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啤酒讓我釋懷了!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家人在微風廣場46樓吃自助餐

用這餐迎接2024全家歡聚,發現餐廳訂位全滿了熱鬧的人潮。

一入場大家已經排在北海道蟹腳區,放眼望去供餐區都是滿滿人等著熱剛上桌的蟹腳。

我則先把全區慢慢走一圈看看樓高風景的特色真的好像在空中吃飯的感覺!

我們的位子很棒就在窗邊吃飯時從黃昏直到繁華夜景都一覽無遺.

跟家人聊投資的心得,聊工作遇到問題跟有趣的事在我聽來都是大家在這條路上順利就好

因為終究時間會讓認真跟用心的人更快找到出口.也聊了不少過往的開心事跟今年的出國計畫大家開心不已。

大家都吃了各自喜歡的香煎牛肉,海鮮握壽司,羊排煎的細嫩,甜點可口。

這家餐廳的餐真的挺不錯菜都匯即時補上

我選了茶碗蒸,牛肉跟煎蝦,奶油干貝及鮮炒蝦,及甜鳳螺當然還有不同小甜點再來一盤滿滿的水果、眼福跟口福全飽滿。

後來我去拿了一杯啤酒,我跟家人都各自端一杯酒對著外面景色靜靜的滑手機跟發呆

美好的夜晚和景色讓路上的燈火跟車流熱鬧非凡還點綴著萬家燈火!

突然之間我覺得內心完全聽不到其他的笑聲跟乾酒杯的聲音...

一切變的安靜我在想一段過去一直在思考的痛點為什可以在身上滾痛這樣久?

是我自己太糾結了想把自己捆在毛線裡變成一個好大的毛球!

想像自己走在馬路上時一定像日影在縫隙前一掃而過...

一切都會被時間蓋過去,有天我老了還要跟這個結埋葬嗎?

想想有點蠢蛋....好久沒有喝啤酒

在這樣一杯啤酒,這樣歡樂的氣氛,這樣的美食,跟家人親密的關係

突然之間我釋懷.自己慢慢地笑了又開始去排隊吃我最喜歡的烤玉米跟羊排!

最後在吃完一碗熱騰騰的鮑魚粥溫暖全身.望著星空跟地上的夜色真是絕美回憶的一天!

最後還是時間證明一切、你若是停在原地只會被人流踩過去!這個成本最無義意。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