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自己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劇情:講述了經商天賦過人的少女季曼意外失憶,意外代替孿生姐姐進入侯府,憑藉過人的商業頭腦多次化解危機,最後贏得了侯爺寧鈺軒的寵愛,收穫成長和幸福的故事。
分數:前10集80分,後面40-60分
#古裝輕喜劇 #京城商場 #歡喜冤家
這真的是一部前面十集(非常之精準)覺得蠻精彩有趣、但是第十一集之後全部都讓人猜得到很無聊超級想快轉的劇
這部劇後面開始談戀愛之後無聊的程度,讓人覺得彷彿突然大換一波編劇跟導演,開始超級芭樂又無聊的戀愛mix誤會之旅,讓我一路快轉到結局
即使彭小苒長得再好看,也無法激起我任何一點想要看的慾望,反倒覺得這到底什麼鬼!!!
讓我想起她之前跟馮紹峰演的那部難看劇一樣,哎她真的要好好挑劇本,別浪費東宮的驚艷啊~
然後丁禹兮造型跟陳芊芊時期好像,前期演的偏陰鷙還有點區別性,中期開始搞笑戀愛腦之後,我一直覺得他劈腿啊哈哈哈哈
可以說是2023本年度虎頭蛇尾第一名的古裝劇!
TOP3 歸路
劇情:故事講述樂觀隨和的投資總監歸曉,10年後與自己的初戀、身為特警的路炎晨再度相遇。 兩人從學生時期的一見鍾情到遭遇變故後漸行漸遠,卻在意外的狀況下久別重逢,也讓年少時相愛的兩人再次確認彼此的心意墜入愛河,破鏡重圓、再續前緣。
分數:78
#宿命愛情 #兜兜轉轉還是你 #破鏡重圓
這部劇需要細細的品嚐,是一步比較沒有劇情、充滿氛圍的劇,但又因為種種誤會會來來去去
我覺得這部劇最大的敗筆就是得男女主沒有火花啊,所以不是很虐但又很繞,一直吞吞吐吐,想要建立感情鋪墊,但又稍嫌平淡
加上我是個快餐主義的,覺得這部劇氛圍感還行,但是不會有讓我想看下去的慾望
中間談戀愛的部分又很無聊,特警劇情也普普通通,所以也是看到1/4就瘋狂快轉~~
偷偷說,我覺得井柏然好像長得不太一樣,而且不是往好看那方面發展,但也有可能是年紀到了(超過份),所以我又更沒耐心看了XDD
整體來說比較適合喜歡看宿命暗戀、破鏡重圓、特警硬漢訓練風格,但又不希望太多劇情線的人
TOP2 愛情而已
劇情:該劇講述了羽轉網運動員宋三川和總裁特助轉職業經理人的梁友安在遭遇職業歸零及人生困境之後,共同面對職業與情感上的種種挑戰。
分數:86
#姐弟戀 #熱血網球 #浪漫愛情
這部劇還蠻青春熱血的,算是現代愛情陸劇當中滿推薦的,充滿挫折、兄弟情和堅持不懈於熱情,而且比較不落俗套
尤其是在打球的部分,會跟劇中人物一起有種競技的比賽的興奮感!!
再加上吳磊跟周雨彤,其實蠻有火花的,兩個人有很自然的姐弟戀cp感,有到我覺得他們戲外在一起都OK
我覺得蠻值得看的,雖然我在他們在一起的三十集後也開始了快轉的旅程,但是是不會帶有情緒性皺眉的快轉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兩個人的三觀都非常的正,算是陸劇當中非常合理又很不錯的邏輯與愛情
TOP1 長月燼明
劇情:衡陽宗掌門之女黎蘇蘇與一代魔神澹台燼相愛相殺的故事。為了解救被魔神澹台燼統治折磨的世界,衡陽宗掌門之女黎蘇蘇孤注一擲,回到五百年前,化身葉家小女兒葉夕霧,阻止彼時尚未被邪念徹底侵蝕的景國質子澹台燼成為魔神。
分數:89
#相愛相殺 #仙魔虐戀 #多重轉世
這部劇應該是四月上迎來最轟動的一部陸劇,目前是我幾乎每天都在追更新的更陸劇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到超級好看,但至少那種甜虐交織跟人物主線,還有期待之後超虐線的部分,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而且我一直被羅雲熙的帥氣跟白鹿的美艷震驚,他們好好看(膚淺的心得)
我覺得妝造都蠻好看的,襯得兩個人顏值好高,演技也很不錯,起碼微表情都有到位
如果要檢討的話應該就是背景跟特效片普通,配不上他們的妝照,會讓我有種年代感的感覺,但偶爾又還行
雖然蠻多人吐槽這部劇的劇情被魔改,也可以說是有些劇情的線有一些邏輯上的瑕疵,或感情上鋪成太過戀愛腦
但我覺得大方向來說已經是目前比較好看的陸劇,整體調性跟小說比起來偏搞笑風,也可以中和掉有時候太肅殺跟誤會橋段的氣恩,所以我還是蠻推薦的~~
沒辦法~一旦男女主角在一起之後,我就會超級不想看,所以很吃這種虐得死去活來中夾一點甜的搞笑甜虐劇
- 以上陸劇排行榜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更多陸劇韓劇美劇影劇心得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吧~
Della
Della
超主觀X不專業X瘋狂熱愛看劇劇迷的陸劇、韓劇和美劇的心得分享、私心推薦和生活旅遊趣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