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週五下來處理親戚的後事

接著就要回去

她問我要不要見面?

但我怕她這樣太累~要她專心忙家事

結果中午她又問我說

她已經睡飽了~還有時間~

還是跟我約了時間

見面後除了既定的行程

她還很認真跟我談了很多事

我也跟她深入聊很多事

然後她說她要回去了~

她告訴我記得要陪她去爬山喔~

還有我們還要去玩好玩的~

吃好吃的~

感覺又回到過年那段時光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願賭服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渡時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無話可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不早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不開雙方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約定生活紀錄 Record1 「哥哥怎麼還沒下來呢?」五歲的孩子在樓梯間喃喃自語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0-17
    約定D10 -1 約定. 澳打畢旅就這樣來到了第十天,從獨旅的墨爾本和布里斯本城市寂靜旅行,轉換到聖靈群島大自然海面上的帆船群體生活後,又將再次回歸城市森林的獨旅.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3-03-19
    約定25.約定 音樂: I WILL DO EVERYTHING TO SEE YOU JUST ONE MORE TIME | Epic Orchestral Music | by Hypersonic Music 在阿波羅和辛巴達的見證下,赫米斯的聲音開始響徹宇宙。他的聲音猶如魔法般迷人,讓人不自覺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2-22
    約定某年某月某一天 相同時分,仰望 穹蒼最亮的星子 多麼甜蜜的約定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1-25
    約定最後也有,想任性做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色谷
    2022-10-31
    約定曾經錯過的兩人,只有在此刻能夠彌補彼此所有的缺憾。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2-04-01
    約定我又坐在書桌前 愛念著妳 想寫下妳的青春 妳的美麗 那年 母親攜妳來我跟前 雙手將妳交我 怎樣一隻小醜鴨 不以為意 擱一邊任妳隨行 半年 舊羽褪盡新羽華麗 書桌前 不知已寫過幾回 撕過幾遍 到這兒總不能繼續 我怎可能寫的出 妳的青春美麗 我又怎能說出 妳我之間約定的 永恆秘密 除非 除非
    avatar
    林漢清
    2022-02-26
    約定某年某月某一天 相同時分,仰望 穹蒼最亮的星子 多麼甜蜜的約定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2-01
    約定景德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視頻,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畫面上略顯消瘦的景德顯得非常開心,女友隨侍在旁再加上10幾個同事、朋友及親人圍繞在他的身旁唱著生日快樂歌,當日是景德30歲的生日,也是景德與女友交往5年的見證。  前些日子才收到他的FB分享著他向女友小琳的求婚照片,海天一色的海灘,一個浪漫俊挺的青年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約定每一次起降 都是拿生命來換 我就知道 即使你的靈魂已解放 已翱翔 你的肉身 妻的愛人 母親的骨血 終將循著呼喚歸來 再會 已無期 想念 在夢裏 不怪的 你終究不曾失約 只是晚回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