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8. 我還沒親夠(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蕭承泰事後發現自己似乎一下被強勁的性欲衝昏了頭,對游書羽做出了相當過份的事,他有些懊惱,然後開始擔心起學弟會不會就這樣直接跟他翻臉,並決定不再和他一起參賽,畢竟昨天他就那樣奪門而出,沒有再回來。
隔日,他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拎著要還給游書羽的乾淨衣服,並且比平常更早的時間來到教室。
他知道游書羽最初和他一起合作是勉為其難的,雖然兩人最近在設計討論上還算融洽、進展也很順利,但基本上彼此的關係可以說一點也沒有更加親近,他感覺到學弟仍然在自己的周圍拉起一條防線,不讓人靠近,每次進度告一段落,對方就急著回家,從來沒有答應過自己的晚餐邀約,而昨天自己又十分無禮地對待他,要是游書羽從今天起就不過來,那也不奇怪,而且還是他一手造成的。
然而當約定的時間將至,學弟竟如期地準時出現,蕭承泰內心一陣顫動,有些不敢置信,明明自己對他如此恣意妄為,游書羽仍然顧及大局,繼續過來參與討論,因此他決心要更加認真專注在設計上來回應他,加上自己也需要冷靜一些,總不能看到他又想立刻撲上去享用一番,於是不敢多聊或是再開他玩笑,甚至也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游書羽原本還擔心自己昨天展現那樣的醜態肯定會被蕭承泰大力嘲笑與數落一番,尤其自己又是第一次接吻,身體還一下子就那麼有感覺,連哭泣時的脆弱模樣都被看了個遍,但他也已經準備好隨時反嗆回去,只要惡劣的學長一亂說話,他也不會示弱的,結果當他在平常的位置坐下之後,蕭承泰卻一臉神色自若,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還反常地沒有拿椅子逼近他身邊,甚至感覺今天說話的語氣特別溫柔。
他沒有料想到蕭承泰是這種反應,害得他一股氣堵在心口,無從發洩,但要是由他主動開罵,好像表現得自己對昨天的事有多在意一樣,尤其蕭承泰一定常常跟很多人亂來,像接吻這種事對壞學長來說應該只是家常便飯吧!
游書羽越想越氣,蕭承泰居然用他最不擅長的事情來挑釁,果然他和自己根本是截然相反的性格,明明那種親密行為是和他完全絕緣的事情,他卻因為霸道的學長而昨晚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只有他一個人如此焦慮不安到底算什麼?
這傢伙居然還一臉冷靜地裝酷,心臟是鐵做的嗎?
不過除了這點之外,游書羽也意識到蕭承泰是第一個告訴自己穿女裝也並不奇怪的人,讓他不知為何感到意外放鬆和安心,而因為如此,今天他才半原諒風流的學長而過來赴約。
蕭承泰專心地修改草圖,到目前為止還不敢正臉看向學弟,而游書羽則拿著針線俐落地縫補他們的服裝半成品。他承認自己對學弟產生了特殊的感情,但他們之間有可能在一起嗎?他很喜歡游書羽,但對方怎麼可能有辦法接受身為男人的自己?
他偷偷抬眼瞄向正努力製作衣服的游書羽,沒想到對方今天似乎精神不太好,臉頰略為泛白,讓他不禁抬頭正眼察看並且擔心不已。
昨晚沒睡好嗎?眼睛好像紅紅的...
蕭承泰猜測或許是自己的緣故造成了學弟的麻煩,眼看游書羽已經快完成縫紉的工作,為了不再勉強他進行討厭的試衣,於是開口提議,「我去找一個模特兒來幫忙。」
「不需要!我來就可以了!」游書羽對學長善意的建議毫不猶豫地拒絕,一方面他不想增加其他的人際往來,一方面在蕭承泰面前穿女裝也不再覺得不自在。
蕭承泰豪邁地將椅子轉向九十度,原本正準備起身到系上找有空的同學,卻看見游書羽開始在他眼前脫下衣服,由於這次是修改及膝裙下半身的剪裁,為求精準測量,學弟連自己的長褲都脫了下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金蟬的耽美國度 了解最新動態!
30會員
136內容數
我愛寫BL小說,此外想轉換心情時,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 Elena書評:這本書,真的讓我有了一次心靈的洗滌 《從畫畫覺察孩子情緒:一幅畫及時發現孩子需求,讓彼此內在連結更緊密》作者: 賴育立(皮皮老師) 出版社:采實文化 作為二寶媽,我每天都在努力走進孩子們的內心,而這本書給了我一把鑰匙,一把能夠打開孩子心扉的鑰匙。 一幅畫,解讀孩子的內心 每當孩子拿起畫筆,在紙上畫下那些看似隨意的線條和圖案時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4-05-23
Intel 轉型與台積電關係看不懂?先進製程、封裝差距越來越近還是越差越多?|趕快tech我 8.2.6早期的半導體產業,像 Intel 是採取一條龍垂直整合形式,公司會自己設計、自己製造、自己封測、自己銷售。然而,這種垂直整合的一個問題,就是非常消耗資本,因為要製造晶片必須要先有晶圓廠,入門門檻非常高。處在這情況下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決定只專注做其中一個部分:IC 製造。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2
我追高!報酬居然能獲利8%以上,我還能大幅降低自己的風險,心法大公開!大家好,我是小股民Gumin,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想多學一點觀念可以申請小股民的社團唷~ {連結在這}:https://www.cmoney.tw/forum/club/4064 今天來講講買入股票的方式,買入股票的方式百百種,只要找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即可 前幾天寫文章有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民Gumin
2023-11-17
8月11日的體悟:我們並不是真的想知道,而是想被騙8月11日回家之後,我就開始看影片,然後就看到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分享諾蘭的一些故事,他之前到大學進行畢業致詞,跟大學生分享不要追夢,而要追求現實,更準確來說,任何的追夢都要建立在現實上。 大家聽到這裡都聽得懂諾蘭的意思嗎? 相信大家都有一番自己的解讀,對於夢想和現實也應該都有自己的一套定義,然後諾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2
8/3EP76上【覆盤筆記】我們都是ROUND1,我們都只活第一次!人生雖有些周折,卻都是最好的安《極簡新世代》(2)經過這馬拉松的書寫往事,仔細覆盤往事,重新梳理思緒後,我反而覺得心情變得輕鬆和感恩!因為,在書寫過程中,我的覺察被全面放大了!當回憶再度拉到當年,我發現真的如同《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一書作者所言,會讓你印象深刻的,吮指回味再三的,都是一生中最高潮、超凡和高光的片段,所以,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不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8-02
我的少女心母親和奇怪家庭│#8 【過來人建議&相關書籍推薦3-3】全文完【冷暴力】 這麼做更好→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在寫「冷暴力」那篇時,原以為已過了許久不會再有情緒波動。可怕的是,一旦烙印上就再也消不掉了。我彷彿又回到過去那個沒有力量做任何改變,只能發著抖接受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02
5/8/22 6th day-沒有終點,因為我們從未結束如果我們在過程、內心、行動時感受到的快樂中,就永遠不會在終點線前卡住。為什麼?因為我們沒有想終點線,沒有看時鐘,沒有觀看在巨型螢幕上表演的自己。我們在真實時間中行動,而其中的過程就是終點,裡頭也沒有終點線,因為我們從未結束。— 馬修麥康納 《綠燈》
Thumbnail
avatar
Janis Chen
2022-05-30
《永恆族》8/10「如果沒有記憶,那是否還算存在過」找來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來執導《永恆族》,在一開始就造成很大的話題,導演強烈的個人風格,搭上豪華的卡司,這也讓這個原本不受一般大眾注視的《永恆族》,重新的奪回觀眾的目光,但在國外試映後的評價卻偏糟糕,甚至被譽為MCU評價最低的電影,那《永恆族》到底糟在哪,又或是他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11-04
李雲迪嫖娼...扯出8年前「找力宏」內幕 劉謙酸:當時沒人相信我說的劉謙曾在與李雲迪的合作表演中說出「找人?找誰?找力宏」。(圖/微博)中國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因為涉嫌嫖娼,被北京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他過去曾五度登上央視春晚,曾和出身台灣的魔術師劉謙同台演出,劉謙22日深夜突然發聲:「當時根本沒人相信我說的......」讓外界不禁聯想到是指兩人8年前在央視春
avatar
風情萬種迷妹
2021-10-24
兩支都下跌,還好前面漲夠多 8/6個股分析追蹤今天一樣來追蹤我們的個股。內容無推薦買賣意圖,僅作分析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