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婚姻,人人有責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人結婚難,離婚卻很容易,臺灣目前離婚率不但高居亞洲第一,甚至已經躍升成了世界第三,算是離婚率超高的國家。到底哪些事情會成為離婚的理由?
一,外遇~雙魚座:
理由:他總是天天看「網路直播」,都不理我了,與其無言以對下去,還不如早點離婚吧!
二,沾染惡習~巨蟹座:
理由:吃頓飯老是嘮叨個不停,飯粒還掉滿地!
處女座:
理由:口很臭,腳也臭得要命,我受夠了!
天秤座:
理由:對方牙膏從中間擠!
三,家庭暴力~水瓶座:
理由:誰叫你每次都穿我內褲,害我找不到內褲穿!我再也無法跟你一起生活了!
四,惡言相向~牡羊座:
理由:竟然敢和我搶廁所!
五,教養小孩方式不一樣~金牛座:
理由:我喜歡男孩像阿格列博士,她喜歡女孩只會裝可愛的粉紅無嘴貓,我們無法在同一個世界相處。
六,感情越來越淡~射手座:
理由:我想要個人空間和自由!
七,無法繁衍後代
八,年華老去、身材走樣~雙子座:
理由:隔壁老王都離婚了,為了趕流行,我倆也離一離吧!
九,金錢觀不同~摩羯座:
理由:他賺的錢比我多。
十,性生活不協調~獅子座:
理由:喝醉回家不洗澡就想爬上床洩慾,我一定會把你踹下床去,順便丟一張離婚協議書給你!
天蠍座:
理由:做愛的時候粉會放屁!
愛情會變卦往往都是來自於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若遇到有緣人,彼此多寬容一點,請學會互相珍惜。保護婚姻,人人有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