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數字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什麼踏上這趟宇宙之旅呢?


那年我因為生命的無常而開始不認識我自己,然後我又因為生命的無常重新認識了我自己,這是一趟從生命數字,到禪卡、塔羅、星座、Aura-Soma的宇宙之旅。



什麼是生命數字?

生命數字是一組出生時,靈魂就決定好今生在地球舞台上,要如何演出的關鍵密碼,透過探索生命數字的能量本質,更加了解自己。


生命數字可以算什麼?

可以分為個人命盤個人流年命盤雙人合盤

個人的數字命盤可以洞悉真實性格、天賦、思考與行為模式、人際關係、事業財富等各個面向的發展,可以做比較全方位的探討與解讀。


流年命盤則是根據生命數字本命盤去推算出的每一年的運勢,本命盤在出生的時候已經注定,但每一刻的時間流動都可以視為一個機會點,在流年運勢中會講解需注意的狀況與發展的機會,如果有特定想知道的時間點,也可以算流月流日喔。


至於雙人合盤,則是在自己的人生之旅上,遇到對手演譯出各種關係的另一顆小行星,雙人合盤是根據雙方的本命盤解碼互動行為,可以了解在關係中人跟人之間的互動對應、行為模式、緣分及業力關係。只要是任何1對1的關係都可以算合盤,包含家人、愛人、朋友等。


我的原則:

不解答:健康、投資、生死、非當事者等等的問題

1.說話直接,不走溫柔路線,玻璃心者慎入

2.不會通靈,所以正式開始前會先釐清問題,你越敞開,能給的訊息就會越多,想要找通靈老師請另尋高明

3.解讀結果不一定會符合你的期待,我也不會期待你成為回頭客而特意說好聽話,只會忠實解讀牌卡或是命盤等呈現的結果,有些訊息如果你問了但我沒說,就不要知道比較好,人生很忙了,不用自己嚇自己

4.在諮詢過程中先提前告知,可以錄音、錄影、拍照或截圖畫面,但我不會因此就講話比較婉轉,依然會直白的解讀

5.本人雷點很多很難搞,請照我的原則來,或者可以直接去另請高明,慢走不送~

6.要不要給反饋就依你決定,好的壞的都接受,但不一定改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