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7 我的起步有如疾風迅雷

037 我的起步有如疾風迅雷
2021-12-1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真的會被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氣死!
口口聲聲親愛丈夫的黏我黏緊緊,卻在剛才真的把我看的比不知所謂的路人甲乙丙丁還要重要,真的表示會把我拋下……
我真的扛不住的直接跟她喊出離婚,今後大家開始各走各的,她卻是又一整個黏緊緊,表示怎麼樣都不願意離開我……
甚至於真的說要跟我玩什麼『你跑我追』,願賭服輸的約定遊戲,如果我玩輸了,就要繼續接受她……
簡單說,她就是要一直糾纏著我,不離開啦!
真的是徹底搞毛!這樣還要拋下我,選擇那些莫名其妙的路人甲乙丙丁?
所以你說我會不會被她氣死?
反正啊,現在我應該怎麼做?
我趕緊先舉起手,看一下手錶時間確認……
忍不住大聲的:「嘖!!!!!!」
現在都已經這個時間,要是回到家,肯定也要晚上九點……萬一路上再遇到什麼耽擱,就是晚上十點了……
所以,我鐵下心,告訴一直摟抱在我的懷裡的伊娃:「神經病,我真的要去搭車回家了!」
一直把臉貼埋在我的胸膛的伊娃慌張:「啊……所以要怎麼打賭?」
我直接噴去:「神經病!我為什麼一定要跟妳打賭?我就是轉身要走,妳是又能怎麼樣啦!」
紅髮姊姊接話:「好!!!!!!所以就是要玩跟隨到底的比賽了!只要伊娃能夠跟隨你到家,就是伊娃贏了!」
胸膛那邊立刻傳出:「伊娃一定跟隨到底!伊娃一定永遠都不放手!」
我得意的說出:「政府不是都已經說要在今晚十二時開戰了?要是妳還一直纏著我到那個時候,不快點搭飛機離開回去妳的王國,看我會不會報警,把妳關進監獄?」
伊娃弱弱的呼喚:「親愛丈夫……」
我真的更加得意:「怎麼?知道要怕了?」
伊娃很可憐那樣的回答我:「親愛丈夫真的這麼討厭伊娃,對伊娃的誤會這麼深……」
我照樣說:「反正我要回家了,妳就是真的被抓去關,也不關我的事了!」
大使爺爺竟然發出笑聲:「喔呵呵呵呵------! 敬請公主殿下放心,因為老臣相信公主殿下絕對還不具有必須出境回到王國的外交身份,最多只算是一般民眾身份而已,畢竟我王國政府尚未來得及為公主殿下向此地的地主國政府申請我王國政府極重要外交人員的特殊身份,就發生開戰事,因此只要公主殿下不做出觸犯地主國法律之事,就敬請公主殿下放心吧。」
我聽完,真是徹底大吃一驚啊!「…………」
這表示……  如果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只是單純的跟到家門口,再守在大門外等我出現才又繼續跟著,基本上我真的除了乖乖被跟著跑,什麼都不能做了!
貼靠在我的胸膛的伊娃好像也聽懂了,聲音整個放心下來:「好……本宮聽到了。」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怎麼辦!怎麼辦!到底是要怎麼辦啊!
伊娃再次開口:「沙法里?」
大使爺爺恭敬回答:「老臣在!」
伊娃再轉頭面向紅髮姊姊暗武士:「關於她……看她這樣,應該是不會有威脅,可以放心。  如果她願意,就把她接回王國,請父王以尊貴國賓身份妥善招待,盡量滿足她的一切要求,相信就沒有事了,剩下的,相信她自己會有正確判斷與分寸……畢竟要是她失去本王國的收留與招待,本宮就真的不知道她還要怎麼在這個世界過上輕鬆好生活了?」
伊娃繼續告知:「至於本宮的這套聖光劍盔,從原料開始,直到打造完成,是由光明神殿的所有神官、女司祭、所有協助的工匠們,齋戒沐浴,不停唸誦神聖經文,一錘一敲的親手鍛造起來,是充滿光明良善我主祝福的最神聖寶貴裝備,現在全部都暫時交由你們收拾,帶回妥善保管了……如果因為固定暗扣,不知道怎麼拆開,可以問她,有她協助查看,相信不會有問題了。」
大使爺爺認真嚴肅,大聲回應:「是------!」
大使爺爺再問:「所以……公主殿下確定不隨我等一同趕在深夜十二時之前回王國?」
伊娃回答:「本宮只願意追隨親愛丈夫駙馬爺,直到駙馬爺願意陪同本宮一同回去王國,拜見父王,祭拜母后,因此要你轉告辛苦等待本宮十來年至今的父王一句,女兒不孝了……至於你們,不必擔心,本宮已經以神武士身份獨自活動十餘年,絕對不會有問題,因此你們都一起趕在時限之前回國去吧。」
我先冷冷的砲出:「還只願意追隨我?說的真是比唱的好聽!都選擇路人了!」
紅髮姊姊再說:「那我就完全不客氣的過去讓你們招待了!本來想聽妳親口說的那些事,還是再問妳的下人好了!」
大使爺爺接口:「公主殿下,那麼老臣身上還有這些本地國的現金鈔票……」  開始掏衣服口袋。
伊娃說:「不必。」 再跟我說:「親愛丈夫……伊娃要先放開你,收回聖光劍,再取回一小袋『珠寶』財物了……」
我心想:『隨便妳!』  完全不在乎什麼一小袋珠寶財物了……
因為……
下一秒,伊娃的雙手一放開我……
我一恢復完全自由,立刻轉身,看準森林地面的出口指引繩---頭也不回的朝向大樹洞外面,拔腿就衝就跑!!!!!!
紅髮姊姊喜悅:「哈!跑了!開始跑了!所以是女追男的我跑妳追!現在真的開始了!」
我真的在地面高低起伏不定的原始林地面拼命的跑!
畢竟運動課老師教過,進行賽跑運動,開始起跑之後,就算只有領先一步,各方面都會是很大的優勢了!
所以我只要趁著現在盡可能的拉開距離,真的就不怕伊娃那隻神經野丫頭追上了!
更何況,她可是完全腦傷瞎盲,要是真的因為勉強追我而跌倒受傷,絕對不是我的問題了,是她自己要在這樣的環境盲追啊!
總之,我就是這樣一直又跑、又跳過、又跨越的拼命跟著地面指引繩衝出去,能搶先一步是一步啊!
幸好,已經恢復到雙腳力氣回來了,真的是幸好啊……
我就這樣拼命跑到心跳激烈似要爆炸,氣喘不停,開始冒汗,
雙耳根本只有聽到自己的喘氣聲和心跳聲……
終於,我跑累了,真的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跑下去,再下去應該會力盡而死了……
內心開始想:『不行了……真的已經不行了……這樣應該已經衝刺的夠遠了吧?』
『所以已經跑多遠了……看這樣的喘氣、心跳、疲累程度,還有時間感,應該也有學校五圈運動場那麼遠吧?  一圈二百公尺,所以五圈是一千公尺……』
『老天啊!我可真是忽然在那麼短的時間衝刺一公里遠!真的比幾年前參加班級接力馬拉松還要拚!難怪現在的喘氣和心跳會變成這樣啊……』
『所以,該停了,可以了,真的可以了!要是再不停,真的會倒下來變成這片原始林的養分啦……』
『畢竟都已經拉開這麼遠的距離,伊娃那隻神經野丫頭不可能追上來了,所以還是先停下來,緩過氣,再說了……』
就這樣,我開始放慢腳步。
大約半分鐘,我就讓自己結束跑步狀態,心跳砰砰跳的恢復一般步行速度,開始注意氣息的調整,要讓自己順過氣了……
我本來真的覺得應該沒有問題了?
伊娃應該已經被我拋在至少五百公尺以外遠的地方
剩下的,應該就是等待順過氣了?
結果,看起來,我太看得起自己了,真的太看得起自己了!
王座化身裡面的接連五次榨乾大戰!  幾乎感覺最後一噴就要把血給直接噴出來的血腥大戰!  果然沒有那麼快就能完全恢復起來啊!  再加上方才的一公里衝刺……
恢復正常行走的我,雙腳忽然不正常了!
雙腳直接抽力,向下軟去!
瞬間,我大吃一驚!
知道自己完全衝刺過頭了!
真的徹底超過自己現在的奔跑運動能力極限了!
所以我看著地面急速逼上,內心只有這句哀號:『慘了!!!!!!』
非軟倒在地不可了!
結果,驚恐絕望的我,左手臂忽然被從左方托住!
絕對不讓我軟摔倒地的有力托住!
我就那樣,雙腳膝蓋半彎的被托著勉強站立。
我當然驚魂未定的立刻轉頭向左方看去……
親自托住我、拯救我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伊娃,直接面對我,滿臉的擔憂……
這個時候,親眼看見這隻神經野丫頭,我真是大吃一驚!
我完全震驚了!
我震驚的忽然半點聲音都發不出,感覺真的像是看到鬼了!
伊娃先說話,帶有明顯的責備:「真是……親愛丈夫為什麼要把自己勉強成為這樣啊?要是真的忽然累死了,讓留下來的可憐伊娃怎麼辦啊?」
我終於緩過理智,能開口回答她:「妳……是怎麼?」
五百公尺遠!
五百公尺遠!
妳應該要在五百公尺遠的地方啊!
伊娃溫柔的說:「之前伊娃在醫院房間有說過了,像伊娃這樣的神武士與她那樣的死亡武士,每天的長時間跑步是維持體力與運動能力的基本訓練,所以像剛才那樣的跑步和追逐衝刺對於伊娃來說,不過是像熱身運動而已,輕輕鬆鬆……」(參閱第013篇)
再說:「伊娃當然簡簡單單就能追上親愛丈夫啊……」
我幾乎崩潰的叫喊:「森林地面這樣亂七八糟,高高低低!妳瞎盲啊!妳可是瞎盲啊!」
她回答我:「伊娃有親愛丈夫在前面開路啊❤  所以伊娃的每一步、每一跳、每一跨,只要跟隨奮力跑在前面的親愛丈夫就好,剩下的只有速度的控制了……」
接著,開始責備:「反而伊娃真的要問,親愛丈夫明明知道自己缺乏運動,也沒有跑步運動習慣,為什麼還要跑成這樣啊?真的跑到都已經很危險的垮下來了!真的想要讓伊娃當可憐的寡婦嗎?」
我真的被她責備的暫時只能:「…………」
擺明不放過我:「說啊!讓這麼擔心的可憐伊娃知道為什麼啊!」
我深吸一口氣,大聲的喊去:「因為……我討厭妳啦!!!!!!」
伊娃露出很難說清楚的複雜表情:「只因為討厭伊娃,親愛丈夫就要把自己累死?」
我再喊去:「莫名其妙的糾纏上來,一直拼命的瘋狂追我!努力追我!我想說,好吧,既然都被妳追到手,吃進肚子了,就乾脆順了妳,扛起責任當個好丈夫,努力照顧妳吧,反正妳也的確是個難得的超級大美人啦……  所以我真的有心了!願意了!真的願意為妳做牛做馬到死了!  我對妳真的已經有人家說的夫妻情義,真的對妳已經有夫妻情義了!  結果剛才妳竟然說要拋下我就拋下啊!  妳到底是當我什麼?  想玩就拿來玩,不想玩就拋開的玩具是不是?  妳讓我不失望,不痛心嗎?  所以我當然會討厭妳!  一定會討厭妳啊!」
伊娃的雙眼冒淚:「信義絕對是一個人立足於世的最根本,更何況是伊娃這樣代表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因此親愛丈夫對於伊娃的誤解,真的是這麼的深啊……」
我再吼去:「反正,我討厭妳,放手!!!!!!」
伊娃含著眼淚:「不放!」
我再吼:「我討厭妳!放手啊!」
「伊娃喜歡親愛丈夫,所以絕對不放!  因為要是放手了,現在的親愛丈夫一定隨時會摔落在地啊!要是真的受傷怎麼辦?」
「妳真的不願意選擇我,就已經把還在顧念著夫妻情義的我狠狠摔在地,因為妳的選擇受傷了!」
伊娃開始對我啜泣:「至少……至少……親愛丈夫給總是愚鈍的伊娃一次機會吧……」
再次吼去:「妳就願意給我機會是不是!!!!!!」
「一次機會!伊娃只要求一次機會!  伊娃絕對會乖乖的,完全不敢再打擾親愛丈夫!  伊娃要求的,真的只有至少讓伊娃一直陪伴親愛丈夫左右與附近啊,伊娃現在要求的,真的只有這樣而已了!」
我冰冷的冷笑:「呵!所以就是要繼續賴著讓我花錢養?」
趕緊跟我說:「伊娃有錢!伊娃真的有錢!親愛丈夫已經知道伊娃有二枚金幣,還有剛才拿回來的一小袋寶石!」
「全部都給親愛丈夫!全部都給親愛丈夫!伊娃要的,真的只有親愛丈夫不要完全把伊娃趕走,伊娃要的機會真的只有這樣而已了!」
忍不住再次大吼:「我要的,只有願意選擇會留下來的妳的人,妳的心!妳就是一直不願意給我啊!!!!!!」
:「親愛丈夫已經得到了!真的已經都完全得到了!不論是愚鈍伊娃的心,或者是純潔的人和這個純潔的身體!」
就這樣,我實在是……真的是……既火大又覺得厭煩啊……
冰冷的說出:「妳真的就是不願意答應會選擇把自己留下來給我,是吧?」
本來站著托住我的伊娃,忽然雙腳直接對著我跪下來!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伊娃張開雙手,哭著對我摟抱上來,順便以此支撐住我的身體!
「親愛丈夫給愚鈍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才好的伊娃一個機會吧!真的給慌張可憐的伊娃一個機會吧!伊娃真的在這裡跪著拜託親愛丈夫了!請可憐可憐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好的伊娃吧!嗚嗚嗚嗚嗚……」
是真的跪著抱我哭求啊……
怎樣就是不願意選擇為我留下來,導致傷害我,最終也傷害到她自己……這樣她到底是何苦啊?
我唯有嘆氣了:「唉……」
伊娃像是從我的嘆氣,看見希望的光明了:「親愛丈夫!!!!!!」
「放開我!不為妳,為我自己啦!我還要趕回家去!」
充滿希望的喜悅:「所以親愛丈夫願意讓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好的伊娃繼續跟隨左右了?」
我忍不住大聲:「妳要是再不放開我,我真的乾脆踢開妳,直接丟下妳離開了!」
伊娃的表情,真是在瞬間,發自內心深處的轉淚為喜啊!
趕緊張開雙手放開我,整個上半身往後彎:「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伊娃愚鈍!是伊娃愚鈍!都是伊娃不好啦!伊娃就知道親愛丈夫最好了!最心軟了!因為真的是伊娃一再懇求,才好不容易得來的好男人啊!所以最愛最愛你了!」
身體和雙腳不再被制住,重新恢復自由的我,真的還是唯有一句:「真是……」
我覺得自己的雙腳好像很好了,於是完全不管那隻會在關鍵時刻選擇拋下我的神經蠢丫頭,直接向著地面引導繩拉去的前方,跨出一步了!
我自認,這一步踩得很穩!真的踩得很穩了!
伊娃卻還是趕緊撲上來,親手很親密的扶著我,完全像是不久之前的二人三腳那樣!
「親愛丈夫小心!讓伊娃攙扶!讓伊娃攙扶!讓我們夫妻再次二人三腳的一起扶著彼此向前走吧!走吧❤走吧❤一起走吧❤」
所以啊,我到底還能說什麼呢?
恐怕真的只能說:誰叫我要被這隻既體貼又狠心於一身的神經野丫頭給看上纏上啊……
看這樣,真的再次被這隻神經野丫頭追到手,我真的也只能硬著頭皮由她糾纏著繼續走啦,唉……
=第37篇 我的起步有如疾風迅雷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