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樂高包場&法庭der灰色之子慶生會

2017/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的,時間來到週日
幹,月殷的鬧鐘早上8點就響了,但我還是一直睡睡醒醒,硬是睡到11點半。化妝完拎了一袋面具就出門了,才剛出門我就後悔想回家換襪子了,月殷一直不讓我回去😭 整天都很介意我穿了雙醜襪子
反正就先去領電影票,我們才進電梯
我:「我忘了幾樓了欸」
月殷:「我也不知道」
我:「總之就先去4樓好了」(按完才開通知信查)
我:「幹是3樓辣」
月殷:「來不及惹」
我們到了三樓就看到四友和臻臻,四友讓我把生日小卡拿去給阿魚,他人就站在我前方我還看不到人(?) 完成spy任務後,看到Narian就過去攀談,接著排領票wwww 領完票,才看到灰跟長毛來領票,他們把喜偷米就這樣丟在餐廳wwwww
我把月殷帶走去印面具,好方便大家繳交小卡(?) 後來去吃了漢堡王,漢堡王的雞塊好多、好好ㄘ!超爽的,想吃十份🥲
在漢堡王邊吃邊幫月殷跟四友加工面具,不忍縮四友真的很ㄎ一ㄤ。但在繼續說下去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所說的面具好了
安安,大家好
樂高蝙蝠俠超好笑wwwww 大家從畫面還是黑的就開始笑,一路笑到最後www 而且一直對Dick發出溺愛的哀嘆聲,還一堆此起彼落的吸鼻子聲
看完後,大家集合起來往玩具反斗城出發看樂高(幹) 我莫名的買了方塊batman和難吃的驚喜蛋怪獸大學ver.
欸腐和月殷還有四友都抽了樂高batman的人偶,月殷跟四友都抽到芭芭拉、欸腐抽到粉紅仙子老爺www 超可愛的🥰 欸腐一臉不想要,我還說我收啊你再去抽<

總之就前往餐廳了,由灰先去把喜偷米支開,大家在那邊七嘴八舌地討論接下來流程、誰該發信號,結果討論到一半,我突然看到窗外!!!

我:「喜偷米來了了了了了!

大家馬上戴起面具,喜偷米進來笑翻說:他要先走了wwww
貓頭鷹法庭為灰色之子獻上祝福
大家就用很邪教的樣子唱完生日快樂歌,灰要指揮大家接著給月殷驚喜一直被店家打斷。先中斷一下,雖然我們很吵,但這家店各種讓我以後都不會再去了lollll
總之,大家用格雷森的樣子,又對月殷唱了一次生日快樂www 後來就是大家吃飯拍照(?),拍立得一直搞不定很可惜
另外因為阿魚和長毛的面具太有戲,大家一直幫他們拍照或自拍,像大家一直要餵長毛喝茶(???
我覺得阿魚的面具很好笑,要跟他自拍,結果長毛就一起進來,最後不知為何變成我跟4位Dick合照,我就說:「那這樣我可以坐中間嗎?」長毛就讓我坐他腿上,沒想到拍出來超好笑wwwww
等等.......!!!
莫非我其實才是今天的壽星!🤭(幹
後來因為跟格芮還有約,就先跟大家縮掰掰,領著四友走了。四友真的很ㄎ一ㄤ欸,他說要去民權西轉車
我:「你要坐淡水/北投方向喔」
四友:「淡水北投...是哪個方向?」
我:「..........就是往淡水北投的方向😶」
總之我就去搭車了(幹
和格芮逛了挑不起我任何欲望的H&M後,又去EH買氣墊粉撲,還去屈臣氏買了sofina的隔離霜,好期待週末可以試新品喔😭!! 後來又去Animate挖書,結果我只帶了我去年11月看了很喜歡的漫畫走

好期待228連假哇!!!
!!!
茶會!溜冰
!追星!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