒絕!!!!!!」
心裡開罵:『伊娃是老婆啊!一起生活很正常的老婆啊!至於其他那些人到底是在搞毛啊!』
大使爺爺張嘴,一看就是準備要說服我放陌生人進到家裡一起活動……
抱著我的伊娃先說:「沙法里,先這樣吧,讓護衛看守外面就好,家裡有本宮在,不可能還會有安全問題。至於家裡的打掃與整理,本宮既然身為人妻,自然會負起責任勞動筋骨處理。」
大使爺爺不放棄:「可---」
伊娃:「夠了!先這樣,再看情況逐步調整,不必急於一時。你再堅持下去,絕對只會觸怒駙馬爺!」
大使爺爺終於退讓:「老臣遵命……」
我放心了,家裡不會莫名其妙的被入侵,終於有餘心從車身窗注意到,這輛王座化身,正好要開進大樓北面側的收費停車場車道。
當然是一條向下傾斜的車道,左右二個車道,可以讓汽機車同時進出。
現在的向下車道左右二側,每隔一段距離都有一位王國護衛立正行禮恭迎此車駛入。
接著,我忽然感覺到很不好的預感,趕緊轉頭看向其他車窗……
果然,新聞人員無處不在啊!
這表示……
全世界都知道我住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
冷靜點想想,真的早該察覺了,自從在病房窗戶的曝光,必然會有認出我,知道住處的同學、朋友、稀有親戚、校方人員……只要其中一人告訴新聞人員,結果就是這樣了……
所以我真的慌張起來!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以後怎麼辦才好啊!
懷裡的伊娃呼喚:「親愛丈夫,我們應該下車回家了。」
開始慌張的我終於發現,這輛王座化身真的已經在大樓底下的收費停車場停妥,前座的護衛隊長和協助護衛都已經下車,守在後車門二側等候了……  附近更是隨處可見地區警察與王國護衛。
我茫然的:「喔……」
伊娃溫柔催促:「親愛丈夫,下車回家了。」
應該是一直留在原始林裡面的紅髮姊姊吵起:「剛才我有看到,真的那麼高又大的房子,比我親眼看過的所有王宮和塔樓都要高大,好厲害!到底是怎麼蓋的?我要去看!我一定要進去看看!帶我進去看看!」
我沒有心情回答紅髮姊姊,只是對於今後處境,心情依然複雜的輕輕伸手摟著懷裡 伊娃的小蠻腰:「走吧……」
我們一行人就此由我帶領下車,正式踏在收費停車場的地面,看起來,至少四十名的王國護衛散佈在整個停車場,絕大部分都有在醫院或是原始林見過面。
地區警察和一般好奇民眾,甚是是新聞人員,都沒有辦法了……
我只能完全無視其他人的目光與行為,讓大群護衛包圍保護著,親密摟著伊娃,邁開腳步,走向大樓住戶專用的內部電梯……
沒有多久,順利站到緊閉的電梯門前面。
我告訴伊娃:「先跟妳說,妳一定不知道吧,住在這裡的人要使用電梯上下樓,一定要使用住戶的個人卡片,才能啟動電梯……」
懷裡的伊娃果然詢問:「個人卡片?」
「等到準備好妳的所有文件,再去跟大樓管理處辦理一張妳個人使用的電梯卡片,妳看……」
我從口袋取出感應卡片,直接靠向電梯顯示燈下面的卡片感應板
嗶!
電梯顯示板,完全發亮,通電運作。
我繼續說:「只要使用感應卡片,電梯就會直接前來現在的樓層開門接人,所以外面這邊完全不必按鈕,只有進去電梯之後,才需要按下樓層按鈕。」
紅髮姊姊果然吵起:「電梯是什麼!電梯是什麼!電梯是什麼!」
鐺!    電梯門開了。
裡面當然空無一人。
內部的電梯廂空間,密黃色的溫暖燈光,所有壁面當然裝潢的富麗堂皇。
紅髮姊姊說:「只是一個小房間啊?」
我惡作劇般的說:「進去之後,關上門,傳送術就會發揮作用,把我們傳送到樓上了。」
肯定長時間一直待在原始林的紅髮姊姊訝異:「真的?傳送術?施術者在哪裡?或者是使用傳送卷軸?傳送石?」
換我訝異了:「那個奇怪世界真的有傳送術啊?我只是隨便說說啦!」
就這樣,我和伊娃先進去,大使爺爺,紅髮姊姊,護衛隊長也進來,最後是勉強擠進的四位小護衛,客滿了,再也無法擠進任何人,所以那些被留在停車場的人,也只能……等待了?
電梯門關上,身為暗武士的紅髮姊姊,感覺敏銳:「房間上升了!房間上升了!房間上升了!」
鐺---!  抵達指定樓層的電梯門開啟,他們先迅速走出,我才摟著伊娃一起出去。
紅髮姊姊四處張望,好奇詢問:「這是王宮?」
難怪她會這樣想,因為走廊看起來真的也是典雅豪華,畢竟是『上流大樓』啊……
至於我,則是真的有非常深刻的放鬆感覺。
回家了!真的回家了!這幾天,感覺真是漫長啊……
至少,終於可以好好躺在房間床上放鬆了。
於是我繼續摟著伊娃:「走吧。」
轉身,正要邁開腳步,走向緊閉的自家大門。
大門外面,竟然站著二位王國護衛,雖然在醫院那裡有見過面,卻絕對不是剛才一起搭乘電梯上來的四位。
在這樣的居住區內部走廊,看見完全不應該出現的他們二人……
我真的愣住:『他們怎麼出現在這裡?』
真的,本該外人難入,安全度很高的內部這裡……  嚇到我了!真的驚嚇到我了!
我真的差點就要大聲問:他們怎麼出現在這裡!
一定是因為我的反應太明顯,所以大使爺爺說:「駙馬爺,這二位是之前在王座化身內報告的購屋,今天早上完全交屋之後,前任屋主交付的感應卡片。」
伊娃也說:「親愛丈夫真是很容易自己嚇自己。嘻❤」
我終於放心,所以大使爺爺說的前線基地真的已經買好了。
這樣的高價居住區,真夠快!有夠快!  果然  (國家)有錢就是任性啊!
家門前的那二位王國護衛一起面向我和伊娃立正,鞠躬行禮。
我放心的摟著伊娃走上前,那二位護衛卻是很反常的對我們張開雙手,明白表示:請不要再上前!
我意外的原地停下腳步,心想:『怎麼了?』
護衛隊長態度堅定詢問:「回報?」
其中一位護衛終於說:「報告,剛才我們終於完全確定,駙馬爺的屋內有人在……因為剛剛才從大動靜得到確定,所以我等來不及事先報告……」
我真的瞬間恍惚了:「屋內有人在?」
護衛隊長先追問:「什麼樣的大動靜?」
回答:「聽來是女人的慘叫,接著是摔玻璃和破壞物品之類的聲音……」
我真的是一整個恍惚:『女人的慘叫?摔玻璃和破壞物品之類的聲音?』
護衛隊長恭敬:「駙馬爺,敢問家裡是否還有人在?」
我正想要回答:沒有!絕對沒有!幾年來,我都是自己住!
伊娃主動離開我的懷抱,正面向緊閉家門:「有人在裡面!」
暗武士紅髮姊姊也是主動站到我們身邊:「的確有人!來了!」
我茫然不安的開始想著怎麼回事?
果然如同紅髮姊姊所說,本該無人在家的緊閉家門,真的從裡面拉開了!
真的!嚇到我了!
震撼心想:『趁機闖空門的小偷? !!!!!!』
伊娃大聲說出我內心的不安:「注意!可能是闖空門的盜賊!」
所有護衛紛紛聚到前面,緊張面向開啟的住家大門。
下一秒,一人從裡面的客廳主動步履蹣跚走出來,進入照明不夠的昏黃走廊,光明正大到真的一點都不像是闖空門的小偷……
護衛隊長大聲問去:「小偷!竟然大膽闖進本王國駙馬爺的住家!束手就擒,尚能請求駙馬爺寬大原諒!」
【小偷】完全不害怕我們一群人,直接在家門前轉身面對我們,憤怒叫喊:「你公開指控誰是小偷啊!!!!!!」
絕對是女性的聲音,並且是我很熟悉的聲音……
我當然立刻認出站在敞開家門前的人是誰。
心中所有不安一掃而空。
忍不住伸手推開包括伊娃在內,擋在前方的所有人,向她走去。
伊娃和紅髮姊姊當然帶領其他人緊跟在我後面。
護衛隊長叫喊提醒:「駙馬爺小心!對方手中有刀!似乎是 菜刀!」
我完全沒有小心,只是真的忍不住所有懷念,對著家門口的那個人呼喚出聲:「熙圓……真的長這麼大了……」
伊娃先反應:「熙圓?    這麼說,她就是親愛丈夫的……」
家門口拿著菜刀的熙圓,非常兇惡的直接大聲喊:「對!我就是熙圓!不是小偷!妳才是不要臉的小偷!    哥哥!讓開!!!!!!」
我被熙圓兇惡喊的完全恍惚:「啊?」
熙圓再次對我怒喊:「哥哥!讓開啦!!!!!!」
我被兇的不明所以,只知道趕緊讓到旁邊比較好,【讓跟在我後面的伊娃完全現身露出在熙圓前方】
熙圓終於滿意:「剛才哥哥不讓開,我殺不了那傢伙啊!」
一說完,真的立刻握緊手中菜刀,爆發力十足的直接向著伊娃刺殺上去了!!!!!!
真的對伊娃進行刺殺的熙圓,只有歇斯底里的怒吼:「不要臉的偷吃野貓!  大小偷!  親愛丈夫這句話,到底什麼時候輪到妳喊了?  把熙圓的哥哥還來啦!殺殺殺殺殺殺殺------」
結論:千萬不要讓熙圓拿菜刀!
=第40篇 哥哥讓開,這樣我殺不了那傢伙! 結束=
(這真的才是本篇的真實篇名,目錄不敢使用,因為絕對會有劇透問題)
要是篇名就劇透了,這一篇還用看?
千萬不要讓熙圓拿菜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