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Sébastien Izambard Solo出專輯啦!!

2018/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l Divo 繼Carlos之後又一位成員solo出專輯啦!!法籍成員Sebastien的創作專輯早在2017年底便開始釋出單曲,2018年2月發行了完整專輯,子子因為有付費spotify所以這時候真的很好用,台灣買不到的專輯,在spotify上面就能完整下載,而且沒有時間差。
↑2017年底先發行的單曲We Came Here to Love
2018年2月3日發行完整專輯
現在來稍微聊一下這次聽完Seb專輯的想法吧!其實我會認識Il Divo是從Seb開始的,成員裡頭最先認識的就是這位法國流行歌手,但一開始認識是以音樂劇演員身分而認識的,當初在音樂劇《小王子》裡扮演商人一角的他,子子完全沒料到他之後會成為享譽全世界的跨界美聲團體Il Divo一員,說真的《小王子》的商人角色沒有很吸引我,獨唱也才一首,不過是真的滿帥的,歌聲比起劇中其他歌手來說不算突出(跟Daniel Lavoie和Laurent Ban這兩位是要怎麼比?),2004年加入Il Divo到現在,作為團裡唯一的流行歌手,在其他團員都是訓練有素的聲樂家環境下,磨練出有自己特色的嗓音,這時的Sebastien已經不在是《小王子》裡聲音緊緊的商人,而是用歌聲擄獲全世界的美聲歌手。我覺得不管是Il Divo 的粉絲還是喜歡音樂劇《小王子》的朋友,都可以聽聽看感覺一下Seb這一路走來的不一樣。
不過這張專輯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原因是,子子以為Seb的專輯會是法文歌,沒想到全是英文歌,這點其實我有一點小小失望(子子是法文派),在Il Divo的歌曲裡法文歌真的很少,既然有機會solo自己製作專輯,為什麼不唱幾首法文歌呢?那不是你的母語嗎?
↑這張專輯裡子子最喜歡的一首《U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