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命運?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曾經想過自己是好命還是不好命嗎?四寶媽在幫人看星盤的過程中,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我命好嗎?」
雖然四寶媽是算占星的、也研究占星這麼多年,但我並不是一個宿命論的人。每個人的本命星盤,是我們出生那一刻,與宇宙共振的結果。它代表靈魂累世帶來的功課。我覺得大家可以把星盤,視為一種「人生使用說明書」,幫助我們理解自己的性格。而性格將決定命運。
  • 命運是一體兩面,端看我們如何經營
在占星中,我們說所謂的120度角的和諧相位,是有利的相位。但我也曾經看過一個命盤中滿是和諧相位的個案,或許因為內在沒有太多的衝突,日子很容易隨遇而安,所以並沒有發揮與他學歷對等的社會成就。反觀四寶媽本人,則是一個星盤中衝突相位很多的人。在20多歲到30多歲的那些年,我經常無端的低落、憤怒、暴躁,感情也走得很不順。
但是或許是這些衝突相位帶來的不舒適感,讓我常常想要「做點什麼」,於是去學了占星,也學了珠寶設計,做了許多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開始慢慢接受自己、了解自己。40多歲的我,過得比30多歲時更自在、也更能好好的與自己相處。
這就是星盤的一體兩面。命運沒有絕對的。重點是我們能不能走上一條自我省察的道路。如果你是一隻雙魚,你可能善用自己強大的信念、潛意識的力量,真正創造一個美好世界;但也可能活成一個歇斯底里、無法掌控自己情緒的雙魚。去到哪一端,當然取決於命盤中的各種相位、家庭背景,但更重要的是,取決於長大後,我們是不是有意識的修正自己、往更好的路前進。
  • 星盤可以幫助我們更立體的認識另一半
再談到感情,我們在戀愛中,往往是帶著一種自己的期待去看對方。這樣很容易產生誤解。有時候不是對方不愛你、而是他愛人的方式跟你期待的不同。透過星盤,我們可以很客觀的了解自己和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那些地方合得來、那些地方容易有衝突。盡量趨吉避凶,才能真正好好經營一段可長可久的感情。
日後四寶媽將會經常分享我在占星中的人生所得。也希望幫助大家一起更認識自己、也把生活過得更精彩。
如果更了解自己,發揮自己最大的天賦,找到你的真命天子,歡迎洽詢四寶媽做完整的感情諮商、職場諮商或一般占星諮商,請點選以下連結。價格及方式都有清楚的說明喔~~~ 填寫表單後,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Fa2Xtjtz8lc6vlVcc6I6RIANK7C-WIP9pjlW_S-kUs/edi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7內容數
資深占星師賀先蕙,帶你用占星,穿越人生的迷霧森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