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一起生活才算開始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突然悟到愛其實是可以一起生活才算開始。最近大家被大S的快速決定與韓國影星具先生結婚只是靠在賴談了三個月就決定結婚了。我覺得大S說了一句話很對”有些人談了一輩子的戀愛最後也沒有結婚”。其實要在一起生活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認為若不是有愛,夫妻很難共同去退讓、謀合、包容很多事而在一起生活。
有人說人沒有天生的勝利組,幸福是要學習不斷地付出。大S說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幾輩子,這就叫緣分。有些人認識了好幾年卻覺得很陌生。我想這些都是愛情的開胃菜。當你在選擇對象時,你設定了很多的條件。你覺得這個是最好的。我覺得那還不是愛情的開始。因為你們還沒有真正去了解一個人,最重要是你們可以相處得很好嗎? 所謂的愛情是需要付出的。請問在這段感情中,你只是在享受對方的付出嗎? 這種愛是自私的,也不算愛對方。簡單而言,當你願意為對方做出甚麼事時”那就是愛”。我認為一個人若從來沒有遇到過你願意付出的人。那你的人生還滿可悲的。其實不管是懈逅還是聊得來,最後大家都希望還是必須可以一起生活。可以彼此無保留的分享一切嗎? 可以彼此的照顧對方嗎? 可以當對方生病時或發生困難,你們還可以彼此在對方的身旁。有人覺得愛就是每天與你完成同樣的事卻成為我們的回憶,或許每天的經歷都一樣,但愛情也變成親情感情了。
有些人才剛第一次相親就找到了雙方都契合的另一半。而且愛情路一路走來都很沒有任何挫折! 雙方不僅很合拍以外,雙方長輩也很合拍。那還真是奇蹟!但據我所知靠著媒人、親朋好友、網站交友找好幾年甚至10年以上要找到可以一起生活的難如堆積的高山那麼多。當你們交往時、當彼此吵架了,你願意退讓嗎? 當你們住在一起時、你願意負擔一些費用嗎? 若你遠嫁他地時,你願意辭去現在好好的一份工作嗎? 你有看到韓國具先生在20多年後娶了大S,他很認真的K中文。如何一起生活才是愛的開始! 我看過異國婚姻更是大挑戰! 彼此很相愛,一個想住台灣,另一個卻想回故鄉。一個吃台灣菜、另一個吃美式食物。文化背景的差異也很大。當你選了她時,你真的願意好好照顧對方嗎? 我知道一個人吃早餐的滋味不好受。但現在這個男生是你想一起吃早餐的他嗎?
我知道當一個人要下定決心跟對方穩定交往需要很大的勇氣。而兩個人要走到彼此的承諾願意在一起一輩子也就是結婚,那又需要另一個很大的決心。
而真正的愛是從婚姻才開始的。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