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廣藏市場(광장시장)買棉被!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搬入宿舍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買床具,尤其在國外讀書的時候也不太可能從台灣把自己的棉被枕頭等都搬過去,否則行李肯定是會扛的非常辛苦的。
我是住在首爾大的宿舍,那首爾大算位在山中,所以要買生活用品基本上都需要搭公車下山購買,再加上校園真的很大!走路的話至少20~30分鐘跑不掉,原本有想說如果校園附近有的話也可以就近解決,畢竟廣藏市場距離首爾大搭地鐵也是需要一段時間,但實在是沒看到附近有在賣棉被的店,所以決定去踏踏點啦!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過廣藏市場的棉被,品質不錯,價格也OK,滿多來台灣自由行的人需要的話會去那裡買條棉被回家,那剛好這次有機會來到了韓國,感覺也可以去市場看看,去找個喜歡的棉被回去宿舍蓋,之後也可以運回台灣繼續使用~

店家資訊

首先,廣藏市場賣棉被的店真的非~常~多!除非有很明確的目標,不然很有可能真的會選擇障礙,不知道要去哪家店買。我這次去的店叫做아르페지오(arpeggio),creatrip也有做一篇介紹文 ,大家可以去參考參考。
一開始我也是看地圖走,但後來還是靠著詢問店家才找到,所以不知道怎麼走的話問市場裡面的人就會有解答的!
在這邊教大家幾句問路的韓文!
不知道賣棉被的商店街在哪時 → 이불을 파는 가계가 어디에 있어요?
找尋特定店家時 → XXX 어떻게 가시나요?
아르페지오招牌
老闆娘人很親切,而且店內也有台灣員工,在溝通上相信是沒有甚麼大問題的!這裡雖然棉被很多但是不只有賣棉被,枕頭、枕頭套、床墊等也有販售,應該這裡的店家大概都是這樣的形態,所以不用擔心在這裡無法買到整套的。我的需求只有棉被(夏被)跟枕頭(加枕套),老闆娘會跟你說哪些棉被可以選,所以就看自己喜歡甚麼圖案做選擇吧!如果想要枕頭跟棉被是一對的,闆娘也會跟你推薦!除此之外,老闆娘介紹給我的是四季都可以蓋的,不是只有夏天!(韓國室內有暖氣,即使是冬天也不用蓋到那麼厚)
最後我選的棉被跟枕頭(加枕套)價格總共65000韓元,大概台幣1500元左右。雖然價格跟creatrip上面顯示的不太一樣,但我想棉被的價格會是根據材質跟大小而有所不同,再加上最近韓國物價上漲,價格多少都會有變動。而我買的這款闆娘說材質是莫代爾(모달),就是全天然的,比較好一點的材質,枕頭說是原本一個8000韓元,但算我5000韓元就好,真的是突如其來的小幸運!另外,creatrip介紹文中的折價券今天有向店家詢問是否可使用,店家表示已經無法使用了喔!
原本以為我會扛一大包床包回宿舍,但是闆娘會幫你壓縮棉被跟枕頭到大概一個手提包的大小,把它變成小小一包,可以一隻手提著搭地鐵回學校,真的非常方便!
真空壓縮的棉被跟枕頭
打開後的樣貌
廣藏市場某個角落

這裡賣棉被的店非常的多,真的是五花八門,這次去的這家會不會是最便宜的我也不敢保證,畢竟也只去過一家,也是有先上網作功課才去的,因為怕隨便問一家可能會買貴,或是不好意思拒絕。如果在逛的過程當中,有看到喜歡的棉被非常鼓勵大家去詢問一下價格之類的,搞不好會遇到一家天使商店喔!
畢竟不是每一個店家都會講外語,如果需要中文服務的話,非常推薦來我這次去的店家!叫做아르페지오(arpeggio),老闆娘很親切,也有在這裡工作的台灣員工,大家都是很好聊天的~~有甚麼疑問相信都是可以順利幫你解答的!

額外分享

順道一提,廣藏市場也賣許多的小吃跟一些餐廳,肚子餓的話可以在這裡解決個一餐然後再去逛逛棉被~
廣藏市場的韓國小吃
19會員
30內容數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遊牧民族,靈魂總是無法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永遠無法停止想到處飛行的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