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揚起

十二弦音

遺落的一弦

緊繫在千里之外

妳底心弦上

*註釋:箏,古樂器,有十三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後現代愛情(王力宏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穿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汎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小溪(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擲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帳單(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風箏為了讓我乘風而上,你奔跑 持續放線,解開地心引力的束縛 我看到我小小的影子在你旁邊
    avatar
    詩慕渝
    2024-05-09
    風箏小時候住在家中有一座天井的舊房子,春天轉夏季的時節會吹南風,家中地板會潮溼,就是風的訊號,風大時,天井很涼爽,方索會到二樓將紅白半透明塑膠袋撐開,開口朝下,放開袋子,會隨著一陣陣風,上上下下飄浮著,直到掉落地上,撿起來再玩一次。到了國小五、六年級,改變玩法,用小竹竿與綿線綁著紅白花色2斤的塑膠袋,沿
    Thumbnail
    avatar
    貝流浪
    2024-02-28
    風箏式的隨心所慾需要練習安好,眼睛睜開後,緊張地打開手機看時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變成我的日常。一天的開始,小時候的訓練養成把時鐘切得跟披薩一樣,這一個小時50分鐘/休息10分鐘。下一個小時50分鐘/休息10分鐘⋯ 後來很幸運的工作量大增,起床時常常一天已過1/3,眼看著好多「事前功課」怒視著我,時鐘披薩一塊一塊的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4-01-01
    風箏幾周前,和男友在淡水老街散步,當天的陽光正好,微風徐徐吹過,一點也不悶熱。 大片的草地上充斥著歡笑聲,而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對父母身上,夫妻二人一臉幸福的望著自家女兒揣著風箏奔跑,小小的步伐和鈴鐺般的笑聲,是多麼可愛又和諧的畫面。 男友注意到我的視線,並開口問我。 「看甚麼呢?」 「我猜是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沐恩 | 原創文創作者
    2023-09-01
    風箏.斷了線風箏斷了線 不見就不賤
    avatar
    廢咖
    2023-08-07
    鸟与风筝又一次来看海鸥。 这是海的一角,陆地以拥抱的的姿态环绕着海,红树林覆盖着浅滩,不计其数的海鸥盘旋着,从栈桥上的赏鸥人群的头顶掠过,大家满怀期待地举着食物,希望得到它们的垂青。我也是。 海鸥们还可以在空中刹车,骤然在原地停下,巡视一下,随即箭一般冲出去,飞向我目光无法抵达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2-16
    日常寫景~風箏一掃近日的陰雨綿綿,下午的天空好藍。 公園裡,正好有孩童正在放風箏。 剛起飛的風箏,被強風吹的搖搖欲墜。 些時,孩童手中的風箏才逐漸飛上天際, 在廣闊的藍幕裡化做一點,難以辨識
    Thumbnail
    avatar
    星妤
    2021-12-30
    寫作-風箏妳和他不同的兩隻手卻都緊握住感情的風箏, 讓愛在心地裡越飛越高,不料風箏卻斷了線。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