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x 奧庫瑪宇宙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光預言機

一時間被傳送到這個小房間,還沒回魂過來端看四周環境,只注意到眼前的桌椅。仔細一看牆上還有個像廣播喇叭的裝置,另一頭牆上也有一隻監視器鏡頭,房門看起來是金屬材質製作,有個對外的窗口。嗯˙˙˙看起來應該是被傳送到了類似留察室的房間。
『你從哪個星球來的?Young Boy!這裡是時空管理局,我是局長,奇洛。』
「我˙˙˙從地球來的,正在逃離核災範圍去防空洞,結果就遇到一個飛在半空的女人。」
『地球˙˙˙是嗎?果然是那個區域,重疊率最低,且時間扭曲只有3秒的平行宇宙,跟奇歐博士回報的狀況吻合,你果然是造成這次平行宇宙重疊的源頭。』
「所以?我現在是死了嗎?」
『某層意義上你已經死了,在你所屬的地球上,因為我們必須維持時空的運轉,所以只能遵循時光預言機的設定,讓時間繼續前進。在時空管理局位於時間夾縫中,簡單來說時間有在前進,但前進的非常慢。用你能理解的時間概念就是,地球上的365年差不多這裡的1秒鐘』
「什麼?那為什麼我卻出現在這裡?又說我已經死了?」
『Boy!關於這個問題,基於時光預言機的預言,我無法跟你說明,你讓整個平行宇宙重疊率到達2%,已經造成3,141,592個時空扭曲,即便是奇歐博士處理過,仍存在著3,333個奇異點。』
「啊˙˙˙好多聽不懂的地方,那現在我能做什麼?」
『Boy!你什麼都不用做,根據時光預言機的預言,你很快又會死了!Good Luck To You!』
局長說完這句後,廣播喇叭再也沒傳出任何聲音了!又回到鴉雀無聲,空無一人的狀態。什麼啦~結果我還是會死,還死的莫名其妙,算了!先把戒指套在手上,剩下的等之後再說。疑?這房間原本不是有門的嗎?怎麼消失只剩牆壁了?怎麼連這桌子也開始分解消失了˙˙˙不是吧!別開玩笑了啊!
「奇洛局長有聽到嗎?喂~奇洛局長!!!」
突然一個視線下滑,身體向側傾倒在地上。又怎麼了?側著頭往腳的方向一看˙˙˙難道這就是局長說的又要死掉的情況嗎?連我自己都開始分解了!在我身體完全消失前,依稀最後還記得腦中閃過這一段話。
『孩子!等你醒來的時候,你會知道的˙˙˙』
//星際曆記載位於地球時空的3月27日的13:23:37發生了平行宇宙重疊事件//
//源頭為一位生活在銀行系地球上的不詳男,時光預言機預言:死亡//

奇異點

「局長!我帶回來的那個小子呢?」
『根據時光預言機的預言,他死了!』
「嗯˙˙˙˙˙˙這好像是必然的結果,因為一般人根本無法生存在這裡。」
『是啊...這裡可是次元鏡界,沒有真我之心的人都會死亡,直接消散到虛無空間。』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我˙˙˙好像什麼都不是,也好像可以是什麼,我為什麼在這裡,我又在幹什麼。我究竟是誰…
「期待例外囉!但對他來說可能會經歷生與死之前,有與無之間,一直一直循環下去,直到真我之心的出現,才會重生蛻變。」
『他嗎?一個不知道自己幹了啥事的Boy,我覺得他還是死死算了!讓時空管理局得花上好幾百年才能修復時空記錄。』
「先別說了!我得去關閉下一個奇異點了!免得再讓時空紀錄產生錯亂」

我˙˙˙好像感覺到有遠處有一個白點,往那邊過去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