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之前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完成這本書,我花了七年的青春歲月,當時在旅途上寫的日記也成了我最重要的工具,再加上大大小小片刻或細節的記憶拼湊,書中的所有事件都是真實的,但為了故事的流暢性,有做些微順序的調整。西班牙朝聖之路為世界唯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道路之一(另外兩條為中國絲路與日本四國之路),為了隱私性,地方與人名皆有做保留或替換。
在出發走這條路之前,我這輩子真的沒想過可以自己揹著比自己還高的背包,在陌生的異地徒步千里,說難聽一點,我當時甚至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是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信念。直到上路後我才發現,許多事情真的沒有想像的那麼難;或許也是,很多你想像中"不可能的事",其實你都可以辦到。而在徒步這條路上,信念與勇氣會讓你發現魔法的威力,那種威力是強大到,你寫下的願望都會成真的那種。
希望看完這本書的你,我們路上見,Buen camino!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