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析|BL戲劇前十大精選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有幸的裡面幾篇分享評論,在Google搜尋當中是大約在前幾頁找的到,只有幾篇(尤其是日韓)因為推廣程度很強大有點困難,而泰劇目前都可以看到。
沒有排上前十大不代表分數低,但是前十通常是本命番所以意義不同。另外本命的意思就是,假設「我現在寫的同人小說會放入誰進來?」為提前,除了黑幫與30、同心啟航都放了。(認真的說黑幫最新一期有暗示)。

【我熱愛的前十大】

1. 陳情令
2.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3. kinnPorsche
4. 與愛同居
5. 數到十就親親你
6. 美麗的他
7. 語意錯誤
8.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9. 同心啟航
10. 熱戀宅急便

看過未排名

【泰腐】

  • 愛情理論
  • 一年生
  • 待到重逢時
  • 他在清明來看我
  • Not ME
  • 兩小無拆
  • 甜心派
  • 千星傳說
  • 程法攻略
  • 程心程意
  • 學長的愛情攻心計
  • 亡者之謎
  • 你是我的氧氣
  • 不期而愛
  • 緣來誓你
  • 與鬼同居
  • 裁定終身
  • 駛入心途
  • 萌廚駕到
  • 愛的抽象派
  • 基智醫生生活
  • 白色齒輪
  • 深藍之吻
  • 天上的魚

【台腐】

  • 約定
  • 圈套
  • 隔離之後見個面好嗎?
  • 近距離愛上你
  • 永遠的第一名
  • 第二名的逆襲

【日腐】

  •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 消失的初戀
  • 大叔的愛
  • 昨日的美食

【韓腐】

  • 新光男高學生會
  • Mr.Heart
  • Color Rush
  • 柳書生的婚禮
  • Peach of Time
  • 再一次初戀

【陸腐】

  • 山河令
  • 鎮魂
  • 我的室友是狐仙

【動畫】

  • 魔道祖師
  • 天官賜福
  •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 巨人的新娘
  • 戰慄殺機
  • 逆襲的好孕人生
  • 啞奴
  • 靈契
  • 聊天修偵群(很腐)
  • 不健全關係
  • 魔尊要抱抱

廣播】

  • 風流宰相窩龍床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