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扭曲 x 奧庫瑪宇宙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遇

「ERROR!ERROR!ERROR!」

「位於次元鏡界裡的時空管理局,整片落地大螢幕出現了斗大的警告訊息。」
「報告局長,目前時空正在發生變異,儲存時空紀錄的硬碟磁區開始產生壞軌了!」
『快去找奇歐博士,只有他能處理,我把權限開給他了!』
「奇歐博士,目前時空正在產生異變,局長要麻煩你處理。」
『我知道!這短時間無法立刻搞定,所有平行宇宙都發生了時空扭曲,我只能先找出源頭。』
『局長核准了嗎?』
「權限已經打開了!時光迴廊在今天內都可自由進入,請盡快找出源頭。」
『我們時空管理局見。』
啊˙˙˙痛死了我的腳,頭也好暈,究竟是怎樣了?最後只記得剩最後3秒就要受到核災衝擊了!我死了嗎?
打開核災指引應用程式,畫面上依舊是[00:00:03],怎麼可能?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是[13:23:37]。不對啊!再拿起旁邊的圓型時鐘一看,也是[13:23:37],難道˙˙˙時間暫停了?
「有人在嗎?有人在嗎?有人在嗎?能不能出個聲 讓我知道,真的沒人在。」
整個街道完全沒有半點聲音,手機也顯示[沒有訊號],連想打電話都無法。那招真的發動了嗎˙˙˙?連動畫也都沒演到發動後的劇情。單靠我的腦內補完,究竟是發動了啥術式?正回想動畫後半劇情時,剎那聽見從遠處高空傳來了門扇打開的聲音,循著聲音往空曠處走去,抬頭往天空一看,有個女人浮在半空正往我的方向飛過來。

訊息

『你是誰?你做了什麼事?為什麼這宇宙的時間停止了,你卻還能動。』
當我還在想問對方是誰時,先被對方搶了一步,什麼?宇宙的時間停止了?那我為什麼還能動?
『小子!沒聽到嗎?我在問你話,時間剩不多了!』
什麼?時間剩不多又是怎回事?我一時滿頭問號,完全無法思考。
「我是˙˙˙」
『真的是太慢!太慢了!情況緊急,不問你了!手機我先借用。』
看著對方,雙手揮動個幾下,手機就直接飛向她的手中。
「喂~是局長嗎?權限能不能再開個1秒,我從時光迴廊一路停止了3,141,592個時空繼續扭曲,開到其中一個時空門是停止的狀態。」
『好吧˙˙˙真的只能再多1秒了!平行宇宙重疊率已經2%了,再重疊下去整個時空紀錄將無法修復。』
「我知道那個嚴重性,找到源頭者了!那1秒是要回時空管理局用的。」

『Nice!』
對方一掛完電話,我眼前瞬間閃過一道白色強光,啊˙˙˙我的眼睛要瞎掉了。再次睜開雙眼,我已經在一個小房間內,房門是上鎖的,房間中央有張桌子跟椅子,桌上有一張紙跟戒指,紙上只有寫了兩個字。

[收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