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除了星座還要看星盤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常聽唐綺陽的podcast,內容是關於星座的解析。讓原本以為星座只是一個統計學的我,有更深一層認識。沒想到,透過生辰八字,也可以排出星座宮位,即便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因為出生的時辰不同,造成不同的命格。難怪以前的人都會說,“入土時就註定你的命運”。
這就是西洋占星術,利用生辰八字排出的星盤
透過命盤的解析,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性格,這樣的想法,說起來滿有趣的。因為對這些還不熟,就聽完podcast的理解,提出幾個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和大家分享。
星盤中的每一顆星都會落入一個星座和一個宮位,就這樣開啟複雜的占星術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這個網頁試試https://astrodoor.cc/horoscope.jsp
ㄧ、星盤有三宮,大部分是會唸書的人,想一想我的求學過程,雖然沒有符合家人期待考上最滿意學校,但好像一直滿順利的,除了研究所考試,弄了一個大烏龍。當年的我,不知道放榜後都要先去學校報到,即便只是備取(那時是備取一),以為只要在家等通知就好,結果。。。。就這樣沒有機會唸研究所了(再加上我很懶惰也不喜歡唸書,所以就沒有再去參加研究所考試)。
二、星盤中的二宮,就是你的賺錢說明書,意思就是只能靠努力賺錢,想買樂透一夜致富,機率非常低。當然還要對應入了哪一顆星,有不同的作為(可以看一下星盤)。因為我是金牛座,所以一般人關於金牛座用錢方面刻板印象就是很小氣,但。。。我一直不覺的我小氣啊(哈哈,也許只是我自己以為),後來正好有一集解釋二宮這個宮位,原來二宮在月亮,自己心中會有一把尺,不停的在衡量是否值得,但卻對家人朋友很願意付出,除非發現付出很不值得,才會收手。想一想,這些時間發生的事情,好像就是這樣發展的。
三、星盤中的五宮跟感情有關,也是一個有表演慾望的星座。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可能連出去倒個垃圾,都要先梳妝打扮一番才能出門,桃花也比較旺(這裡我會覺得不一定是愛情,也可以解釋成貴人運)。聽完有點了解,為什麼從小,家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女生,應該待在辦公室比較好,但我卻偏偏喜歡跟人說話,也不喜歡乖乖待在一個地方。
還是初學者的我,分享初淺但我覺得有趣的星座宮位解讀,雖然命運還是要靠自己,但,若能更加了解自己天生的優勢,更能幫助自己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得更好。
不過關於生辰八字我一直有個疑問,很多人會去算命,選擇良辰吉時剖腹,這樣真的可以改變小孩的命運嗎?我自己是覺得如果這麼容易就可以“違天命”,那也不需要算命看星盤了,是吧!不知道各位想法是什麼?歡迎討論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