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燃起衝勁攬絕景】卡蹓卡蹓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祖【燃起衝勁攬絕景】卡蹓卡蹓之旅
📷

晨昏🌅星空🌠藍眼淚🌊
🌈燃起💋衝勁💪攬絕景
📷

晨昏🌅星空🌠藍眼淚🌊
🌈燃起💋衝勁💪攬絕景
📷
晨昏🌅星空🌠藍眼淚🌊
🌈燃起💋衝勁💪攬絕景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馬祖來的端午大禮包上週收到一份遠方來的大禮,來自馬祖的端午節愛心,傳說中的馬祖鹼粽加高粱,而且是陳高!奏樂請下! 事情的起頭是我在限時動態po了金門粽,遠在馬祖的海洋巡查員學姊分享馬祖的超酷粽子:加了花生和鹼粉製成的鹼粽,形狀是高高常常的圓錐狀,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張庭怡
2024-06-18
【馬祖】南竿北竿3天2夜-疫情下的類出國旅遊(北竿篇下)-芹壁聚落、螺蚌山自然步道這篇旅行遊記介紹了北竿的美食和風景,適合自助旅行的旅客參考。文章中包含了阪裡天后宮、螺蚌山自然步道、芹壁聚落等景點的介紹和遊玩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5-18
【馬祖】南竿北竿3天2夜-疫情下的類出國旅遊(南竿篇上)2022年8月13至15,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選擇前往馬祖,探訪相當有特色的北竿島。遊記將分享馬祖港、天后宮、蝦寮食堂、枕戈待旦、北海坑道、大漢據點、津沙聚落以及馬祖港夜景等旅遊景點。同時也分享了一些值得品嚐的美食、觀光熱點以及遊玩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5-14
馬祖藍眼淚2024追淚之旅 到了南竿我和已往一樣,大姐傳了機車位置圖給我,我拉著行李箱就走往熟悉的地方,順手就拿出鑰匙,把行李箱上車好那情景像是昨天的事,我騎得很慢,而且有點開心和微笑,心裡一直想著我真的到馬祖了,騎往牛角的海線新路,瞬間安全帽被風吹歪了,身體突然覺得好冷,停下機車又多加了一件衣服,第一站來到了馬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4-05-12
馬祖南竿機場搭飛機出發回松山南竿機場到松山機場小飛機行的經驗分享。飛機行程時程、候機過程以及飛航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5-09
馬祖當兵趣:槍擊大陸鐵殼船在當年那個年代,「共匪」只出現在書本及電視裡,而今天卻實實在在地就在我眼前出現,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他們並且還開槍射擊,不知道他們船上是否也有武裝,如果有的話,也還好他們沒有開槍還擊,否則就引起槍戰了,這也是我在馬祖外島服役二年很深刻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3-01
馬祖當兵趣:交通船「安勝輪」由於無線電連連部通知,為了清查艦管排在各離島的無線電AN/PRC-47的裝備,因此要我安排時間至各離島清查,並藉此去慰勞駐守離島的弟兄,我首先要去的離島是西莒島及東莒島兩個離島,出發前排部的文書兵幫我辦好出港證,這兩個島前後我一共去過兩次,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所以覺得很新鮮。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3-01
原獨火塘|兩個規範體系的衝突,從被虐殺的馬雅草藥專家談起批評直指所有原住民族與國家之間的問題癥結——主權,和自我管理的權力和權利。作為殖民者,國家強行以自己的法律體系,取代原住民社會原有的規範系統,其結果就是原住民的社會逐步瓦解。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10-28
想去馬祖玩但不知道從何安排起?4鄉5島行程入門攻略先說結論:馬祖真的超讚,完全不輸給國外! 自然景觀、人文特色、生態旅遊、冒險體驗,要什麼有什麼,是個讓人去了之後還想再去的地方。不過因為地形需要大量爬上爬下,因此最好玩的亮點往往不在團體旅遊安排之列。加上種種緣故,規劃馬祖旅遊的難度也是完全不輸給國外啊😱  ▍馬祖建議玩幾天?直接分享我當時的跳島…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