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8 更勝疾風迅雷的瞬間移動

更勝疾風迅雷的瞬間移動
038 更勝疾風迅雷的瞬間移動
2021-12-14(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很無奈!
我真的很無奈!
因為看起來,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真的要緊緊糾纏我不放!
就算真的很可怕的被我『發狠家暴』痛打一拳,還是打死不退的硬要糾纏我到現在啊……
她的意志堅定程度,說要糾纏到底就是真的要糾纏到底,可怕啊!!!!!!
難怪她的紅髮好相愛相殺姊姊,會直接稱呼她為『強悍伊娃』啊……
總之啊,我在這場男跑女追的我跑妳追,很無奈的再次被伊娃給追到手了……
另外有這件事絕對值得提出,那就是比起我的雙腳一度抽力軟倒,伊娃看起來真的一整個氣定神閒,臉不紅氣不喘,甚至於現在還有足夠力氣攙扶我的左側,一起二人三腳跟著地面的牽引救命繩向前走,看起來還是游刃有餘……
於是我安靜看著她永遠美麗的有形的側臉,開始出神的想著這些事:「…………」
伊娃忽然轉頭面向我!就像是在反應我的盯視!
我當然嚇好大一跳!
真的,她的反應,雖然她說過現在自己是依靠聽覺和空氣流動什麼的,卻總是自然到讓我感覺根本像是她的視覺完全正常,完全知道我正在盯著她看,才會立刻轉頭看回來!
所以我真的在心裡被她嚇一跳,驚恐叫出:『哇!!!!』
伊娃一邊攙扶我繼續走,一邊露出極度美麗迷人的笑容:「親愛丈夫的身體都嚇到跳一下了,不怕不怕……」
溫柔再說:「對不起喔,伊娃常常忘記動作要慢一點,輕輕來,才會常常嚇到親愛丈夫……」
我只是決心問出另一件事:「所以妳真的打算一直糾纏我不放了?」
面向我,溫柔美麗笑著回答:「做妻子的,一直忠心追隨親愛丈夫,哪裡算是糾纏了?」
我忍不住再次上火:「還真敢說啊!完全不選擇有機會就留下來,妳對我的夫妻情義在哪裡!!!!!!」
伊娃慌張:「親愛丈夫不要生氣!親愛丈夫不要生氣!留給時間證明伊娃的絕對忠心吧!讓時間證明伊娃的絕對忠心吧!」
我當然是:「哼!!!!!!要是真的回去那個一堆國王和領主的奇怪世界了,妳就一定可以回來這裡找我啊?」
伊娃真的被我這段話堵的:「…………」
我再次大聲:「所以妳只要真的有選擇機會,就要選擇為我留下來啦!懂不懂啊!!!!!!笨蛋神經病!」
沉默中,伊娃美麗的雙眼浮現淚光:「伊娃知道,親愛丈夫說的是沒有錯啦,真的沒有錯啦……所以伊娃好為難……真的好為難,好為難啊……」
雖然知道她又神經又堅持又傻傻笨笨的,不過看見這個超級大美人又哭起來,真是……真是……
難受啊!!!!!!
所以我只能轉移話題,開始告訴她接下來的行動計劃:「等等我們走出這片原始林,回到遊客中心的停車場,然後就去公車站等一小時一班的公車,直接坐到分局那邊的鐵路車站下車,買最近發車的車票上車,一路坐回家去。  看時間,坐到家裡那一站下車出站,也會是天色完全黑了……」
一直攙扶我的伊娃意外:「親愛丈夫不坐王座車車?」
當然是再噴去:「都真的要跟妳離婚了,還坐妳的車車!」
伊娃:「伊娃不離婚!伊娃不離婚!伊娃絕對不跟親愛丈夫離婚!」
伊娃再大聲說:「只有真正的不幸死亡,才能結束伊娃和親愛丈夫!」
接著說:「不只是車車!不只是車車!是王座!是親愛丈夫的王座!所以絕對是親愛丈夫的王座!永遠都是親愛丈夫的王座!」
對於她說的那些話,我只是聽,什麼都沒有回答,甚至於不必去思考,任憑她高興亂說,只要她不要再哭給我看就好……
我等她說到一個明顯停頓,才又繼續說出自己想要說的話:「所以這段交通時間一定會有幾個小時那麼久,妳是一定會再次被那群新聞媒體重重包圍,天知道妳會被怎麼樣?至於我,反正只是個一般平民,隨便他們怎麼鬧著追我了,不要真的給我搞出禍延親友那一招就好了……」
伊娃又吵起來:「親愛丈夫坐王座回家!坐王座回家!坐王座回家!才會又快又安全啦!」
我還是完全沒有回應她,隨她吵,只管一步步繼續向前走,因為時間真的急迫啊……
我們就這樣一起二人三腳的跟著地面的引導繩一直走上半小時左右,好不容易,終於看見前方遠處出現邊緣欄杆了!所以外面一定就是屬於遊客中心的大停車場了!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終於從四公里深處的原始林走出來了!  不過時間和距離一起算起來,也的確該是時候走回來了!
因此,前方的欄杆處,開始傳來人類活動的各種聲音!一定是大停車場沒有錯!
不過,也正好在這個時候,我們的後方傳來明顯是大使爺爺的聲音:「公主殿下------!」
我們一起回頭看去,真的是大使爺爺帶領那一大群人,一步步追上來了,至於王國護衛們,則是有人拿著用大型白色布巾包裹起來的東西,猜想應該會是伊娃的那套分別拆開搬運的聖光劍盔吧……
一身黑盔甲的紅髮姊姊,走在人群中,也是一身大白巾裹身……總是比起直接在人前亮出一身黑色盔甲好的多。
反正,對於他們的原路追上,我不是很意外,畢竟我們因為二人三腳,速度自然會比起一般人慢上許多……
伊娃停止吵鬧,直接問我:「親愛丈夫,我們等等沙法里他們,再一起走吧?」
心想:『是可以,反正沒有差到那幾分鐘……』
於是回答:「好啊……」
他們看我們明顯停在原地等待,就也一起加快腳步,追上了……
大使爺爺先開口,看起來是要問候我們
不過卻被紅髮姊姊先滿臉笑容的對伊娃開口出聲:「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  雖然妳的忠心下人在那件關鍵事情有試著隱瞞,不過老娘何許人物,能瞞的到嗎?  所以知道了!真的讓我知道了!我全部都知道了!哈哈哈哈!」
我聽著紅髮姊姊的笑聲,真的還在滿頭:「??????」
伊娃先會意,於是發出:「嘖……」
紅髮姊姊滿臉藏不住的開心,大聲解答我的困惑:「主動啊!  果然真的跟大家擔心的一樣啊!  太強了!  太猛了!  果然是強悍伊娃!名不虛傳啊! 呀哈哈哈哈!」
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是在說這隻神經野丫頭主動逼姦我的事情喔……
再轉頭看去,左邊一直緊靠攙扶我的伊娃已經臉頰紅起,雙頰微漲,看起來覺得很難為情的樣子……  肯定是在覺得被相愛相殺的好敵友給抓住嘲笑把柄的尷尬感?
我沒有想那麼多的正要開始思考應該怎麼給這隻神經傻丫頭解套……?
紅髮姊姊先轉移目標找上我:「弟弟啊!不簡單!雖然姊姊還不是很清楚所有前因,因為這位下人明顯也不是知道的很完整,不過妳能夠被一位正牌神武士完全看上,主動獻身硬上也要跟你結親,真的等於往後出門風光,回家生活無憂無慮,堪比享盡榮華富貴的一國之王了!真的比起跟我們暗武士結親還要風光無限了!」
我聽完,先是心想:『這些話,伊娃的確曾經跟我說過,什麼可以跟她一起回去那個世界享受榮華富貴……』
不過這事不是我現在的關心。
我開口試著解套:「姊姊,這件事也沒有什麼好笑啦,反正我本來就是要來這個地方找個女孩回家當老婆,所以也是真的想說乾脆互相成全了,才會那麼簡單就讓她弄在一起了……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誰逼姦誰的問題……」
紅髮姊姊立刻露出滿臉『被我抓到把柄』的笑容:「啊哈!我只有說主動,我可沒有說到逼姦喔!所以原來整個情況真的是逼姦啊?精彩!勁爆!真的精彩又勁爆啦!呀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
知道不妙的我,趕緊解釋:「姊姊!不是那樣!真的不是那樣啦!其實是我也有意---」
紅髮姊姊一直滿臉笑容的盯著我看,明顯正在等著聽我繼續說出更多。
卻也因此,真的讓我產生一種感覺……真的是非常強烈的本能般感覺……  如同站在蛇面前的青蛙,好像再靠近只會被吃掉……
因此讓我心想:『好像真的只會越說越糟糕?』
我才那樣想著,攙扶我的伊娃先開口:「親愛丈夫,您還願意發自內心的庇護伊娃,伊娃很感動了,真的很感動了,因為這樣已經完全表示了,親愛丈夫終究還是不願意拋棄伊娃,這件事對於伊娃來說,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事情,再說,親愛丈夫這樣絕對只會越說越糟,只會被她趁機挖出更多內情!    因此------!」
伊娃完全坦率的大聲過去:「沒有錯!正是我主動逼姦親愛丈夫就範!因為是光明良善之神在神諭中告知會在困境中帶給我的親愛丈夫,我豈有不主動成全的道理?妳想要取笑就隨妳笑吧!」
紅髮姊姊的反應是:「呵呵呵……妳只需要答應我,早晚一定要把這件事的所有來龍去脈都告訴我,我就絕對不會再笑妳了!」
伊娃意外:「真的?」
紅髮姊姊:「當然是!  看你們剛剛那樣大吵著要分開,現在又甜甜蜜蜜黏在一起了,一對根本已經情投意合,只是會不時吵吵鬧鬧的恩愛小倆口,是能夠有什麼好嘲笑的?  反而聽妳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絕對會更有趣啦,哈哈哈,所以要不要說啊?」
伊娃大聲直接:「好,我知道了!我,伊娃,以神武士的神聖名譽宣誓,只要我還活著,早晚一點會把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全部都告訴妳,沒有保留!」
紅髮姊姊滿臉滿意:「非常好,那麼我晚點就接受妳的下人的安排,前往妳出生的王國王宮作客,接受招待,順便先和妳的父王告知妳在我們的那個世界曾經做出過哪些強悍事情與蠢事,順便對你的事情興風作浪,再等著妳說出來給我聽了。    說起來,難怪妳會天生長著一張根本看不出是從哪來的異族臉孔,我們暗武士真的曾經就妳的這張臉和妳的可能出生地認真討論過,原來是因為這樣啊……現在真的完全清楚明白了!哈哈哈哈---公主殿下!」
伊娃大聲:「好!本宮就大方接受妳這位死亡武士的問候了!」
接下來,伊娃轉移目標:「沙法里?」
大使爺爺慌張不安:「公主殿下!老臣絕對沒有說!真的什麼都沒有透露!從頭到尾都只是輕描淡寫回應她而已,相信這群護衛可以作證此事!」
伊娃溫柔安慰:「不必緊張,本宮絕對知道也相信你的忠心,畢竟像她那樣的死亡武士,本來就很難纏了,要是不難纏才奇怪,因此本宮是想要跟你說……剛才本宮和駙馬爺有過一段交談。」
大使爺爺知道還有後續,因此非常恭敬的等候:「是……?」
攙扶我的伊娃繼續說下去:「因為本宮的愚鈍不知道應該怎麼把剛才的事情處理好,因此憤怒上頭的駙馬爺已經拒不願搭乘王座專車回家,執意要去搭乘公車和什麼鐵路,花費好長一段時間回家,本宮也只能無奈追隨到底了……」
大使爺爺:「哎呀!  公車?鐵路?駙馬爺啊!您要帶上公主殿下搭乘?這可真是……這可真是……」
我唯有回答:「我百分百不是在開玩笑,除非真的讓我對於伊娃的愚蠢選擇滿意了,不然我絕對不會改變要跟她離婚的決心,  更是絕對不會想要再跟你們王國有任何關係往來!  就這樣!」
大使爺爺慌張不安:「駙馬爺請息怒!駙馬爺請息怒!駙馬爺請息怒!……」
伊娃打斷:「沙法里,正因為駙馬爺這樣,加上你們還有必須趕著離開回歸王國的時限,因此本宮現在是這樣想……」
大使爺爺:「是……?」
就陪在我身邊攙扶的伊娃直接說出:「因此本宮認為,現在唯一的最好辦法,  只有本宮親手在這裡打昏駙馬爺,  再由你們一起把駙馬爺扛進王座專車,直接載送本宮與駙馬爺回家去,才不會真的耽誤到你們必須趕回王國的時間了……  至於駙馬爺必然會有的事後不滿,就交由本宮繼續處理了……」
我聽完,真的持續好幾秒的恍惚:「啥……打昏我?」
伊娃溫柔的說:「親愛丈夫不必擔心,伊娃一定會動作又快又沒有感覺,親愛丈夫絕對只會感覺像是眨一下眼,眼前黑一下,就忽然回到家,準備開始和伊娃在自己的房間床上開始捏拉伊娃的大奶奶,開心進攻伊娃了……所以,期待吧!」
這隻神經野丫頭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啊啊啊啊啊啊!
我正要開始大聲憤怒抗議: 不要那樣做!!!!!!
紅髮姊姊先自告奮勇:「傻女孩啊,讓我來!讓我來! 怕妳會心疼親愛的丈夫,因此打的不夠好,甚至是一不小心失手打斷脖子給活活打死了!」
啥!  還有一不小心失手打斷脖子給活活打死啊啊啊啊啊啊!!!!!!
伊娃大聲懟回去:「死亡武士!妳要是真的敢動手打我的親愛丈夫,看我會不會直接抽出聖光跟妳拚命!!!!!!」
接著,換我不安大聲:「伊娃!不要那樣做!我一定會生氣!真的一定會非常生氣!會非常非常的生氣!知不知道?」
伊娃溫順回答:「好的,伊娃知道了,親愛丈夫請放心……」  接著轉頭面向望去:「隊長,過來這裡,本宮有點累了,要放手一下,就暫時交由你攙扶駙馬爺了。」
護衛隊長恭敬回應:「遵命!  你,12號,來,12號你的力氣絕對可以,跟我一起過去攙扶駙馬爺!」
護衛隊長就此帶著一位身強體壯明顯很有力氣的王國護衛大力士12號,一起向我走來。
護衛隊長先主動伸手抓在我的右臂攙扶:「冒犯了……」
12號則是站在我的面前。
我疑惑看著他們,心想著:『為什麼還要再帶一個12號大力士啊?我是有虛弱到需要二個大男人一起攙扶,是不是?  太誇張……』
接著,我注意到,左邊的伊娃完全放開我,好像安靜的移動腳步,走到我的背後了?
我好奇的想要轉頭去看看這隻神經野丫頭忽然走到我的後面做什麼?
就是這樣……
我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
忽然間就『眨眼』了!(眼前一黑)
TITLE:什麼都沒有感覺到的瞬間眨眼 GET!
=第38篇 更勝疾風迅雷的瞬間移動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