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重見家常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了居所後,嫣兒將物品都放置完畢後來到書房內。
「洛辰,這些玉簡你先看看。」上官嫣把玉簡遞給了洛辰
「好啊,話說這些玉簡是不是那古老聲音的主人給的?」洛辰接過玉簡後,隨意詢問。
「如果是說同一個人,那應該就是了?」上官嫣有些驚訝,但心裡也推理出頭緒。
「我想應該不算是敵方。」洛辰說完,便將玉簡內容全讀了一遍。
「果然是有陰謀的……。」看完後的洛辰沉吟了一會後,才將手中的玉簡放下。
「在你飛升幾個月之後,我也得以證道,然後要到飛升之境之前還被一群人追著。」上官嫣開始說起在下界時發生的遭遇,洛辰在聽的過程有些發怒。
「洛辰……,沒事的,我也找到你了。」上官嫣輕輕倚靠在洛辰胸膛,想藉此平緩一下氣氛。
「這些人……,好啊,好啊。」洛辰情緒有些憤怒,冷靜一下後,伸手撫弄著上官嫣那烏黑髮絲。
「那洛辰在飛升之境後,有沒有怎樣?」上官嫣柔聲說道,輕撫著洛辰的胸口。
「被妳刺完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一座森林醒來,還找不到方向出去,於是乎在瀑布後面穩固修為。」洛辰苦笑一下繼續說。
「然後發現離開飛升之境後,我彷彿獲得了特別的能力。」洛辰翻手隨意弄出了幾道很純粹的元素,上官嫣眼裡滿是驚奇與好奇。
「不過法則的部分我還沒試過,也許一樣可以,只是還沒有碰觸到的機會。」洛辰說完後也將元素熄滅。
「看來洛辰變得更強了?」上官嫣笑得開心,如花如玉。
「哪有,不敢如此肯定。」洛辰笑了幾聲。
「那怎麼到這座城的?」上官嫣已經躺在洛辰腿上。
「在鞏固修為後,我往一個方向衝刺,幾日後剛好遇到位和善的姑娘,帶我來到了城裡。」洛辰伸手將腰間的令牌遞了給上官嫣。
「哦?所以你剛上來就勾搭上了女人啊?」上官嫣酸溜溜地說著,並且把玩著令牌。
「別……別動怒。」洛辰聽到上官嫣這樣一說,額頭已冷汗直冒。而上官嫣聽到後,笑吟吟地起身。
「洛辰,那你有蒐集到其他資訊嗎?換我來理清楚了。」在上官嫣說完後,洛辰便交出整理好的資訊。
.
好啦,應該可以發布了
其實當初在做「古劍情」這篇的時候,是想以古風、短詩的形式去寫
結果最後越寫越上癮,就改成小說的形式
因此有些設定會在之後慢慢去補充
讓文章更加完善,並且認真寫到完結
再進行其他小說的發布,已完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在留言詢問
謝謝各位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