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非我》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勿二改、二傳。
(叮━)
「靠!」NuNew看完手機螢幕後,忍不住爆粗口。
「幹嘛?」Nat正認真的看著電視,好友突然喊那麼大聲,還真差點嚇死。
「Nat….我該怎麼辦?才剛講到他,他就Line給我了耶,那…那…我該怎麼辦?」
正當NuNew不知所措的時候,此時手機來了通話。
Hia打給他!
想都沒想到會有這一天,NuNew就這樣發愣的看著手機螢幕,一動也不動。此時,在一旁的Nat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拿過手機就接起來。
「您好」
電話那一頭的Zee聽到似乎不是手機主人的聲音時,愣了一下並看了看手機螢幕,沒錯啊,是NuNew的Line沒錯,可是怎麼不是他本人接的?這個男人又是誰?
NuNew馬上反應過來,並搶回被好友拿走的手機。
「Hia…您好,對不起,因為剛剛在處理訂單,所以就由我的朋友幫我代接」電話一頭的Zee似乎鬆了一口氣,在一旁的Max看到自己好友表情變化這麼大,還真覺得有趣。
「那個…抱歉打擾你了。因為我們公司明天下午有一個會議,我想請你幫我準備約30人份的小甜點,事出臨時,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如果沒辦法可以直接回絕我沒關係的,畢竟我這麼突然提出」
「可以!我可以幫你,反正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有空」NuNew想都不想就一口答應,在旁邊的Nat傻眼,不是說要去吃期待已久的甜點店嗎?
「沒問題,我會遵照你傳給我的地址跟時間送過去的,好,到時見」
NuNew掛完電話後,心還是跳得很快,天啊,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啊。
「Nat……」NuNew兩隻眼睛可憐汪汪地看著自己的朋友
「好啦好啦,會幫你啦,真的是重色輕友耶你。但是在我們開始之前,NuNew先生我們要不要先去吃個東西?你從早上忙到現在連杯水都沒有喝,真的很擔心你身體會受不了」
Nat很清楚知道NuNew的性格,忙起來連自己都沒辦法顧好,自己就像他媽媽一樣。不對,我男的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餘生有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你非我》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非你非我》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不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avatar
Little little world
2024-04-20
Life Architect 80: 人類圖基礎31∣生活卡關了嗎?可能與你的人類圖非我有關∣空白中心=非我?   歡迎各位回到Life Architect.這是非官方的人類圖培訓機構,希望對人類圖有興趣的朋友能突破傳統人類圖的局限性,在綜合世界各地不同人類圖學派視角的情況下,能有更開闊的視野,以及展現出更多生命不同的可能性.   這次的人類圖基礎課上,我們會談談人類圖的非我是什么.傳統人類圖都傾向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3-11-07
【影劇心得】:《王者天下》你展翅高飛,我也會隨你翱翔。《王者天下》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背景,講述少年信輔佐秦皇嬴政,共同奪取天下的故事。多年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動畫版,電影版本講述主角「信」因兒時玩伴「漂」作爲替身而被殺死,從而結識秦王「嬴政」並協助他將被奪走的王位搶回來的故事。初次看完,可以了解這部電影作為商業大片的成功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燕麥Maimai
2023-08-04
你盡情飛翔,我替你守家 情侶間最棒的關係是相處像朋友;內心是知己;在一起是瘋子,像家人般給予溫暖,懂得互相體諒跟感恩。選擇伴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同時也是在選擇一種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無論好壞你都得與身旁的人分享喜悅、分擔憂愁,平分甚至承受兩人份的一切。 距離很遠心卻很近,支持著各自的目標,都會是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貓兒
2023-07-18
「當我飛奔向你 」-青春的悸動永遠真誠熱烈《當我飛奔向你 》是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非常非常好看,是我們想像青春該有的樣子,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愛情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而且有一群從高中就很好的朋友陪伴、見證你們的戀愛,該有多幸福啊! 不說了,不說了,家人們趕緊去看看這部寶藏校園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6-2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86 你準備好成為品牌了嗎?  今天想來跟大家聊聊IP,也就是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這存在已久,但在近年特別盛行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創作者的作品變成商品開發的概念,有許多耳熟能詳的IP,例如卡娜赫拉、咖波、迪士尼等等各式各樣,橫跨各種領域的創作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20
真實生活的平凡人物卻鮮明得像你我認識的某個人---《82年生的金智英》社會上存在許多潛規則,它們隱隱約約確實存在,但又似乎沒有嚴重到必須當下撻伐,只是不斷積累成為一種人生經驗,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們開始認同 「我不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不配擁有充滿善意的關係,因為我沒有打算懷孕生子」 「我沒有資格被愛,因為我...」(歡迎按照不同潛規則造樣句)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04
《與我同罪》88蘇敬很忙,他白天上班,晚上推拿,半夜操人。 誰的身子骨也不是鐵打的,久而久之,姜然也懂得心疼他,會勤勉地抓著床柱子自己動。
Thumbnail
avatar
草莓炒糖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