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Tower Bridge倫敦塔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wer Bridge倫敦塔橋
巴黎鐵塔之於法國
相當於倫敦塔橋之於英國
看到經典地標出現在眼前
內心真的好興奮又雀躍
而且天氣好給力
怎麼拍都美

以好天氣作為倫敦首日行程的開端
彷彿一注強心針 讓人安心不少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看著眼前的藍天白雲
塔橋和泰晤士河美景
「天啊~~我真是太幸福了」
塔橋橫跨泰晤士河
塔橋橫跨泰晤士河 全長244公尺
外觀係花崗岩及波特蘭石
鋼骨結構隱藏其中
增加橋梁的美觀
塔橋外觀為花崗岩及波特蘭石,鋼骨結構隱藏其中。
西元1894年通車
二塔之間上方設有天橋
通道陳展塔橋的歷史及設計
中間有一段採玻璃鋪面
即使知道有玻璃鋪面
但走在上面還是有點腿軟
無法走完全程 只能靠邊行走
天橋鋪面採用強化玻璃
使用London Pass
可以直接搭乘電梯抵達天橋
順道參觀塔橋博物館
晚餐預約位在河岸邊的The Ivy
正要啟動Google Map時
餐廳不經意就出現在眼前
The Ivy位於塔橋旁
點了下午茶組合
每一樣都好好吃
(除了夾黃瓜的麵包一般般)
松露雞肉捲、燻鮭魚三明治、Scone......
吃飽撐著 望著窗外的塔橋景色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三層盤下午茶
服務人員很熱情風趣
值得大家現場體驗一下
結束晚餐 步出餐廳門口
望向夜間點燈後的塔橋
呈現不一樣風貌
入夜後的塔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59內容數
生命是場未知的旅行,你以為此生自傳大抵如此。原來,只是動魄驚心前的醞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 夢幻之旅 倫敦吃什麼(六)吃物美價廉牛排Day 7-3 離開泰特美術館後已經將近中午時分 應該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個飯,好好休息之後,才有體力繼續移動著腳步。 旅行是很耗費體力的! 對我這個平常就缺少運動的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這樣,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盡量找一間餐廳坐下來,吃個飯,喝杯小酒,讓自己的旅行不單只留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9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下) 英國國家畫廊 The National GalleryDay 7-2 早上去了一趟泰特美術館之後 下午,我和 J 繼續把握在倫敦最後一個下午的珍貴時光,前往英國國家畫廊The Nation Galleryvup 欣賞畫作。 英國國家畫廊位在特拉法加廣場前方,廣場中央有一個為了紀念尼爾森將軍在1805年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殉國而設立的雕像和圓柱,廣場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8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上)Day 7-1 我真的是瘋了!瘋了!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居然跑去逛美術館 可是,我覺得如果這一天我只是跑去逛街喝個下午茶,度過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我,才真的是瘋了!! 在倫敦,不論是博物館、美術館幾乎都是免費的,像大家最知道的自然史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倫敦博物館都可以免費參觀,反而是想要進入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7
英國Living Words 讓失智症有話大聲說 Living Words創辦人暨藝術總監Susanna Howard以藝術的專長進入照顧機構,透過「Listen out loud----大聲傾聽」的活動,傾聽並記錄下失智症的話語,為失智症患者記錄下存在於世上的事實,也讓世人重新認識失智症。
Thumbnail
avatar
芸芸眾聲
2021-12-13
回顧:奧克蘭天空塔Sky Tower今天回顧的是在今年5月1日電影彼得兔2上映期間,奧克蘭天空塔搭配著小朋友假期所舉辦的彼得兔2天空塔體驗。因為前同事和她的女兒還沒有上過天空塔,所以我們就相約來體驗看看。 從下往上看感覺不會很高 平常上塔到第51層樓大人票價$28,小朋友$11,塔總長度約328公尺。 上電梯前到處可以看到彼得兔2的佈
Thumbnail
avatar
張小莎
2021-10-20
泰坦國際有限公司 Prove PowerProve Power 證明力量 泰坦國際有限公司 創立取名源先構想 泰坦精神 希臘神話中,泰坦(TITan)是為大地之子,無懼天地,無懼戰爭,“泰坦精神”就是勇往直前的同義詞。 泰坦 泰坦諸神又叫提坦諸神。 知名科學家相信,40億年後,而提坦則會發展為適合地球生命生存的星球。 而泰坦神
Thumbnail
avatar
泰坦國際有限公司 ProvePower
2021-08-09
英國Jackdaw Capital 啟動 Fintech Fund 2號基金近日,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資產管理公司 Jackdaw Capital (嘉德資本)對外宣布,將啟動 Jackdaw Fintech Fund 2 嘉德資本金融科技2號基金,規模將達1 億美元。 嘉德資本金融科技1號期基金於2021年7 月12 日成功收官,投資了大量優質金融科技初創企業以及區塊鏈科
Thumbnail
avatar
Top News
2021-07-19
從英國 Nurse Practitioner 看回台灣不曉得過了多久,走出一位著深藍色制服、一臉幹練的女子,喊著我的名字,她胸前橫長方形銀色的名牌上寫的是職稱「Nurse Practitioner」。然後我跟著她走進診間,她直接問診,我逐一回答,一輪問完,她說會開藥給我。最後她問我最近有沒有性行為...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