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離婚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婚因素眾多,這是一篇文章提出14項原因,我們透過命理分析可不可能?1.夫妻生活不和諧;2.缺錢;3.婆媳關係不合;4.婚外情;5.生不出孩子;6.一方喝酒、家暴;7.丈母娘干涉過多;8.兩人性格不合;9.兩人年齡差距太大;10.不信任彼此;11.一方好吃懶做不賺錢;12.兩人長時間的異地分居;13.網上各種交友軟體盛行;14.一方思想上進,一方不思進取。
  2.缺錢、6.一方喝酒、家暴、11.一方好吃懶做不賺錢,不是單指命理破財就一定破財,而是對錢財沒有掌控能力,有可能本身花費比賺錢多,如賺300萬花500萬、本來賺500萬變成賺300萬,都是稱為破財。3.婆媳關係不合,在命理上為財破印,自己的妻子與母親不合,如果有這特性的男生,就辛苦點,置產買房,至少可以將此危害降低。5.生不出孩子,這在命理上較難解決,因為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要兩人身體健康又要加上時間來相襯,才有機會有小孩(男破官、女食傷受傷,或日主受剋)。4.婚外情、13.網上各種交友軟體盛行,這要看雙方八字有沒有官旺、財旺,或比劫旺,不過只要有外遇都怪八字是不對的,為何不怪自己願意這麼做的呢?至於其他的有部分是假議題所提出的,只要抱怨甚麼理由都找得出來,就算牙膏往前擠、往後擠都能擠到離婚,離婚理由總是千奇百怪。
  以前命理師都勸合不勸離,因為要背別人的業障,我很認真說的是:沒有任何一段婚姻都完美無損的,我沒結婚不代表我沒處理這類煩事,在八字版,每個人都會問:我跟她合嗎?我的回答是:當下的你們是最合適的一對,然而隨著財米油鹽醬醋茶,有了小孩,生活重心多少有些偏移,像多數女生有了小孩,重心都會轉向小孩,而最低要求老公只要有拿錢回家就行;所以隨著你們更成熟,觀點逐漸分歧,看你們自己選擇如何而定,我們只是看著命盤稍微點到為止,現在的我已經練到看透不說破,外遇是當事人自己的意志,命理只是順水推舟罷了~
戊癸合,己生辛生癸,卯生巳生辰未剋亥,去年戊癸合,己生辛生壬,寅亥合,卯生巳生辰未,其實這位當事人可以觀察這一年的變化,五行派的公式都是需要用人生閱歷來印證公式是否對錯,每個月都能驗證,今年是否日主受剋年,地支已經知道有4個月低潮,天干也有5個月低潮,兩者重疊2個月,究竟是整年度走差,還是特定幾個月?都可以觀察,其中8~10月最低潮。大運來看財運只能走到65歲之前,目前都是日主脫困時間,財運特別好,官運特別弱,所以還是走業務、商場相關行業。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