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坐在書桌前

愛念著妳

想寫下妳的青春

妳的美麗

那年

母親攜妳來我跟前

雙手將妳交我

怎樣一隻小醜鴨

不以為意

擱一邊任妳隨行

半年

舊羽褪盡新羽華麗

書桌前

不知已寫過幾回

撕過幾遍

到這兒總不能繼續

我怎可能寫的出

妳的青春美麗

我又怎能說出

妳我之間約定的

永恆秘密

除非 除非

那天妳允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洛希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蟬七(蟬的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商怨(古亭流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狼羊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約定的夢幻島》:一不小心,就淚流滿面寫在前面: 在四零三地震前夕的那天夜晚,熬夜看完《約定的夢幻島》這部漫畫的最後一話時,發現自己早己淚流滿面。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在黑暗中抱著枕頭,思索著這幾個禮拜沉浸在兩位作者畫筆下的世界觀的劇情,很多時候的某些片段、某個人物間的對話,那一瞬間就整個觸動內心深處的心弦而爆哭。 有多久了,沒看到如此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6-07
    約定她週五下來處理親戚的後事 接著就要回去 她問我要不要見面? 但我怕她這樣太累~要她專心忙家事 結果中午她又問我說 她已經睡飽了~還有時間~ 還是跟我約了時間 見面後除了既定的行程 她還很認真跟我談了很多事 我也跟她深入聊很多事 然後她說她要回去了~ 她告訴我記得要陪她去爬山喔~
    avatar
    帆夏
    2024-05-10
    約定 --- 周蕙 (超慢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5kmMrxB6M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我放在我的頻道裡面,(觀看次數是個人上傳影片前三名的) 我只知道 這一首曲子, 我處理速度上是屬於有點特別的, 比較自由,而且在副歌的時候 我又刻意放慢了。 (比原唱速度還要慢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20
    約定與成長:兄妹的自我約束之旅描述我與兩個孩子之間的溫馨時刻,以及在教養孩子過程中的成長與領悟。 通過孩子們的天真行為,讓我深刻體會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並從中汲取了寶貴的教訓。希望透過我的育兒故事溫暖人心,也反映了家庭中的愛與成長的教養歷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8
    約定_圖文版_下終於,擺渡車到站,我抓著老婦人,立即衝下車後,就拚命地往航班登機口的方向跑去。 期間,即使借助那些平面的自動電梯,但也還是得在上頭跑著,就只怕趕不上登機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4-01-12
    約定某年某月某一天 相同時分,仰望 穹蒼最亮的星子 多麼甜蜜的約定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2-01
    約定景德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視頻,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畫面上略顯消瘦的景德顯得非常開心,女友隨侍在旁再加上10幾個同事、朋友及親人圍繞在他的身旁唱著生日快樂歌,當日是景德30歲的生日,也是景德與女友交往5年的見證。  前些日子才收到他的FB分享著他向女友小琳的求婚照片,海天一色的海灘,一個浪漫俊挺的青年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約定每一次起降 都是拿生命來換 我就知道 即使你的靈魂已解放 已翱翔 你的肉身 妻的愛人 母親的骨血 終將循著呼喚歸來 再會 已無期 想念 在夢裏 不怪的 你終究不曾失約 只是晚回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