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9 我載著一車的戰利品滿載而歸

039 我載著一車的戰利品滿載而歸
2021-12-15(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朦朧的,我從完全的黑暗恢復意識了……
我先是覺得自己好像平躺著,並且枕在一個既柔軟又溫暖的枕頭。
接著,交談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是聽來感覺很溫暖,很讓我感覺到放心的伊娃的說話聲音……
伊娃很強氣的大聲:「啊!啊!啊!死亡武士!我很認真的警告妳,那是我親愛丈夫的至尊王座!只有我的親愛丈夫才能坐!要是妳真的敢坐下去,看看我會不會放過妳!」
我先是朦朧的心想:『王座?』
接著,紅髮姊姊的輕蔑笑聲:「呵呵呵……傻女孩,像妳這樣完全手無寸鐵,是能對全副武裝的我怎樣啊?」
伊娃強悍:「那麼妳試試看啊!!!!!!」
紅髮姊姊再次輕衊的笑:「呵呵呵……比起盯著我擔心,妳還是專心把自己的心愛男人照顧好吧,剛才我就說讓我來,看這樣,這麼快,果然妳下的手不夠重。看他的鼻息和呼吸,明顯都已經清醒了,妳卻還在注意我,真是好狠的妻子,難怪剛才一進入這裡面,雖然有用什麼香味掩飾,卻是瞞的過我這位暗武士的鼻子嗎?滿滿的都是你們這對小倆口激情過的新鮮味道,真是讓親眼看過大場面的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根本像是你們這對小夫妻用來辦事的親密房間,我會好意思留著嗎?難怪剛才他會腿軟,需要妳扶著走,真是有夠狠,神武士那樣發狠搾取自己只是個一般人的丈夫啊,看來想要當神武士的丈夫,可是對身體很有害啊,呵呵呵……」
伊娃大方回答:「就像剛才告訴妳的那些前因,我只是……一時急著想要盡快懷上我和親愛丈夫的可愛活潑孩子……」
接下來,我終於感覺到臉頰被輕撫,伊娃非常溫柔詢問:「親愛丈夫?親愛丈夫?你醒了嗎?」
還在半睡半醒的我,掙扎著睜開雙眼……
是伊娃,低頭俯視我,非常美麗的溫柔笑容。
左右轉頭,確認情況,終於逐漸確定,我躺在王座化身左邊的狹窄走道……我正在王座化身內部沒有錯。並且,我是枕在屈膝坐在地板上的伊娃大腿上面……
伊娃一邊溫柔撫摸我的臉頰,一邊溫柔詢問:「親愛丈夫?妳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沒有立刻回答,而是開始回想……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我會躺在這裡?我不是本來在……本來在……本來正要離開醫院?然後,接下來……接下來……接下來……』
紅髮姊姊:「呵呵……看妳這樣,一定很習慣對他這樣做了吧?我覺得啊,妳最好還是早點直接跟他說妳能這樣做比較好,不然他明顯不知道,也不會鎖心,萬一讓他意外發現妳其實一直在偷讀他的心,怕會引爆大問題啊,呼喝喝……」
安靜聽完的我心想:『一直在偷讀他的心?一直在偷讀他的什麼心?不會鎖心?』
然後,就因為這樣,我忽然想起自己的憤怒責問:妳真的願意選擇不重要的路人甲乙丙丁,也不願意選擇為我留下來啊!
妳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我開始在原始林裡面狂奔,想要徹底擺脫那麼傷我心的這隻神經野丫頭。
再下來當然就是……
我直接從伊娃的大腿,整個人猛的跳起!
依然屈膝地板的伊娃呼喚:「親愛丈夫?」
我確認自己真的是在王座化身裡面,站在王座化身旁邊。
空無人坐的寬大王座化身前面站著紅髮姊姊。
牆邊一張椅子坐著笑咪咪的大使爺爺:「駙馬爺……」
至於車窗外,是高速公路快速向後流逝的景色……
隔著一面暗玻璃的前座,緊緊並肩坐著隊長、駕駛和一名可以隨時密接支援的護衛。
我驚訝的大聲問去:「伊娃!妳真的打昏我?」
伊娃吞吞吐吐的開始想要解釋:「親愛丈夫,伊娃是……伊娃是……」
太誇張了!真的太誇張了!要是真的一時不小心打斷我的脖子,怎麼辦啊!我氣的正想要再大聲問去!
紅髮姊姊笑來,並且說的很肯定:「哈哈哈哈,弟弟啊,你到底是在激動什麼?你都被伊娃發狠榨成那樣了,真的還需要誰來把你弄昏?你只需要一時緊張不安,自然就會自己直接軟下去了,呵呵呵。」
因為紅髮姊姊甄試說得非常肯定,像是根本那樣,所以我聽完,茫然的只是一聲:「喔……」  把這件事給拋置腦後了。
我轉而詢問:「所以我昏過去多久了?」
再次看向車窗外,畢竟現在都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大使爺爺恭敬回答:「稟告駙馬爺,王座分身已經上路近二個小時,預計再不久就可以順利回到駙馬爺的住家公寓。」
我看著車窗外的天色,感覺慶幸的不在乎其他那些有的沒的事情,呢喃起來:「所以真的可以趕在天黑之前回到家……」
大使爺爺滿臉笑容:「是的,相信如此……」
接著,我身邊屈膝坐地板的伊娃忽然說出:「的確謝謝妳了……」
依然站在王座化身前面的紅髮姊姊回答:「呵呵呵,所以見機行事,看情況說話,還是會有大好處,要是太耿直,總是幫助有限,不是嗎?」
伊娃再次轉移話題:「對了,如果以後真的是我先忽然被光明良善之神帶回去,我的親愛丈夫和孩子就真的要麻煩妳這位暗武士了……」
紅髮姊姊回答:「呵呵呵,公主殿下,知道啦,誰叫我吃人到嘴軟,當然也要給人做到手軟啊……」
紅髮姊姊再說:「不過啊,如果是我先妳一步被無處不在的暗影之神帶回去了,神武士逼姦啊,神武士逼姦啊,神武士逼姦啊,神武士逼姦啊,喔呵呵呵……真快樂!」
伊娃非常淡定:「沒有關係,我自認一切光明磊落,再說親愛丈夫的確都已經願意接受我了,並沒有狠心拋棄我為孤獨棄婦,所以先讓大家知道我已經出嫁為人妻,甚至是已經有親生孩子的絕對事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聽到這裡,再次一把火上頭:「真敢說啊!我沒有拋棄妳!妳真的要為天知道是誰的路人甲乙丙丁發狠拋棄我!」
地板的伊娃趕緊伸出雙手抓著我的褲子撒嬌:「親愛丈夫冷靜一點!請讓時間證明伊娃的忠誠吧!請讓時間證明吧!」
我冷冷噴去:「要是最後證明妳只會一去不回頭,妳就尷尬了,我也根本像是被妳當成想要就拿來玩,不想玩了就丟到一邊的傻子啦!」
伊娃再說:「沙法里!快把王座轉過來,讓駙馬爺坐著休息,降降火!快!」
車身牆壁坐椅的大使爺爺趕緊離座,伸長手,按下扶把上的按扭:「是!」
王座化身開始原位向左轉,直到完全面對我。
紅髮姊姊很開心的看著:「哇!真的動了!真的動了!這個世界的王座真的會轉動啊!好好玩!」
大使爺爺恭敬:「駙馬爺,請先坐著休息一會。」
不過我只是冷冷看著眼前空無一人坐的王座化身:「…………」
伊娃從地板站起,站到我的身邊:「親愛丈夫先坐下啦!親愛丈夫先坐下啦!親愛丈夫先坐下啦!」
我再次噴去:「我為什麼一定要坐在妳的椅子?真的當我是負責幫妳暖椅子的僕人,還是妳的舒服坐墊?」
繼續噴:「我寧願坐冷地板啦!」
伊娃以難過神情看我:「親愛丈夫……」
紅髮姊姊快步靠到伊娃身邊關心:「看這樣,要處理好!要處理好!妳一定要盡快處理好這件事!不能拖!不然怕妳後來真的會被拋棄,然後就成為孤獨棄婦了。被丈夫拋棄的神武士,不知道是不是絕後,不過連我們暗武士也算在內絕對是空前。要是真的發生,我真是不知道要給妳笑,還是要給妳哭了……至少可以肯定,妳們神武士全體都會因為妳的這件事被世人記住,不時取笑個不停,徹底蒙羞了!」
伊娃哀傷的面望我,簡單回答:「我知道……」
管她的表情有多可憐,反正我真的完全不想再理會她,所以直接向右撇臉:「哼!」
伊娃雖然滿臉無奈,不過還是說出:「至少,親愛丈夫還是願意接受伊娃一起回家,的確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剩下的,就是伊娃依靠自己的努力,挽回親愛丈夫對於愚鈍伊娃的疼愛與喜愛了……」
紅髮姊姊忽然開口呼喚我:「弟弟?弟弟?」
我自然回應:「姊姊?」
紅髮姊姊:「你親耳聽伊娃說過幾次我是一名死亡武士,一定會知道這個名詞所代表的所有負面含意,卻還是願意發自內心的喊我一聲姊姊。讓姊姊真的很承受你的尊敬心意,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聽姊姊這些勸……千萬不要辜負伊娃的一片深情真意,不然以後你一定會非常後悔,知不知道?」
我不服氣:「可是伊娃她---」
紅髮姊姊輕笑:「呵,如果真的是伊娃單方面的問題,那你為什麼不乾脆堅持拒絕伊娃到底?  先不說神武士的身份,伊娃終究還這麼年輕,又是個臉蛋和身材都一流的一國公主,如果沒有被你綁著,果斷放飛,說不定她就能在這個世界立刻找到比你更好的對象,迅速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不會被你給白白耽誤了青春,不是嗎?」
紅髮姊姊再說:「你的想法真的就是這麼自私。  想要事事順你的意,又完全不想要任何的不順利,世界上真的有那麼爽快的事情?  這樣你真的還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問題?」
紅髮姊姊:「姊姊的結論,要就接受這樣的伊娃好好一起相處,不然就果斷放手,不要再一直東罵西怪的搞到大家最後都不開心,知道吧?」
聽完的我,唯有沉默:「…………」
畢竟,說起來也是有點道理啊……
【伊娃這個傻丫頭都很固執的要這樣了,我又何必為她嘔氣,搞得一整個都不開心?  再說,看她的那張臉,她的身材和她的及時『能幹』戰力啊……  要是拋棄掉,真的要我回去孤獨使用飛機杯?】
因此,我重重的:「唉……」
伊娃滿懷希望的喜悅面向我:「親愛丈夫?」
我很不客氣的直接說:「關於妳會選擇拋下我回到那個奇怪世界的事情就暫時不說了,反正看起來,固執的妳是絕對不會改變這個決定了……所以我真的也只能對妳提出這唯一一個要求了。」
伊娃圓睜美麗雙眼,充滿期待的直看著我,等我說出口…………
我說的認真又大聲:「妳要是真的有那個心跟著我,就要好好的當我的好老婆,乖乖聽我的命令,不准再給我做出蠢事情和蠢決定,不然就是休妻!休妻!休妻!  知不知道!」
然後?
伊娃當然是瞬間又笑又哭的朝我撲抱上來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是親愛丈夫的老婆!是老婆!真的是老婆!不是身份不明的暫時曖昧帶回家去啊……」
大使爺爺在旁邊一同感動:「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恭喜公主,恭喜駙馬爺了……」
紅髮姊姊也是喜悅:「弟弟,你真的這麼聽姊姊的話,讓姊姊很感動喔,不然姊姊真的本來還在想,這件事到底還會拖上多久?」
我誠實苦笑:「呵呵呵……當然是因為伊娃就像姊姊剛才說的,終究是個放手太可惜的超級大美人,不然我會那麼簡單就跟她算了?  如果長相和身材都一般,絕對早就遠遠踢開了。  所以,既然不能奢望天長地久,那麼就盡力享受【曾經擁有】吧,真的就是這樣了……接下來,只能希望這個傻丫頭真的要長眼、長腦子一點了,不然管她多美,忍耐終究還是會有限度的……」
紅髮姊姊稱讚:「能屈能伸,適時的看情況行事,很棒喔,不愧是被一位正牌神武士看上的男人。」
接下來,被伊娃緊抱著喜極而泣的我,正想要再說些什麼。
很強的閃光燈!
很強的閃光燈!
很強的閃光燈!
不停從車身窗閃進來……
此外,再加上定點架設的聚光燈……
王座分身後部的我們所有人,都是意外的看出去……
高速公路的景色,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都市街景,地區警察組成人牆阻擋的大量聚集在一起的新聞人員,與徒步走在這輛王座分身旁邊的王國護衛……
我看到這樣的變化,第一個想的當然是:『下高速公路了……所以這裡是哪裡?』
我才這樣想,真的,我才這樣困惑想著……
一間熟悉又眼熟的便利商店,出現在新聞記者群的背後!
真的是非常的熟悉又眼熟!
因為……我一週長達六天的晚上打工,就是那一間便利商店啊!我怎麼可能會認不出來?
這麼說……趕緊再轉頭,從另一扇車身窗看去。
果然看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二十層樓高、市區高樓大廈!
我的家就在那裡面啊!
所以,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真的從地之極那個自殺勝地找到一個老婆帶回家了……
=第39篇 我載著一車的戰利品滿載而歸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