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美式餐酒館,可以讓人自在放鬆,忘了時間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聚會是五妹的生日,也是我們七姐妹全員到齊的聚會,超級難得,妹妹訂了,ABV 美式餐酒館,真的超適合聚會的!
一走進店裡,透過音樂就可以感到熱情奔放的美式風情,以木質裝潢有濃濃美式鄉村溫馨氣氛,適合大伙聚會。
ABV系列,最有名就是來自世界各國超過300多種的精釀啤酒,還有侍酒專業的服務人員,為你挑選適合你味蕾的啤酒,可惜了當天的姐妹們無法飲酒,但不喝酒的人,也非常適合這兒,可以喝軟性飲料果汁、汽水、咖啡、茶飲,這兒除了美酒吸引人,這裡的餐點真的無雷很好吃,所有的料理完全融入美式靈魂。
無肉不歡的饕客們最適合的地點,各式肉類料理,有著美式風味,cp值很大又美味,可以盡情聊天,不限時的餐廳,一定要大推,尤其大伙一起完全不怕說話太吵,超級讓人放鬆自在,喜歡這兒的服務員,親切收捨餐桌子,非常貼心,不會讓人感到不自在,彷彿要你早點離開,增加翻桌率。

我們這次點的料理

路易斯安那海鮮
紐奧良甜甜圈
海鮮香辣飯
水牛城辣雞翅
美式蟹肉餅
煙燻火烤肋排
慢烤手撕豬
密西西比回魂醬沙拉
辣味香腸
這是我第二次吃ABV系列,很棒的異國料理,因為種類很多,真的會眼花撩亂,有些香料可能味道比較重,有些人比較無法接受,可以在點餐時,詢問一下,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很有耐心,不知如何選啤酒,他們對會針對你的喜好,提供建議。

讓人非常自在的地方

因為生日會,所以大家用遊戲的方式,拿出禮物,這埸面整個超high, 五妹整個滿載而歸,當天有二個天使姐妹從早一起陪著她,去享受泡湯之旅,真的是好幸福,在現場姐妹要我把卡片畫出來,我們大家寫上對大姐眼睛手術的祝福,還請大姐一一唸出我們的祝福,大姐太感動無法唸出,就由二姐和我將大家的心意唸出,真的好棒的姐妹們。
我真的好幸運能遇見姐妹們,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所以這些姐妹真的陪伴我很多,每個姐妹都好認真,大家都擁有赤子之心,所以這麼合拍有默契,在當下真覺得我們都只有二十歲,太喜歡這地方,讓我們姐妹玩得太開心,又不怕太吵,ABV美式餐酒館,可以讓人自在放鬆,忘了時間。
聯絡電話1:02-2721-6067
聯絡電話2:02-2721-600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1:00
捷運站: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
FB粉絲頁:ABV 美式餐酒館
地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06內容數
    恣意自在徜徉文字的天地之間 ㄧ起Fun輕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