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海岸的愛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的我在肯亞海岸線流走
Malindi,默默無名的小鎮,除了一片湛藍大海什麼都沒有
招待我的三兄弟,一個被老闆剝削工作沒薪水,一個在都是給白人去的海灘飯店餐廳實習,一個是我的host在鎮中心的電腦公司工作,還有個去世姊姊的小孩得撫養
住在一個月3000ksh(約1000台幣)但卻是極大負擔的房子
帶我逛老街區,教我做japati,搭巴士的技巧
知道我沒錢一直餓肚子,確保我三餐都吃得飽飽
我住的那幾天,把唯一的房間讓給我,三大一小的男生全擠在小客廳
他們沒有錢,卻給了我愛,很多很多的愛
從非洲回來的那陣子,一直接到越洋的關心電話
最愧疚但最溫暖的沙發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